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台灣 安啦!

發表:威兒乾 2005-04-26 22:38:52 閱覽數:9247 (IP:  ) T 1351_R 0 引 用
挾中國以固自身!

原本,利用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身份來次國共和談,這種手法不過是以固自身在統派與統派媒體間的政治地位,等到連戰滿載統派人士的期望豐收回國後,還有會反對連戰續任主席?

阿扁搞不清楚狀況,始批終順,到最後才弄清楚連戰的本心?沒心機的領導者只會被牽著鼻子走。

台聯這下鬧得好,替連戰作黨主席之嫁粧。極統派反會挺連到底!連戰想卸任黨主席下台都難囉!

橫豎這早在連戰的為了連任黨主席的規劃之中。

三月份所提的延選黨主席?嘿、嘿、嘿,那只不過是因為起初算好的王馬之爭會起黨內家亂,豈知卻未能亂到兩敗俱傷之程度,趕緊要王金平主動提出來個延選罷了。

最後要在一個月內匆匆來趟中國行來累積在統派與統媒間的政治聲望罷了。(過去這兩三個月,在網路上不講,是為了助你一臂之力呢,免得連先生你的主席之路又被挺馬的花癡記者先行破局)
誰說連戰已經passe?

連王演戲,英九豈不知,只不過苦於無法可破,既不能堂而皇之逼宮,又不能放狗咬人,否則與長久養成的溫文儒啞政治形象不符。所以就只好繼續努力演要選黨主席於到處基層拜票,等到連戰要延任時藉以讓人說馬英九已努力這麼久了連戰此時才說,有違誠信這一招了。

統客諸如Eric之流,對連戰的這趟中國行,著實的又愛又恨也就是為了此了。怕是老連的政治運作,背後有佔著茅坑不拉屎不願下來的策劃!

最後是送給馬嬰兒團隊一句話………

「採得百花釀蜜後,為誰辛苦為誰忙?」

安啦!

2008年仍是台灣人的天啦。

哈哈哈))))))))))))))))))))))))))))))

回應:竹根 2005-04-27 01:39:15 (IP:  ) T 1351_R 1 引 用
支持,支持,支持連戰.

台灣人有什麼損失?

回應:耳聾 2005-04-27 08:22:28 (IP:  ) T 1351_R 2 引 用
小兄弟

久見!!

回應:泰伯 2005-04-27 10:51:16 (IP:  ) T 1351_R 3 引 用
回來後如果阿九還要逼宮,藍教頭就要「大怒」了。

回應:耳聾 2005-04-27 10:55:55 (IP:  ) T 1351_R 4 引 用
>>>>回來後如果阿九還要逼宮,藍教頭就要「大怒」了。

不要這樣不識相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威兒乾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台灣 安啦!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