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扁」馬會-----胭脂馬抵著關老爺

發表:sofia 2006-04-03 19:54:53 閱覽數:9289 (IP:  ) T 1807_R 0 引 用
「扁」馬會-----胭脂馬抵著關老爺
聽說有一隻高大肥美的駿馬,毛色豐美,英姿煥發,有如潘安再世,所到之處望風披靡,躍馬亞美利堅,萬人空巷,奔馳美洲,一日千里,無人得以駕馭。
繞場半個地球之後,聲望崇隆,天下垂手可得,於此之際,胭脂馬顧盼自得,儼然天下共主,趁勝追擊,快步走向司令台,說:「我要向閣下提供趨吉避兇之道。」
關老爺欣然同意,胭脂馬挨了一鞭。
胭脂馬說:「不是報告喔!」
關老爺欣然同意,胭脂馬挨了二鞭。
胭脂馬說:「只是訪美心得喔!」
關老爺欣然同意,胭脂馬挨了第三鞭。
胭脂馬說:「九二共識的一中架構!」
關老爺說:「沒有九二共識,一中架構是陷阱。」胭脂馬挨了第四鞭。
胭脂馬說:「國統會到底結果如何?」
關老爺說:「文字遊戲不重要,實質才重要,終止協議,終止戒嚴戡亂條例,協議還在嗎?戒嚴戡亂條例還在嗎?」胭脂馬挨了第五鞭。
胭脂馬說:「暫行架構簽定50年和平協議!」
關老爺說:「一廂情願!」胭脂馬挨了第六鞭。
胭脂馬說:「合理軍購!」
關老爺說:「什麼是合理?沒有討論怎知道合不合理?」胭脂馬挨了第七鞭。
胭脂馬說:「馬上三通!」
關老爺說:「三通是我開放的,貨物先通!海運通之後空運再通,人最後通事有輕重緩急!」胭脂馬挨了第八鞭。
胭脂馬說:「不管怎樣,總是要談嘛!」
關老爺說:「我要談但是對方不談,不要天真!不要撒嬌!」胭脂馬挨了第九鞭。
胭脂馬說:「美國人屈辱我們的總統我很難過!」
關老爺說:「美國稱呼陳總統!」胭脂馬挨了第十鞭。
胭脂馬說:「 捍衛中華民國憲法!」
關老爺說:「憲法為人民服務,讓人民做主制憲或是修憲!」胭脂馬挨了第十一鞭。
會議結束,胭脂馬肚一道道的鞭痕,豐美的毛色掉滿地,額頭三條線,黯然步下司令台。
蘇菲亞向關老爺下跪三拜,唱一曲「胭脂馬抵著關老爺」。
sofia(2006/4/3)


回應:gagaman 2006-04-03 20:02:11 (IP:  ) T 1807_R 1 引 用
抵--->牴?

回應:Harry 2006-04-03 20:19:45 (IP:  ) T 1807_R 2 引 用
「合理軍購?」「沒有討論怎知道合不合理?」
「終統影響軍購之透過!」「終統提出前,已封殺付委四十次」
這個「胭脂馬」的幕僚作業還真爛!
看來實在令人作噁!

回應:板主併欄 2006-08-03 15:54:46 (IP:  ) T 1807_R 3 引 用
扁馬再會
發表人:sofia on 2006-06-22 13:16:30 (IP: ) Topic 1909    奮

回應:板主併欄 2006-08-03 15:55:39 (IP:  ) T 1807_R 4 引 用
扁馬三會
發表人:sofia on 2006-08-03 15:14:23 (IP: ) Topic 1972    奮

回應:板主併欄 2006-09-06 13:10:20 (IP:  ) T 1807_R 5 引 用
扁馬四會
發表人:sofia on 2006-09-06 10:53:43 (IP: ) Topic 2046    

遇到逆境的人反應有幾個階段,ㄧ沮喪,二反擊,三反省,四再出發,停留在沮喪期的人大多是憂鬱症患者,停留在反擊期的人大多是犯罪者,走在反省期的人大多是信教者,再出發的人幸福美滿的人生居多。
觀察陳水扁遭遇人生重大逆境的反應,都經過沮喪、反省,最後選擇再出發,沒有反擊的現象,陳水扁是一位堅毅、沉著,冷靜、成熟的人。
馬英九的人生與連戰ㄧ樣,未曾遭遇逆境,連戰ㄧ生唯一的逆境是選不上總統,但是馬英九比連戰更甚一籌,2008年總統寶座,馬英九早在2006年已經就位,統治台灣百分之八十的軍警情治單位。
民進黨雖然贏得大選,但是執政遭遇空前逆境,目前民進黨處於反省期,何時再出發,但看陳水扁是否佈局完成。
國民黨輸了大選,雖然掌控絕大部分資源,比起以前舉碗捧去,畢竟資源減少釵h,從2000年短暫的沮喪期之後,國民黨ㄧ直處於反擊期,全黨陷入歇斯底理的瘋狂狀態,難以喚醒。
在施明德九月九日倒扁靜坐前,陳水扁出訪帛琉,藉著記者會反擊馬英九雙重標準,馬英九有雙重標準嗎?
依蘇菲亞觀察,馬英九恐怕不自覺有雙重標準,為什麼?無法解釋,只能說貴族天生的優越感,馬英九可以,陳水扁就是不行!
回憶起過去任職某外省學府的經驗,蘇菲亞活到四十歲,從來不知道何謂省籍情結?一直到生活在外省圈中才深深明白箇中滋味,所謂的眷村文化,講白了就是幫派文化,而這個幫派卻富有貴族優越感,真是很奇怪的現象。
蘇菲亞處於貴族幫派之中,因為反對貪汙,立即面臨形象醜化,行政處分,人際孤立的慘狀,辦公室有兩位女教官,蘇菲亞謹守本分絕對按規定時間上班,只會早到不會遲到,但是長官的態度穢

回應:板主併欄 2006-09-10 12:20:57 (IP:  ) T 1807_R 6 引 用
扁馬五會----------------倒扁與清黨
發表人:sofia on 2006-09-10 08:15:32 (IP: ) Topic 2054    奮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扁」馬會-----胭脂馬抵著關老爺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