§§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陳水扁談統一

發表:sofia 2006-04-20 08:38:57 閱覽數:6136 (IP:  ) T 1830_R 0 引 用
陳水扁談統一
在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之時,法國大報費加洛國際版2006/4/20全版以台灣為主題,刊登陳水扁的訪談内容。
費加洛報提問:「陳總統在2000年和2004年皆承諾不宣布“台灣獨立”、不改變現行“憲法”,未來兩年任期是否維持諾言?」
陳水扁回答,他已經重複說過,將維持諾言,只要大陸不以武力對付台灣。
不過,陳水扁又宣稱,大陸瞄準台灣的導彈,2000年以來增為四倍,至今有784枚。在2010年以前將擴增大型軍事的能力,以便在2015年,赢得各項軍事行動。
在目前情勢下,絕大多數台灣人民不可能贊成與大陸統一,但不排除有一天,台灣人選擇統一。
陳水扁接受法國“費加洛日報”專訪,首度表示台灣不排除统一,不過,陳水扁提出5個“先决條件”,包括放棄一黨政制;實施民主自由人權制度;不再打壓台灣;公開宣示放棄對台動武,取消“反分裂國家法”;完全尊重台灣人民自由意願等。
陳水扁說:「這只是一個幻想,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大陸做不到、大陸的領導者做不到,所以台灣人民也不可能接受,不可能同意統一。」
陳水扁在胡錦濤訪美之際提出統一論條件說,胡錦濤拒絕陳水扁統一論條件說則小輸,同意陳水扁統一論條件說則大輸,不回應則輸不多也不少算中輸。
不管如何,胡錦濤注定輸,面對陳水扁,大陸沒贏過,陳水扁沒輸過,放眼當今政壇,陳水扁尚未遇到敵手。
sofia(2006/4/20)


回應:泰伯 2006-04-20 10:37:43 (IP:  ) T 1830_R 1 引 用
如果台灣人民「公民投票」願意與支那合併,我也沒話說。

呵呵呵呵呵呵.......

不用頭腦的,容易被支那人和其走狗騙。

回應:併欄 2006-04-20 13:14:21 (IP:  ) T 1830_R 2 引 用
統一十問
發表人:sofia on 2006-04-20 07:57:55 (IP: ) Topic 1828    奮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陳水扁談統一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