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319槍擊案

發表:sofia 2006-03-23 09:18:57 閱覽數:4398 (IP:  ) T 1796_R 0 引 用
319槍擊案
319槍擊案是假的?
部隊有一句話說,「老兵怕子彈,新兵怕砲彈」,為什麼?
因為子彈不長眼,無法可躲,砲彈不會重複射擊到同一個炮坑,只要躲到任何一個炮坑就算安全,但是砲彈的聲音極大,新兵一聽到砲彈就嚇得屁滾尿流。
凡是受過槍擊訓練的人,不會懷疑319槍擊案是假的,因為子彈不長眼睛,任何受過槍擊訓練的人,都可以輕易的判斷出來,兇手欲置總統副總統於死地,因為心臟到腹部,對一個槍手而言,只是一瞬間而已,在射擊訓練中,算是命中紅心的邊緣。
尤其是長距離加上目標速度不定的射擊,是非常困難的射擊條件,一個槍手,在這樣嚴苛的射擊條件,還命中紅心,真是非常厲害的射擊高手,以本人15年射擊訓練的教學經驗判斷,兇手應該受過嚴格的訓練,槍法神準。
ㄚ扁在人群中不斷揮手,90度一轉身,子彈從正面射穿變成側面擦傷,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一個槍法神準的兇手,槍殺一個天官賜福的阿扁,結果只射傷肚皮,這齣暗殺總統的戲碼看得海內外的華人瞠目結舌。
一般人對槍械無知,懷疑319槍擊案,是可以諒解的,但是,扭曲是邪惡的人性,連宋兩人利用民眾的無知疑惑大眾,扭曲槍擊案的真實性,真是不可原諒的邪惡!
而隨著邪惡的人起舞,是多麼愚昧啊!
歷史將如何記載連宋兩人今天的作為呢?
連宋兩人能夠想像她的子孫將如何面對這段歷史嗎?
ㄚ彌陀佛!
苦海無邊!
藍軍回頭是岸喔!
sofia(2004/3/27)
一石多鳥的319槍擊案
2004年台灣總統大選,在投票的前一日發生319槍擊案,舉世震驚,投票結束,藍軍以三萬票些微差距落敗,發動321政變失敗,藍軍要求驗票以及調查槍擊事件,企圖扭轉政局。
可以想見,319槍擊事件在日後的政局,必定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個人認為319槍擊事件是一個一石多鳥之計,原因如下:
319槍擊事件意味著陳水扁已經勝選在望,如果陳水扁是輸家,有誰會暗殺一個選輸了的候選人,全世界暗殺總統事件,從來就不曾對輸家下手,殺死陳水扁,對三種人有利,一是組頭,二是連宋,三是老共,所以這三種人都有可能是殺手。
暗殺陳水扁不管是死是傷,都可以達到以下的目標:
一來阻擋選戰。
二來混亂政局。
三來擾亂百姓的視聽。
四來打擊陳水扁的威信。
五來重挫台灣的民主政治。
如果陳水扁死了,2004年選戰勢必重來,或是台灣會陷入混亂。
如果陳水扁沒死,319槍擊案將是擾亂台灣政治的一把利劍。
如果陳水扁重傷,綠軍損兵折將必定士氣不振。
如果陳水扁輕傷,嫁禍綠軍自導自演,台灣社會自然的陷入內鬥,這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謀略,誰有此能力?
一發子彈,數個彈著點,誰有能耐耍出這個花式槍法?
非濤哥莫屬啊!
sofia(2004/3/29)
319槍擊案破了嗎?
2005/3/7石破天驚的新聞,莫過於台灣警方宣布偵破319槍擊案,不僅台灣的媒體24小時頭條播放,國際媒體也以極大篇幅報導這件2004年驚悚全世界的槍殺總統案件。
兇手陳義雄是一位前軍統局局長的妻舅,曾經是角力協會的主任委員,體型壯碩,精於武技、潛水,想必受過精密的軍事訓練,槍法神準也是意料中事。
對於新聞與網路報導,仔細深究其中蹊竅,察覺諸多疑點:
1、綠軍的媒體報導兇手陳義雄的槍枝來自一位高階將領,製造槍枝為外省掛唐守義,由兇手的背景看來,這是深藍軍的外省人槍殺本省籍的總統,台灣的族群裂痕恐怕愈加險峻、難以撫平。
但是藍軍的媒體卻不斷強調兇手陳義雄支持阿扁,對於兇手陳義雄的出身背景隻字不提。
綠軍的網路家族出現兇手陳義雄在TBVS全民開講的錄影言論,證實兇手陳義雄屬於深藍,藍軍媒體不實報導不攻自破。
2、立委王幸男早在案發之後就向警方檢舉陳義雄涉嫌重大,但是遭到否決,可見有一個綿密的公務系統保護涉案人,誰是這個公務系統的領袖?
聽說立委王幸男向警方檢舉陳義雄,侯友宜立刻否決,一個刑事經驗豐富的刑事局長如此輕易否決陳義雄涉案,實在啟人疑竇?侯友宜到底是那一軍?阿扁可得深思唷!
3、yahoo出現李昌鈺博士並未獲台灣警方宣布破案的訊息,此項新聞實在啟人疑竇,難道有人懷疑李昌鈺博士洩漏警方辦案內情嗎?
4、藍軍媒體對於兇手死亡,槍枝下落不明,懷疑破案的正當性,李昌鈺博士說兇手死亡,槍枝下落不明均不影響破案,李昌鈺博士說法增加民眾對台灣警方的信任,相對的打藍軍一巴掌。
5、319槍擊案之後,國際流傳中共派人暗殺陳水扁的說法甚囂塵上,許多人應該深信不疑,包括本人在內,台灣警方宣布偵破319槍擊案,跌破眼鏡的竟然是藍軍所為,嫁禍紅綠倆軍,紅綠倆軍背了一整年的黑鍋。
早在319槍擊案發當天,我夫妻倆人就判定應該有兩名兇手,我的夫婿是警大的槍擊教官,本人在校園教學生基本射擊長達15年,根據現場,一位槍手不可能在0.6秒之內同時發出數發子彈,命中兩個目標,這是不可能的!
讓台海政局動盪一整年的319槍擊案,台灣警方終於宣佈結案,舒一口氣的不只是綠軍,面對國際間質疑的眼光,鬆一大口氣的應該是紅軍吧!
最近兩個月以來,本人在大陸的政論網路網易行走,深深感覺到臺海兩岸不管是政府或是民間都缺乏了解,其中最大的關鍵在於藍軍的媒體實力過於強大,掩蓋了大陸高層的耳目,事實上大陸高層不乏正直又善良的官員,但是,台灣民間的聲音無法傳送,導致這些正直又善良的大陸高層官員誤判台灣的情勢。
藍軍運用強大的媒體實力在大陸與台灣之間製造矛盾,獲取政治利益,台海政治愈險峻,藍軍從中操縱的機會就愈多,真正受害的是台海之間老百姓的感情,我們都是漢人同胞,竟然彼此仇視對峙60年,真是愚蠢,是嗎?
期待台海兩岸的領導人,務實的對待老百姓,傾聽老百姓的心聲,台灣人真心期盼兩岸的老百姓能夠幸福的過日子,沒有戰爭,沒有對峙,沒有叫囂,有的只是攜手合作,共創我們漢民族一個光榮的新世紀,這樣大家覺得好嗎?
sofia(2005/8/21)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319槍擊案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