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連胡沆瀣一氣,狼狽為奸!

發表:竹根 2005-04-30 15:25:13 閱覽數:9444 (IP:  ) T 1361_R 0 引 用
由阿斗阿舍的台灣特有稱號,就可得知連戰在台灣人心中的份量,果不其然,連續兩次的大選都被台灣人拋棄。

面對這樣的結果,沒有自省自己的做為,在什麼地方背離了台灣人的理想,只把自己不得志的怒氣整個地發在阿扁身上,卻不知阿扁能當選,自己本身也佔了好大的因素。

如今所有玉碎把戲使盡,仍不能撼動阿扁大位於絲毫,而主席位子又被後進師承自己當年逼退手法所脅,眼看政治舞台上已無角色可以扮演,心一橫,閉起眼晴當舊敵人中國謀略台灣的棋子。進攻阿扁執政對外交涉的權力,越俎代刨過兒總統的乾癮;退守國民黨主席的權位,好一付如意算盤。

跟本就忘了國民黨當年是如何被共產黨用和談當幌子,在談談打打之間趕出中國。

而中國能打走國民黨,但用盡近六十年的努力,對自由台灣莫之奈何,眼見台灣人自立做主的氣勢越來越強,沒有著力之處,正好看到台灣政治落水狗來搖尾乞憐,豈不正中下懷,沆瀣一氣,狼狽為奸!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以為如此一來,阿扁就不得不屈服。

然而是這樣嗎?台灣人能由阿扁連戰少數人就賣了嗎?只怕未必!

回應:竹根 2005-04-30 15:59:07 (IP:  ) T 1361_R 1 引 用
固然台灣人對阿扁的支持一次一次地增加,但自今年"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一付無賴嘴臉把自己的許諾一舉推翻,與選民之間的支票當兒戲後,許多意見領袖顯出不屑的言詞已如春筍般四處出現,假使不是326反對中國侵略法遊行,台灣人相忍為國,否則崩盤的現象早已發生.

阿扁如此!連戰又如何?背離了大多數台灣人的意願,與台灣的敵國領導人握個手,就能得台灣人支持?

太一廂情願了吧?

回應:竹根 2005-04-30 16:16:48 (IP:  ) T 1361_R 2 引 用
和則倆利,戰則終兇.

台灣會打中國嗎?愛說笑!

中國要不要侵略台灣操之在中南海那群人手中.只有那群人想通了,中國的"和平崛起"才有真正的意義.

不是用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策略。以分化的思維做終極戰爭的準備,與"和平"背道而馳.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連胡沆瀣一氣,狼狽為奸!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