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台灣不能;台灣不能;台灣不能...

發表:竹根 2006-02-24 11:40:41 閱覽數:38418 (IP:  ) T 1750_R 0 引 用
國際勞工組織指台灣不能加入海事勞工公約 【中央社 記者呂志翔日內瓦二十三日專電】

國際勞工組織(ILO)今天通過劃時代的「海事勞工公約」,台灣雖為世界第十大航運國,卻面臨了不能成為公約締約國,未來將航運可能受到限制的嚴厲挑戰。



回應:竹根 2006-02-24 11:45:33 (IP:  ) T 1750_R 1 引 用
台灣不能進聯合國;

台灣不能進who;

台灣不能簽約....

台灣連廢國統會也不能?


歸根究柢,所有的這些不能的原因是什麼?



回應:笑翁 2006-02-24 13:48:02 (IP:  ) T 1750_R 2 引 用
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

回應:竹根 2006-02-24 14:00:32 (IP:  ) T 1750_R 3 引 用
>>因為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

意淫

回應:笑翁 2006-02-24 15:07:27 (IP:  ) T 1750_R 4 引 用
哈哈哈,台灣不能...等等是何東東?是被強奸!!!
中國意淫,台灣就會被強奸!!!


回應:香港仔 2006-02-24 16:22:59 (IP:  ) T 1750_R 5 引 用
我是被逼掛中國香港的港仔。我也是堅定反共的中國人!
若果台海戰爭,必定有百萬港人、千萬海外華人,挺身反戰要和平!
大陸其實有絕多數善良的民眾反共反戰!來本網站的塗鴉憤青僅係失業、或失意的吃狼奶長大的野仔而已。



回應:笑翁 2006-02-24 18:22:24 (IP:  ) T 1750_R 6 引 用
哈哈,香港仔,上句你說你是逼掛中國香港的港仔,下句說你是堅定反共的中國人,既然承認是中國人,何來被逼掛在中國一說?香港本來就是中國的,搞清楚!台海有戰,那是捍衛中國主權,與反共是兩碼事。邏輯混亂,口齒不清,搞不清人事,剛從狼窩出來的吧?哈哈哈...

回應:庄卡郎 2006-02-24 21:02:13 (IP:  ) T 1750_R 7 引 用
看來台灣比香港運氣好!
中國從無緣向台灣人行使任何治權,也沒有機會有一兵一卒踏上台灣國境。關在刻盧監獄的偷渡犯不算!

回應:竹根 2006-02-24 21:24:13 (IP:  ) T 1750_R 8 引 用
>大陸對台灣行使治權就會越快。

諒中國也只是吐口泡而已。台灣屹立快六十年了!

回應:笑翁 2006-02-24 22:06:25 (IP:  ) T 1750_R 9 引 用
說生存,我同意。說屹立,連自己都像怨婦一樣說這不能,那不能,憑何屹立?可惜呀,連吐口泡也是要有資格、有地方的。台灣有吐口泡的地方嗎?在聯合國?總統說句話,都要經美國審查同意﹔說錯了,美國還叫你閉嘴!究其原因,歸根結底,生存和生活不一樣啊。哈哈。

回應:笑翁 2006-02-24 22:10:59 (IP:  ) T 1750_R 10 引 用
趕快獨立吧!一獨立,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就一切煩惱都沒有了。

回應:竹根 2006-02-25 15:16:26 (IP:  ) T 1750_R 11 引 用
笑翁:早就獨立了,不然你能拿台灣怎麼樣?

回應:笑翁 2006-02-25 16:57:36 (IP:  ) T 1750_R 12 引 用
哈哈哈,竹根:好像你不是台灣人。你的總統兩次就職時宣稱如下:不會宣布“獨立”,不會更改“國號”,不會推動“ 兩國論入憲”,不會推動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也沒有廢除“國統綱領”及“國統會”的問題。此謂“四不一沒有”,希望你重溫。“不能進聯合國,不能進 who,不能簽約....,連廢國統會也不能”的地方,你說他早已獨立?這不是意淫?哈哈哈...
動不動就說“你能拿台灣怎麼樣?”,告訴你,台灣是中國人的地方,我們為何要搞得台灣寸草不生?我們需要一個繁榮的台灣,不想要一個稀巴爛的台灣。你懂不懂?如果我們達不到最好的目標,告訴你一個內部消息:軍方最近對政府溫和派正式告知,會以“反分裂法”的條款應對台灣廢統行為,不會再有演習。你好好想想吧!哈哈。

回應:笑翁 2006-02-25 17:41:59 (IP:  ) T 1750_R 13 引 用
竹根?

回應:竹根 2006-02-25 18:31:13 (IP:  ) T 1750_R 14 引 用
你的總統兩次就職時宣稱如下: 不會宣布“獨立”

嘻~~你看不到國際媒體,只看到你的國家餵給你經過粉粧過的.
現在貼一篇給你看看,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事實,否則我們倆人就無需在造裡,一個說東,一個指西了.

=============================================================
扁:台灣已事實上獨立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陳水扁總統在國際媒體上指出,台灣已事實上獨立,台灣是一個獨立於中國大陸之外的主權國家。

陳水扁總統是在去年十一月間接受歐洲記者協會秘書長彼德.克藍瑪專訪,專訪內容在二月號「歐盟執委會通訊」刊載。

總統表示,歐洲國家選擇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如同美國與日本一樣,但這並未改變我們的地位,與北京所言相反的是,台灣是一個獨立於中國大陸之外的主權國家,歐盟十六個會員國在台灣首都之地的台北設有代表機構,台灣則有十九個代表處設在歐盟國家,在歐盟總部所在地也有代表機構,這應可視為是一個相當清楚的互惠的象徵。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feb/19/today-fo2.htm

回應:竹根 2006-02-25 18:32:28 (IP:  ) T 1750_R 15 引 用
>>不想要一個稀巴爛的台灣。你懂不懂?如果我們達不到最好的目標 ,告訴你一個內部消息:軍方最近對政府溫和派正式告知,會以“反分裂法”的條款應對台灣廢統行為, 不會再有演習。你好好想想吧!哈哈。

不要偏離主題

回應:笑翁 2006-02-25 19:10:18 (IP:  ) T 1750_R 16 引 用
哈哈哈,“陳水扁總統在國際媒體上指出,台灣已事實上獨立,台灣是一個獨立於中國大陸之外的主權國家。”陳水扁說了就算?他是地球長?陳要是有這大本事,為何要進聯合國?此次廢統,美國多次發言均不稱陳為台灣總統,而以台灣當局或台灣領導人稱之,其中意味你慢慢品。你真無知!
“歐盟十六個會員國在台灣首都之地的台北設有代表機構,台灣則有十九個代表處設在歐盟國家,在歐盟總部所在地也有代表機構,這應可視為是一個相當清楚的互惠的象徵。”哈哈,何時台灣與歐盟建交了?互派大使了?貿易商務機構不是官方代表機構,看清楚,陳自己都說是“互惠的象徵”。斷章取義,把胡說當事實,你真可以!


回應:笑翁 2006-02-25 19:13:35 (IP:  ) T 1750_R 17 引 用
“不想要一個稀巴爛的台灣。你懂不懂?如果我們達不到最好的目標,告訴你一個內部消息:軍方最近對政府溫和派正式告知,會以“反分裂法”的條款應對台灣廢統行為,不會再有演習。你好好想想吧!哈哈。”是針對閣下“早就獨立了,不然你能拿台灣怎麼樣?
”的回應。誰偏題?

回應:竹根 2006-02-25 21:41:23 (IP:  ) T 1750_R 18 引 用
>>陳水扁說了就算?

當然!中國又能拿台灣怎麼樣?

>>不想要一個稀巴爛的台灣。你懂不懂?

台灣獨立了多久,中國人打嘴泡就有多久了,意淫稍稍就可以了,台灣人懶得聽了,中國不把侵略的念頭打消,反正橋歸橋路歸路,兩不相欠.
再來,竹根也不奉陪了!你自個自說自話去吧!

回應:笑翁 2006-02-25 22:09:18 (IP:  ) T 1750_R 19 引 用
--當然!中國又能拿台灣怎麼樣?
**此問題以回應,只重申一句:以后再沒有演習!
--台灣獨立了多久,中國人打嘴泡就有多久了,意淫稍稍就可以了,台灣人懶得聽了,中國不把侵略的念頭打消,反正橋歸橋路歸路,兩不相欠.
**好像主權獨立的國家都加入聯合國、who等國際組織了,為何不見台灣的身影啊,哈哈。台灣打嘴泡有地方沒有啊,哈哈。大陸意淫一下,台灣就被強奸得這不能那不能,哈哈哈。
--再來,竹根也不奉陪了!你自個自說自話去吧!
**哈哈,是不敢奉陪了吧?


回應:笑翁 2006-02-25 23:22:08 (IP:  ) T 1750_R 20 引 用
台灣不能等等,要認真地找原因。台灣的不能不僅僅是沒有獨立這個唯一的原因。一而再再而三地否認台灣和大陸的種種關系,說一些已經獨立的話,在國際上只會讓人笑話,讓人覺得台灣不成熟。知道你們有些人想搞獨立建國的革命,可是,沒有廣泛地群眾基礎,沒有完整地理論基礎,沒有立足地起碼誠信,沒有把腦袋拴在褲腰帶上的決心,革命如何成功?見過世界上靠四沒有革命成功嗎?盡管你們說共產黨專制獨裁,可共產黨革命是如何成功你們研究過沒有?以為靠美國的支持就能守住台灣,就能獨立建國是不現實的。過去美國支持蔣介石如何,共產黨還不是奪取了政權?
之后美國堅定支持台灣,可為了自身的利益,與大陸建交,還不照樣拋棄了台灣?美國只不過是利用台灣部分人獨立建國的想法,消耗大陸的戰略資源,拖慢大陸崛起的步伐而已。一旦台灣沒有利用的價值,就會再次拋棄台灣。
你說我意淫,就給你意淫以下內幕:陳此次搞廢統,一是配合美國全球戰略,為美國在伊核問題上爭取大陸支持而下的籌碼﹔二是也想借機利用美國鞏固自己的權力。美國無非是想對大陸說,如果大陸不在伊核問題上讓步,台灣美國就管不住了。陳無非是借機轉移選舉失敗及執政不力和腐敗的焦點,護住深綠基本盤,鞏固自己的地位而已。雙簧演得好呀。可你不覺得奇怪?大陸為何反應如此平靜?告訴你,大陸已下決心,拋開台灣問題不管,就在伊核問題上與俄及歐盟配合跟美國斗法。這一步和當年老毛推遲解放台灣,出兵朝鮮如出一轍。不要忘了,胡總是老毛的崇拜者。如果美國在伊核問題上與大陸達成一致,陳即會改口,以其他形式或語言實質性重申四不一沒有。如果美國在伊核問題上與大陸翻臉,就會讓陳一步一步越過紅線,但陳一旦越過紅線老美能不能控制住陳,就不一定了。大陸目的是如美要伊核問題解決,就必須依照中、俄、歐的框架解決并納入以巴和平問題,附加的條件就是美要逼台與大陸三通。如美不同意,促使台向獨立方向走,那好,大陸啟動反分裂法,就會有動作,也就是我說的,不會有演習了。雙簧可以演,但總有結束的時候,總要有人出來談條件吧?陳自大年初一說廢統,至今未見實質性行動,一會說228,一會說314等等,原因是老美心里還沒有底,老美不發話,陳敢行動嗎?老美的底牌是以控制台獨這張牌,換取大陸在其他方向上的讓步。其實,老美控制台灣的手法及其老到。老美此次計划中有換陳的意思。讓陳踩紅線,他去講條件,事后老美再拿掉陳,討好大陸。老美派擅搞顏色革命的任駐台代表,三月邀請馬英九訪美,四月與胡總見面等,已經是設計好步驟了!你不服不行!


回應:老David 2006-02-26 01:50:23 (IP:  ) T 1750_R 21 引 用
台灣只有一個不能,那就是不能往太平洋移動一分一毫,離中國大陸遠一些!

不過,台灣跟中國大陸也有些奇妙之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時,台灣不是她的領土!
中華民國建國時,台灣不是她的領土!
大清帝國建國時,台灣不是她的領土!
荷蘭人在明朝時,佔領過台灣!

中國大陸朝代更替後,新朝代若想代表台灣,只有透過戰爭,台灣從不自動奉上,這也就是說,【中國大陸要台灣→可以!付出代價!】

中國大陸的最新一朝:『中華人民共和國』→現在說:『台灣屬於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是聯合國承認的』。

問題出在:

若台灣『已經』屬於中國,那現在代表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需要那麼費勁的來跟台灣談統一?還需要「寄望於台灣人民」?
若聯合國說了算,那問題早就解決了,中國現在需要用800顆飛彈對著自己有管轄權的領土?

台灣的主權誰說了算?聯合國嗎?美國嗎?中國嗎?誰說都不算!
只有台灣人民自己能決定!

中國用飛彈、用戰爭威嚇,有把台灣人贊成統一的威嚇成多數嗎?
台灣人這十幾年去過中國的太多了,但回來後贊成統一的有暴增成多數嗎?

顯然中國要「寄望於台灣人民」,還要一段漫長歲月!

台灣人民多數的決定,就是台灣人共同的未來,不過任何外國可以干擾的,中國若硬要插手,別用嘴皮,代價雙方各付,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如此!


回應:笑翁 2006-02-26 03:00:15 (IP:  ) T 1750_R 22 引 用
---台灣人民多數的決定,就是台灣人共同的未來,不過任何外國可以干擾的,中國若硬要插手,別用嘴皮,代價雙方各付,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如此!
**台灣人民多數的決定,可以是台灣人共同的未來,這沒有異議。但台灣人不能決定的是台灣這塊土地的未來,這塊土地屬于中國,得由全體中國人來決定這塊土地未來的命運。不能只照顧3000萬人的想法,也要考慮13億人志愿,這也是美國此次說兩岸人民都同意的意思。苦口婆心,不是打嘴皮仗,而是要和平解決兩岸之間的問題,但是如果有人要將這塊土地分裂出去,大陸會不惜一切代價粉碎他,這也是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必將如此!


回應:泰伯 2006-02-26 07:42:23 (IP:  ) T 1750_R 23 引 用
中國人費盡心血,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侵略併吞我國。

台灣人民保家衛國,只有奮力迎戰,給予中華帝國主義者迎頭痛擊一條路而已。



回應:笑翁 2006-02-26 09:51:56 (IP:  ) T 1750_R 24 引 用
也部A到了只有一戰了結的時候。

回應:竹根 2006-02-26 13:31:44 (IP:  ) T 1750_R 25 引 用
笑翁:

台灣所以為什麼不.....的原因,你還沒參透?

回應:老David 2006-02-26 14:10:13 (IP:  ) T 1750_R 26 引 用
不必『也許』,貴國要侵略台灣,只有發動戰爭一途,沒有什麼免費奉送的,代價各自承擔。

在台灣會跟貴國互相玩欺騙遊戲的,只有中國國民黨跟那些『在台中國人』,在台灣用嘴巴說什麼「兩岸終須統一」、「泛藍是統派」、「台獨是少數」。既然如此,那為什麼民調出來,「維持現狀」會變成多數?

「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跟貴國統一啦!

貴國瞼X「兩岸都是中國人,不跟我統一,我就把你宰了」的架勢,這些人以「整天同胞不離口,瞧你能把我怎樣」應對,你們玩的倒是挺樂的。

回應:笑翁 2006-02-26 14:56:51 (IP:  ) T 1750_R 27 引 用
哈哈哈,如果維持現狀是多數,就一定是要獨立? 說到玩,很有意思的概念,我贊成!

回應:笑翁 2006-02-26 15:01:15 (IP:  ) T 1750_R 28 引 用
維持現狀是何東東?不就是四不一沒有麼?說來說去,又說回去了,你們真會給笑翁找樂子,哈哈哈。好玩,好玩,好玩呀,哈哈...

回應:笑翁 2006-02-26 15:06:46 (IP:  ) T 1750_R 29 引 用
看到有人說台灣這不能那不能的,苦苦不知其原因,笑翁已經夠樂的了,不想還有更好樂的,謝謝!你們以為我上這個論壇來宣揚民族大義來了?錯,實際就是找樂子來了,謝謝合作呀,哈哈哈....................

回應:老David 2006-02-26 16:37:52 (IP:  ) T 1750_R 30 引 用
開始練「九轉神功?

不要『也許,到了只有一戰了結的時候。』啦?

不要『苦口婆心,不是打嘴皮仗,而是要和平解決兩岸之間的問題,但是如果有人要將這塊土地分裂出去,大陸會不惜一切代價粉碎他,這也是以前如此,現在如此,將來必將如此!』啦?

現在轉成『實際就是找樂子來了,謝謝合作呀,哈哈哈.』啦?

「維持現狀」是什麼?國民黨跟貴國玩的名詞啦!
「四不一沒有」是什麼?陳水扁跟美國玩的名詞啦!

是誰說「如果維持現狀是多數,就一定是要獨立?」不就是你自個兒,你還真會逗自己!

來嘛!繼續宣揚你的:

「告訴你一個內部消息:軍方最近對政府溫和派正式告知,會以“反分裂法”的條款應對台灣廢統行為,不會再有演習。」

「九轉神功別轉得這樣生硬嘛!


回應:老David 2006-02-26 16:42:30 (IP:  ) T 1750_R 31 引 用
補正一下
「九轉神功」

回應:笑翁 2006-02-26 18:52:50 (IP:  ) T 1750_R 32 引 用
哈哈哈,好一個九轉神央I我檢討,我悔過,自楔ㄕp。我不如“陳總統”,九轉神功陳大師,從四不一沒有,轉成台灣事實獨立,再轉成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又轉成要廢統。自然流暢,上下銜接,臉不紅,心不跳。佩服!!!
說到維持現狀,何是現狀啊?台灣的憲法是中華民國的憲法,憲法中說大陸和台灣構成中華民國的版圖,陳的烏紗帽是中華民國總統,就連你自己都是中華民國的公民啊。既然你承認維持現狀是多數,那你說說多數要維持的現狀是何內容?你說維持現狀就是不跟大陸統一啦,那也是只是可能性之一,可能性之二是永遠維持現狀,可能性之三是和大陸統一,如此等等。把釵h可能出現的結果,按自己的喜好選其中一項當作唯一的必然實現的結果,不是你的老師有問題沒教好你,就是你沒學好啊,估計你學歷也不會高(你是何學歷你可以告訴我)。你的九轉神奶]頗得阿陳的真傳啊,顛覆科學公理,你真是“台灣國”第一大才子啊。閣下請看閣下的提供的資訊以及笑翁的找樂子証明你才智過人的分析:
閣下說:
------在台灣會跟貴國互相玩欺騙遊戲的,只有中國國民黨跟那些『在台中國人』,在台灣用嘴巴說什麼「兩岸終須統一」、「泛藍是統派」、「台獨是少數」。既然如此,那為什麼民調出來,「維持現狀」會變成多數?
-----「維持現狀」是什麼?國民黨跟貴國玩的名詞啦!

找樂子:看你前句,「維持現狀」好像不是國民黨的主張啊﹔后句卻說「維持現狀」是國民黨與大陸玩的名詞,噗噗噗,哎呦,哈哈哈(噴飯中)......經過民調,支持維持現狀這個名詞的在台灣變成多數,這一主張是國民黨的,哎呀,民進黨沒戲了,阿陳危險了。
閣下說:
-------在台灣會跟貴國互相玩欺騙遊戲的,只有中國國民黨跟那些『在台中國人』,在台灣用嘴巴說什麼「兩岸終須統一」、「泛藍是統派」、「台獨是少數」。
------「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跟貴國統一啦!
------「維持現狀」是什麼?國民黨跟貴國玩的名詞啦!
找樂子:你轉得很有水平!國民黨和『在台中國人』宣揚「兩岸終須統一」、「泛藍是統派」、「台獨是少數」,可見國民黨不贊成獨立。可你又說「維持現狀」是國民黨的主張,而你再定義「維持現狀」就是不和大陸統一。噗噗噗,哎呦,哈哈哈(二次噴飯中)......搞了半天,國民黨就是民進黨,民進黨就是國民黨啊!原來是自己日自己,日-本-人啊。

回應:老David 2006-02-26 21:48:15 (IP:  ) T 1750_R 33 引 用
兄台要練「九轉神功」前,先得弄清處要轉到何處?

「維持現狀」跟「九二共識」都是國民黨發明出來戲弄貴國的,國民黨在家裡弄出一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在國歌影片最後,一本三民主義的書,從台灣地圖飛到中國地圖的上空,三民主義在中國地圖上閃閃的亮幾下,用以代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這樣子,國民黨也爽!

國民黨一到選舉,就說:『國民黨不主張急統,國民黨主張「維持現狀」』!

主張「維持現狀」』的是國民黨的專利,國民黨一會兒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一會兒主張『不急統』,一會兒主張「維持現狀」』!

這種話你們不但聽得懂,還能幫國民黨解釋,真是「國共一家親」!



回應:笑翁 2006-02-27 15:16:39 (IP:  ) T 1750_R 34 引 用
誠如你說,維持現狀是國民黨的主張。你問我說:“在台灣會跟貴國互相玩欺騙遊戲的,只有中國國民黨跟那些『在台中國人』,在台灣用嘴巴說什麼「兩岸終須統一」、「泛藍是統派」、「台獨是少數」。既然如此,那為什麼民調出來,「維持現狀」會變成多數?”請你解釋一下你這句話的含義。你承認維持現狀是多數,也即你承認國民黨的主張在島內已經獲得多數支持?請你解釋。
誠然國民黨不主張急統,那是在快慢程度上的差別。不急統,難道就是不統?有沒有慢統?或者兩者皆而有之?你又犯了把釵h可能出現的結果,按自己的喜好選其中一項當作唯一的必然實現的結果的老毛病。如此理論邏輯,你覺得在國際上站得住腳?台獨的毛病就在于把自己的漏洞百出的理論當作世界公理,并認為不贊成你們理論的人是呆子,是反對民主自由的。台灣獨立,我認為有此可能的,但有待于你們自己扎扎實實的努力。妄想以蹩腳的理論,依靠他人施舍,不費吹灰之力的修成正果,成佛就太容易了。難道你不覺得在現代社會發生在台灣3000萬人中百分之几的人群中這種荒唐滑稽的一幕,有無窮的樂趣嗎?


回應:老David 2006-02-27 17:20:24 (IP:  ) T 1750_R 35 引 用
要分析「維持現狀」的內涵嗎?
你上很多台灣的網站,很容易就可以得到台灣各家民調對「維持現狀」內涵的分析。

大體說「維持現狀」分:
1.「維持現狀」看情況再統一
2.「維持現狀」看情況再獨立
3.永遠「維持現狀」

以上三像通稱「維持現狀」

你要是真的有興趣,不仿多去比對幾家,待得到結果後再來看看這句:

「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跟貴國統一啦!【是不是屬實!】


那個「國民黨不主張急統」的內涵,而國民黨要『等』到什麼樣的條件才願意統?事實上國民黨曾開出釵h條件,你要是真的有興趣,也可以上很多台灣的網站去查查,當你查明白國民黨開出的條件後,你會發現你所說的:

【妄想以蹩腳的理論,依靠他人施舍,不費吹灰之力的修成正果,成佛就太容易了。】

這一句送給那個要『享受到』要『等到』什麼樣的條件才願意統一的國民黨,真是太合適了!


回應:笑翁 2006-02-27 18:16:45 (IP:  ) T 1750_R 36 引 用
-----大體說「維持現狀」分:
1.「維持現狀」看情況再統一
2.「維持現狀」看情況再獨立
3.永遠「維持現狀」
***正確!維持現狀就是有可能獨立、統一、永遠維持現狀三種結果,但“「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跟貴國統一啦!”此話排除出現其他兩種可能結果,客觀嗎?“「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跟貴國統一啦!【是不是屬實!】”還犯得是老毛病,排除了“「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獨立啦!【是不是屬實!】” “「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不獨不統啦!【是不是屬實!】”兩種同時存在的事實。所以說你不好好學習。
本人說妄想以蹩腳的理論,依靠他人施舍,不費吹灰之力的修成正果,成佛就太容易了的話不僅僅適合國民黨,也適合民進黨,同樣適合共產黨,更適合你和我等一切人。台灣將來是獨是統,兩岸各自展現本事,各自代價自付,誰努力更多,誰就有資格笑到最后。不過,在最終結果出來之前,依據個人喜好顛倒邏輯關系妄下結論的人,無疑是幼稚可笑的。


回應:老David 2006-02-28 02:25:58 (IP:  ) T 1750_R 37 引 用
笑翁先生:
您老兄到底有沒有上網去查一下,台灣各家民調對「維持現狀」內涵的分析?

如果沒有,講明白就算了,請問您現在是在掰什麼?

沒看到【以上三像通稱「維持現狀」】嗎?
我原本是讓你自己去搜証,在「維持現狀」的三項內涵中,各家民調裡1.2.3.項支持度的百分比,然後分析比對,待得到結果後再回頭來看看。

現在可好了!您老兄拿各1.2.3項出來跟「通稱」掰,您這不是在說廢話嗎?各分項當然有各分項的結果!

那好呀!您老兄去查証,查証出台灣各家民調裡,在【通稱「維持現狀」】中:
1.「維持現狀」看情況再統一
所得到到百分比是多少?

貴國最殷切盼望的,不就是「統一」?貴國不就是要寄望於「台灣人民」?從台灣各家民調裡「維持現狀」中,你有辦法比對出:
「維持現狀」是什麼?就是台灣人民支持統一!這一個結果嗎?

告訴你的是事實真相,現在可好了,您老兄拿:就是不獨立啦!【是不是屬實!】,就是不獨不統啦!【是不是屬實!】來耍嘴皮,來安慰自己,您真行!

再補你一句話,如果民進黨說:『民進黨的目標是公投、制憲、新國家,我們現在要「維持現狀」!』我們台灣人會當他是瘋子!

國民黨說:『統一是國民黨的目標,我們現在要「維持現狀」!』貴國還幫他鼓掌!


回應:竹根 2007-05-30 12:19:24 (IP:  ) T 1750_R 38 引 用
台灣正名/國際搶正名 中國反制搶加註 兩岸攤牌近了?
2007/05/30 09:39
記者王宗銘/分析報導

「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於5月25日屈從於中國壓力,決議逼迫台灣二度更改會名為「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並將我國由主權國家的身分矮化為「非主權區域會員」的身分參與OIE的活動,儘管OIE強調台灣未來的有效參與權利不受影響,但是眼尖的人已經發現,如果中國在國際上四處宣傳「中華台北」為「非主權區域會員」,並擴張解釋到其他組織,那首當其衝的第一個對象,可能便是「中華台北奧委會」,因為兩個名稱是一樣的,儘管這樣的聯想嚴格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據說,中國原本是希望逼迫台灣在OIE的名稱最後改成「中國台灣」,不知怎麼回事,或是可能受到國際壓力未能如願,但是很巧的是,「中國台灣」的提法最近也出現過一次,陸委會即曾透露,中國在與台灣協商大陸觀光客來台時,提出應定位是中國人民到「中國台灣」地區旅遊的框架,顯示其中必有玄機。

最合理的解釋當然就是,當台灣在國際推動正名,很多駐外管處的名稱變成中華民國(台灣),而國營事業也陸續改名,如此一來,中國在還不能一步到位就把國際組織中的台灣會員名稱改成中國台灣時,先用加註的方式,將台灣的其他名稱如「中華台北」、「台澎金馬關稅領域」等先宣稱為「非主權區域會員」。

中國的這種搶加註作法,其實台灣人民並不陌生,像是這幾年台灣農產品的商標在中國或是國際遭到中國搶去專利權便是一例,台灣農產品的海外行銷因此受到打擊。

其實最近的一個發展更值得注意,原來在陳水扁總統希望把櫻花鉤吻鮭改名為台灣鮭時,可能也讓中國方面感到緊張,因為台灣的許多動植物都是台灣獨有的,並不必然與中國有所關係。像是我國未來可向歐盟申請植物品種權並享有優先權的最新發展,都可能讓中國方面感到不自在。

對中國而言,當台灣要以台灣名義加入國際組織時,直接將台灣改成「中國台灣」是最直接了當的反制作法,但是真的這樣做,恐怕會得到反效果,因為當中國說台灣不是主權國家時,台灣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宣示自己是主權國家,如此一來,中國最害怕的「台灣宣佈獨立」恐怕就要發生,兩岸要攤牌的時機已經要到了。
http://www.ettoday.com/2007/05/30/301-2104139.htm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台灣不能;台灣不能;台灣不能...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