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原來共產中國的前任頭目江澤民是漢奸的兒子!

發表:訪客 2005-04-16 09:21:08 閱覽數:9905 (IP:  ) T 1337_R 0 引 用
作者:自由中國民主鬥士

據中國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會秘書處檔案記載,1934年8月27日,中國著名大漢奸汪精衛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的孔子誕辰紀念會上的講演中,一口氣喊了八個「與時俱進」。可見汪精衛對這四個字的偏愛。

無獨有偶,前共產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亦是一個時刻不忘「與時俱進」者,據說這個目前在中共高層中及媒體宣傳上的時髦詞彙就是江澤民率先喊出的。汪、江二人連用詞的偏愛都如此無差,真可謂物以類聚也。

據《江澤民傳》一書介紹,江澤民的親生父親叫江世俊,在日本佔領江蘇期間是侵華日軍反華宣傳機構的高官。因此,江世俊是一個漢奸。大陸熟悉中共二戰歷史的呂加平先生在致胡錦濤的一封信件中指出,江澤民也許正是憑了這層漢奸家庭背景關係進了南京的汪偽中央大學讀書的。該信件中說,1945年日本戰敗投降,南京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等6所院校被列為漢奸偽學校,其在校學生均要被作為有漢奸嫌疑的偽學生進行審查甄別處理,可是就在這時,正待甄審的江澤民卻突然離校跑掉了。

據中央社2003年10月1日報導,中國民主黨法國分部主席吳江在長達五頁八千字的研究報告中,引述前蘇俄情報局官員的回憶錄指出,江澤民是潛伏中國大陸的一名老牌KGB份子。他在五十年代留學蘇聯期間,抗拒不了蘇聯情報局利用金錢及女人的誘惑,且害怕蘇聯募揭發其日本大漢奸的家庭底細,欺騙中共組織當局,秘密加入KGB遠東局,負責收集中共留蘇學生及中國大陸各種情報。

該研究報告說,江澤民自莫斯科返國後,繼續為KGB效力,以換取俄方不洩漏他的特務身份及漢奸出身的保證。一九八九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登上中共最高權力位階,為鞏固權力及報答蘇聯的「恩情」,與俄國總統葉利欽簽約,把相當於幾十個台灣的領土出賣給俄羅斯。

汪精衛雖身為漢奸,但其父輩卻沒有漢奸的經歷。而歷史事實卻是,江澤民不僅父輩是漢奸,甚至自己坐著「龍椅」當漢奸史無前例。從這點上來說江澤民真可謂是「與時俱進」了。



江主席「與時俱進」──回眸一笑百媚生,歷朝漢奸無顏色

回應:泰伯 2005-04-16 11:16:50 (IP:  ) T 1337_R 1 引 用
專制獨裁政權的頭頭,當然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訪客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原來共產中國的前任頭目江澤民是漢奸的兒子!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