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刪文的經驗

發表:sofia 2005-11-23 08:19:05 閱覽數:9243 (IP:  ) T 1552_R 0 引 用
刪文的經驗
2004年底,我嘗試觀察時局,寫政治評論文章,獨自在網路喃喃自語,文章無人賞識,投稿各大報社幾乎不見天日,零星出現幾篇文章而已。
為了打響知名度,搜尋網路人數眾多的家族,擠入發言,希望引起注意,第一個加入的家族是大中華納粹黨部,由於人微言輕,斷言時局,幾乎所有人都嗤之以鼻,辱罵、輕視、警告、刪文、掃地出門、甚至爆破我的家族等等激烈的手段,不勝凡數,我的言論遭受各方撻伐,我的家族遭受紅藍兩軍騷擾,我的帳號遭受封鎖,我的電腦遭受入侵,我的部落革遭到封鎖,我的e _mail發信遭到病毒亂碼,我的大陸網友遭到封碼,不過想說話而已,為什麼惹來諸多事端?難道台灣的社會不准說話?
我已經年近半百,沒有經濟壓力,只求烙印一個真實的歷史軌跡,只求文學史曾經出現一位蘇菲亞,一位熟讀兵法、戰史、提出大戰略,史上絕無僅有的女作家,對待像我這樣的人,所有的手段都無效,政治人物應該反省自己烙印下什麼樣的歷史軌跡,而不是封住百姓的嘴就算了,就算我不寫,難道沒有其他的紀錄可循嗎?
從台灣被刪文,刪到大陸網易,刪到大紅特紅,刪到奇摩知識都封鎖我的帳號,我的刪文封號經驗大約是網路奇觀吧!
有人像我這樣在網路迅速竄紅,不斷被刪,卻愈刪愈紅的例子嗎?
蘇菲亞在大陸已經被封了帳號,等於被滅口了,然而蘇菲亞文集卻像風吹大地一般,廣佈大陸的知識青年,大陸網軍對於蘇菲亞文集頭痛不已,全面封殺,卻愈殺愈多,感覺有點像非常光碟,馬英九重兵圍堵,百姓卻對劇情更加好奇,忍不住又笑出來,馬英九連阿斗都不如,阿斗連還有一個阿斗的封號,馬英九既然更甚一籌,那就取一個斗阿斗表示尊敬,好嗎?
sofia(2005/11/23)


回應:竹根 2005-11-23 13:24:48 (IP:  ) T 1552_R 1 引 用
半桶水叮噹響.

回應:sofia 2005-11-23 14:02:23 (IP:  ) T 1552_R 2 引 用
卅年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
釵h人就是這樣說李敖的
卅年之後我已經年近半百
我的作品相較於李大師也釩C出於藍更甚於藍
釵h人這樣說蘇菲亞
我一點都不意外
畢竟有鑑賞力的人不多
只要一個人願意鑑賞
蘇菲亞留名青史啦
何況賞識蘇菲亞的網友兩岸絡繹不絕呢
蘇菲亞於心堪慰啦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刪文的經驗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