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娛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觀賞第三屆中姐有感

發表:sofia 2006-02-19 20:18:38 閱覽數:8402 (IP:  ) T 1722_R 0 引 用
觀賞第三屆中姐有感
去年農曆春節,中國在台灣播放春節聯歡晚會節目,蘇菲亞撰文建議中國諸多事項,今年農曆春節,沒看到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連續幾天重播第三屆中姐選美節目,蘇菲亞零零散散看了一些,有時候看不下去,跑去上廁所,或是打電腦,就忘了繼續收看,可見這個節目不太吸引人。
照理說,中國那麼大,理應產生一個讓人目不轉睛的美女才對,為什麼一個選美節目不斷重播,收視率依然不見起色?
收假之前,偶然又看到這個節目,坐下來仔細看,到底為什麼不吸引人?歸納以下幾點:
一、佳麗個人介紹的VCR影片落伍,大約是台灣20年前的水準。
二、佳麗身上的服裝花色、樣式呆版、落伍,大約是台灣20年前的水準。
三、主持人與佳麗的問答互動,看起來像interview女秘書,感覺不對等,不尊重,不相稱,總之,感覺很奇怪,佳麗居然稱主持人為老師,這是什麼性質的選美活動啊?
四、畫面居然出面一隻蒼蠅停在家麗的臉上,佳麗的反應是自然的甩頭,企圖甩掉蒼蠅,看到這個畫面,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這是什麼攝影棚,居然出現蒼蠅?簡直不可思議,而一位美女竟然用甩頭的方式甩掉蒼蠅,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五、佈景華麗,燈光柔和,比去年進步。
六、今年的佳麗個個口若懸河,能言善道,我卻看不到一位氣質嫻雅、含蓄內斂,華貴出眾,能收能放的美女。
七、佳麗們的坐姿態僵硬,一整排與主持人對坐,也是很奇怪,在台灣第一美女通常不願意和別人一起出現,避免被人搶了風采,或是搶別人的風采,美女就是獨一無二,獨佔舞台,不會與他人分享掌聲的,大陸卻是一整排出現,看得眼花撩亂,再怎麼美的女孩,一整排出現都不會美了。
八、有一位佳麗居然不知道成吉思汗,這是怎樣水準的佳麗?
九、還有佳麗吟葬花吟,大陸女孩知道葬花吟應該用漢語吟唱比較合乎韻腳嗎?恐怕是不知道吧?
看到一位年輕的帥哥主持人翹著二郎腿與佳麗對談,態度輕浮,我就關機不看了,再打開電視的時候,唱名殿季冠亞軍,主持人不知道是誰,當印尼,還是馬來西亞的旅遊部長頒獎的時候,主持人居然說,部長可以在佳麗的頭上停久一點,唉!這是怎樣屈辱女性的場面,我又關機不看了。
大陸號稱女權國家,男女平權,為何出現一個恣意屈辱女性的選美節目?
sofia(2006/2/19)


回應:笑翁 2006-02-20 03:35:33 (IP:  ) T 1722_R 1 引 用
同感,支持。
改革開放并不是都帶來好的東西,也有不好的東西。在男女平等方面是有倒退.


返回娛樂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觀賞第三屆中姐有感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