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遊行有那麼成功嗎?感謝統媒的反證!

發表:芋薯屬 2005-03-31 23:00:01 閱覽數:7421 (IP:  ) T 1303_R 0 引 用
遊行有那麼成功嗎?統媒?感謝你的反證!

最近八卦新聞特別腥羶,社會新聞格外驚悚,對照政治新聞突然以在野的國民黨降共為新聞主軸;326百萬人大遊行後續的激盪感動似乎突然從人間蒸發了~兩相對照,不難發現,這次的遊行真的很成功,成功到那兩蔣時代箝制思想的統派幽靈,正以各種零碎而無關連的狗屁倒灶事件,要讓台灣人被繽紛花序,麻辣重鹹所迷惑,忘了那個~其實只有27萬人,比KMT313還失敗的『選舉造勢活動』!馬市長嚴正的告訴各位喔!

喔~若真是那麼失敗,相信統媒到現在一定還是三餐加宵夜,沒日沒夜的連續轟炸,嘲笑台灣派的無能,宣揚反分裂法的成功,豈有可能集體患了失憶症般,沒人記得這打扁反獨的終生第一要務嗎?這時應該就會很專業的天天拿著空照相片與313比對分析,證明扁政府的失敗與不得人心,偽善的替台灣人抱不平,連這麼重要的國際宣傳活動都辦不好!?根本不會像船過水無痕般的只記得報導哪家主播搞不搞誰?誰理你家的無聊事啊?真把台灣人當白癡!

就長期來看,台灣的新聞主導權一向不在台灣人手上,所以台灣人也習慣新聞的沒水準與沒內涵;但新聞從業人員每次遇到台灣派大團結,就只會搞這種小人步數,真的不覺可恥嗎?既然台灣的前途只能錢進中國,而政治也只能跟隨經濟而倒向中國,那麼在統媒十來年日日夜夜的哄抬鼓吹下,應該早就沒啥台灣派才是,這次遊行也就該是一場可以長期追蹤『深入』報導的笑話,趁勝追擊把綠營打的毫無招架之力的盛事才對!

沒這麼做?是的,因為做了只會越描越黒!謊話只需簡單的事實就可一戳即破,到時就必須要用更多的謊來圓前一個謊!統媒不想造謠來抹黑抹煞台灣派的經營努力嗎?想~想到快瘋了!只可惜時代不同,2004年大選後那職業學生假學運的笑話,就是在新興媒體~網路那無遠弗屆的宣傳下宣告破功!統媒雖可恥但並不笨!知道這招已行不通,除非先奪回政權再學共產黨養網特,做到扭曲言論自由的境界,否則,只能選擇轉移陣地來混淆視聽!

擁抱台灣真有那麼難嗎?對統派而言,是的!但台灣意識的成長,可不是統媒扭曲壓抑的了,只是被拖絆,卻仍然勢如破竹的一路長虹,過程中雖有高低潮,但那只是統媒靠伸縮鏡頭下型塑的外貌,實質上統派多年來的挫敗,已造就統媒那不可逆的小人行事風格,雖無法阻止台灣人邁向自己的道路,但扯後腿,堆路障,挖窟窿的事情總辦的到吧?無怪乎台灣派朋友常說統媒新聞要倒著看!所以只要是統媒消音隱形的事,絕對就是台灣派該挖掘發揚的事!

遊行有那麼成功嗎?看看這次326遊行相關新聞神秘失蹤事件,聰明的你認為呢?親愛的統媒,感謝你的反證!

回應:泰伯 2005-03-31 23:39:10 (IP:  ) T 1303_R 1 引 用
統媒的反應,跟去年228守護台灣活動一樣。

回應:竹根 2005-03-31 23:43:58 (IP:  ) T 1303_R 2 引 用
統媒喂泛藍一鼻孔出氣,反扁反到寧可把台灣反到爛,都在所不惜.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芋薯屬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遊行有那麼成功嗎?感謝統媒的反證!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