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娛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播侯佩岑是炒花邊?還是作秀?

發表:八掛觀眾 2005-02-19 21:14:30 閱覽數:24026 (IP:  ) T 1247_R 0 引 用
侯佩岑2004年6月被週刊拍攝到跟連勝文拍拖,開車約會,兩人在車內狀似親密,連勝文當著朋友的面親吻侯佩岑的臉頰,侯佩岑則輕撫連勝文的脖子,兩人的戀情正式傳出江湖。

媒體更活靈活現,追出連方禹為了兒子還跟侯母林月雲連絡上,還爆出侯母過往的感情世界。結論出連戰夫婦甚為滿意侯佩岑。

然而現在一下子又變了天,侯佩岑和周杰倫同遊日本的新聞遭媒體踢爆,兩人大年初三在日本親密擁抱逛街的照片登在媒體上,照片拍得十分清楚,兩人勾勾搭搭,在當天下午逛街過程的兩個小時中,周董的左手不時搭在侯佩岑的頸肩,兩人的雙頰更是不時緊貼。

周杰倫18日下午進公司,對於在日本東京狀似親暱的逛街說辭,他說他看一般大學生好朋友們都是這般勾搭,所以他就以手勾搭他的肩膀,表示好友之意,沒有明顯承認跟侯佩岑已經拍拖,他表示只是一個開始,但是擔心已經被狗仔給搞砸了。

侯佩岑19日晚間則在娛樂新聞主播台上首度正面回應,她說,如果這是一段開始的話,也希望是段美好的開始。

從整個情節看來,隱約是有一個編劇在編排,一個是歌手天王,一個是清新主播,兩人都需要新聞來抄紅,因為爆光的果實就是”知名度”;而這個橋就是媒體,而媒體明知被利用,記者看在獨家;媒體著眼銷售佔有率;八掛觀眾則在避開現實,殺時光。台上的表演,台下的觀賞,各取所需,皆大歡喜。

回應:竹根 2005-02-19 21:54:12 (IP:  ) T 1247_R 1 引 用
解釋「東京同遊照」 周董:就像大學生好友勾肩示好! Video
2005/02/18 15:45

與主播侯佩岑出遊曝光,周杰倫:被狗仔設計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回應:竹根 2005-02-19 22:26:33 (IP:  ) T 1247_R 2 引 用
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財貌要雙全呀!


回應:竹根 2005-02-20 14:22:06 (IP:  ) T 1247_R 3 引 用

侯佩岑

回應:竹根 2005-02-22 12:03:56 (IP:  ) T 1247_R 4 引 用
周侯戀曝光 為雜誌宣傳?經紀人否認
拉娃谷幸 王華麟 2005-02-22 11:47

周侯戀曝光,男主角周杰倫第一時間出面承認,但是女主角卻一路閃躲,不過她卻在自己的娛樂節目中大談新戀情。

根據週刊報導,「周侯戀」是精心策劃的預謀,因為侯佩岑專屬的雜誌,將在3月份推出,新戀情很恰巧的就在雜誌出版前曝光,佔據所有媒體的版面,不過,侯佩岑的經紀公司強調,周侯戀情是自然發展,而且兩人的關係,是在日本曝光,陰謀論根本是無中生有。

除此之外,周杰倫到底是不是求新歡而捨舊愛「蔡依林」,也在圈內引起兩極化的討論。而蔡依林為了避免尷尬,現在正在錄製的唱片,也不會放棄周杰倫寫的歌。

不只是唱片而已,3月份要宣傳的新書,也沒有計畫要上侯佩岑的節目。24日蔡依林計畫要出國渡假,看得出來蔡依林現在是極力撇清和周杰倫的關係。
http://news.yam.com/tvbs/entertain/200502/20050222301910.html

回應:八卦觀眾 2005-05-19 11:49:02 (IP:  ) T 1247_R 5 引 用
姊弟戀半年走味 周侯貌合神離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東森新聞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廣 告
周侯戀默默發展了半年,小倆口雖然低調談情,但因為聚少離多,再加上周杰倫(新聞、圖片、商品)與侯佩岑(新聞、圖片、商品)兩人個性上的差異,因此最近傳出了兩人同行卻不同調的消息,周杰倫的友人也透露,周杰倫開始抱怨侯佩岑不會穿衣服、太老氣、相處起來很無趣。

周侯戀(新聞、網站)才走了半年,但似乎已經出現了同行不同調的窘況。

根據壹週刊的報導,周杰倫與侯佩岑,在這個月初,兩人曾甜蜜蜜的一起吃晚餐,小情侶的背影透露兩人感情甚佳,不僅不時相視而笑,少話的周董也對侯佩岑滔滔不絕,侯佩岑也不時將頭靠向周董肩膀,撒嬌般的小鳥依人。

根據壹週刊報導表示,用餐完,甩狗仔高手周杰倫帶著侯佩岑,企圖甩開記者。

與同行友人形成的車隊,不只在加油站換車,還進入「百達富麗」和「元大藏品」等豪宅的地下停車場換車,和媒體玩起躲貓貓。

而「元大藏品」極有可能是近日周董新買的豪宅。

但之後十幾天兩人就沒有在碰面,周杰倫忙著宣傳和錄音,侯佩岑忙著錄影,兩人聚少離多,工作也沒有交集。

據報導,一向喜歡耍酷的周杰倫,發現自己站在宛如貴婦的侯佩岑旁邊時,常常覺得好像是小弟弟跟著大姊姊一樣。

而周杰倫上個月被媒體踢爆上酒家,侯佩岑雖然表示不介意,但私下卻不滿地對周杰倫說「男人去那種地方總是不大好,換作今天是我去牛郎店的話,你又做何感想?」然而兩人感情是否漸行漸遠,著實令人匪夷所思。

壹週刊報導表示,四月底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的周杰倫,被問及脖子上的項鍊,是否為侯佩岑到義大利出外景時特地購買的「新任教宗紀念項鍊」時,周杰倫當場回應:「屁!」得知是侯佩岑透露時,才改口說自己不知道,並且沒收到禮物。

除此之外,同為DHC代言人,侯佩岑也透露,自己還沒告訴周杰倫,自己已經拍了廣告。

情侶的默契,周侯實在有待加強。

這段紅極一時的戀情,恐怕不只要克服聚少離多的時間問題,還要面對兩人工作、生活沒有交集的難題以及彼此個性上的差異,才能開花結果。
http://tw.news.yahoo.com/050518/195/1ucyf.html

回應:唉~ 2005-11-16 02:57:57 (IP:  ) T 1247_R 6 引 用
編劇&導演:侯佩岑
假笑甜心主播,未進演藝圈時,攀的都是政治名人.小開...進演藝圈後,改搭天王...甜美的笑容下,藏的是一顆縝密的心....

回應:八掛觀眾 2006-01-26 22:45:32 (IP:  ) T 1247_R 7 引 用
西洋情人節前夕,錢櫃辦情人票選活動,經歷二個月的投票,「最不想看到美滿結局」項目,低調談戀愛的「周侯戀」,以3641 高票奪得冠軍。

回應:八掛觀眾 2006-09-06 22:26:02 (IP:  ) T 1247_R 8 引 用
果然是合唱一局戲,騙騙觀眾
======================================
女方始終委屈 友人爆料「周侯戀」5月就破局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6-09-06 14:07

隨著周董近來不斷的釋放「沒有戀情說」,以及與Hebe高調的行事作風,維持了1年5個月的「周侯戀」已確定破局;即使有不少人認為「周侯」應是最近協調分手,但根據侯佩岑友人的說法,打從今年5月,周董在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獎典禮上說「從沒說過(與侯佩岑)在一起」之後沒多久,當時很受傷的侯佩岑便與周董協議分手;分手至今數個月,侯佩岑顧及周董不愛多說私人事的個性,始終沒有出面多說什麼,回想這段戀情,侯佩岑走的坎坷,現在「周侯」確定分道揚鑣,釵h侯佩岑的粉絲也相當為她抱不平。

返回娛樂分區 返回 八掛觀眾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主播侯佩岑是炒花邊?還是作秀?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