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自己瘋了就別想賴人

發表:芋薯屬 2005-04-01 21:09:33 閱覽數:7599 (IP:  ) T 1306_R 0 引 用
自己瘋了就別想賴人

媒體的不知自律,狗仔化,在326百萬人大遊行後的一星期內達到最極致,除了色腥羶,就是胡言亂語!想想看,一個電視台主播的婚外情,真的有那麼多人想看嗎?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顯然不是~這對情人,顯然只是一個轉移台灣人凝聚向心力的替死鬼,一個稀釋台灣人因團結一心,而發自內心感動的麻醉劑!

當然,這對衰萎道人也受不了這種莫名奇妙的元首級待遇~舉國關注他的無聊緋聞!他的反擊也是正常而自然不過的,只是,怎麼會是『這個國家瘋了』?等等,請問『這個國家』對你做了什麼?是用公權力強迫到你的人身自由還是迫害你的身家性命了嗎?沒有!反而是你的昔日戰友,突然紛紛槍口像內朝你這自家人猛射!

不過這位媒體人不愧是精挑細選過,符合媒體一向抑台揚中的思想調性,好事歸中國,壞事怪台灣~明明是自己的媒體同業瘋了,為了替自己留個日後餬口飯的生機,更為了一出台灣派近日氣勢大盛的鳥氣,不敢怪台灣『媒體瘋了』,硬是拗成台灣這個『國家瘋了』!?

而兩家平日素以抑台揚中為職志的統派大報,更是如獲至寶的刊上晚報頭條『這個國家瘋了』!你們嘛卡差不多咧~明明是你們這些媒體自己集體瘋了,把一個娛樂版無關痛癢的八卦新聞,拿來當頭條全天候轟炸無辜的台灣人,台灣人除了這件鳥事外,幾乎沒法看到任何有營養的新聞,還得莫名其妙的讓這些統媒消遣吃豆腐!

而這些滿腦子大中國的媒體人,心中更深層的意識也反映在這事件上,那也就是這個『國家』因拒絕被統一,所以真是『瘋了』!也要人們在連續八卦一星期後,以『國家瘋了』來為一星期前的326百萬人大遊行作一個隱形的註腳!那就是反對統一,就是瘋了!但反對反分裂法可說幾乎是全民共識啊!瘋的人不應該是那麼多數的人吧?

瘋子通常不承認自己是瘋子,也認為周遭的多數人才是瘋子~這些媒體要是再無法除去心中的大中國幽靈,那麼遲早讓大多數台灣人看破手腳,到時,可不是一句『這個國家瘋了』就可呼嚨過去,而是得被迫承認是統派媒體自己瘋了!與其日後被唾棄時才不得以承認自己瘋了,還不如趁現在大眾還能容忍時勇敢承認!自己瘋了,就別想賴人!


回應:竹根 2005-04-01 22:33:04 (IP:  ) T 1306_R 1 引 用
國家不會瘋,瘋的是媒體人,自我膨風代表全國人民.

自己做錯事,自己不自我檢討,簡化為別人瘋了,好來推卸自己該負的責任?

也難怪,台面上的政治人物不也都是這樣嗎?上行下效,一起瘋.

只是不怕全國人民看了齒冷?

回應:芋薯屬 2005-04-02 14:10:06 (IP:  ) T 1306_R 2 引 用
以前的統媒還會猶戴面紗半遮面,來虛情假意的認同台灣意識一下;現在根本就只會赤裸裸的扯台灣後腿,不能攻堅的就改騷擾,就是要台灣人對這塊土地產生疏離感!

以前有太多人受影響,無論是背叛理念的政客,還是不知死活的台商!總之就是台灣派束手無策~至今似乎也仍是如此!

看台灣多年一路走來,總是覺得有天意的眷戀與保護,但不知何時才會給台灣一個改革媒體通敵抑台的契機啊?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芋薯屬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自己瘋了就別想賴人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