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庫存_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宋楚瑜這個人

發表:sofia 2004-12-23 08:15:39 閱覽數:6698 (IP:  ) T 1197_R 0 引 用
非常光碟!非常報導!非常悲哀!
最近台灣的民間出版了一張光碟,因為宋楚瑜連罵三句「下流!」,造成這片光碟大熱賣,製作單位已經不愁資金,打算籌拍到三十集,算一算,這股熱潮恐怕將延燒到總統大選投票日才能止息。
藍橘陣營大為恐慌,四處搜尋仍然找不出製作單位,這樣的現象,透漏著什麼訊息呢?恐怕這個才是藍橘陣營應該費盡心思,仔細思量的地方,而不是到處查禁,愈查愈禁,愈熱愈賣,傲慢的權利激起民眾的反彈,用一種無聲無息的買賣行為做無言的抗議!
有人說,這些光碟是一群未經世事的年輕人做的,果真如此,這更值得藍橘陣營驚慌,因為年輕人的憤怒已經隱藏不住,必須藉著粗暴的實際行動來表達,當社會的精壯份子,採取粗暴的行動時,就是向抗議的對象敲起喪鐘。
藍橘陣營失去政權三年多,如果又失去年輕人的支持,恐怕將如江河之日下,去日無多矣!
近日來,釵h人呼籲製作單位出面,勇於承擔責任,這種看似正義的呼籲,讓人感觸良多。
如果,這些光碟真是一群很年輕的人做的,如果,這些年輕人還在學,首先,他們必定會受到學校教官的壓力,教官們必定受到更高層的壓力,然後再將壓力轉嫁到學生的身上,這些學生的前途堪憂,這是必然的後果。
如果,這群年輕人初入社會,首先,他們必定遭受老闆的壓力,離職與否,這已經不僅是前途的問題而已,而是一種實際的生活壓力。
如果,這群年輕人為了勇於承擔責任,造成日後退學與離職,請問大家願意看到這樣的後果嗎?,誰能承擔這些年輕人的前途與生活?
在台灣,任何一位老百姓,不管是從公從商,大都不願意牽扯到政治,這是一種悲哀的現象,因為老百姓不敢坦然的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而大多數老百姓並不認為這樣的畏懼是一種悲哀,這才是更大的悲哀。
光碟製作群的年輕人遲遲不敢出面,其實是一種悲哀的政治現象,統治五十年的藍橘陣營,你們願意想一想,有一天,躺在棺材裡的最後一刻,台灣人民的眼神是歡喜的?還是怨恨的嗎?
sofia(2003/11/19)


回應:sofia 2004-12-23 08:16:46 (IP:  ) T 1197_R 1 引 用
光碟製作人就是我
非常光碟推出至今,在台灣媒體總動員的搜查之下,製作人盧統隆在台灣人千呼萬喚之下,出面承認一切責任,並且按鈴控告宋楚瑜誹謗,盧統隆先生氣魄十足的呼籲法院如邱毅案般迅速的召開偵查庭,以示法院的公正無私,大家且拭目以待台灣的法院如何對待這個案件吧!
當盧統隆先生出面承認製作光碟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和邱毅的反應一樣,直接的想法是「不會吧!」,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邱毅不死心的繼續追查,盧統隆乾脆召開記者會,憤怒的呼喊「就是我!」
媒體一陣錯愕,台灣人睜大了眼睛,半信半疑,藍橘陣營的反應如果是雙腳一攤,心想「完了!」,那麼藍橘陣營還有生路,可是,我好像還看不出藍橘陣營的人體悟到「退此一步即無死所」,還在「死鴨硬喙桮」。
宋楚瑜先生控制媒體三十年,遮掩台灣人民的耳目,同時也遮掩了自己的耳目,宋先生習慣了寧靜無聲的環境,如今,突然有人開大擴音器對準了宋先生,宋先生驚嚇的連罵三句「下流」,把一個「大內高手」的封號罵得一字不留,而自己都無知覺。
昨天,盧統隆先生的記者會這一幕,令我想起了五十年前國共戰爭的時候,當共軍已經度過到長江了,國民黨還在作著金陵春夢,敵人都已經殺到眼前了,倉皇之間,要逃到哪裡去呢?
藍橘陣營還有另一個台灣可逃嗎?
sofia(2003/11/26)

回應:sofia 2004-12-23 08:17:33 (IP:  ) T 1197_R 2 引 用
這一對茍男女
非常光碟出現之後,臧否釵h政治人物,大多數的批評都不令人意外,比較特別的是,用茍男女來形容李濤李艷秋夫婦,讓人有一種錯愕的感覺。
印象中,這對夫妻事業成央A家庭美滿,郎才女貌,真是天作之合,社會對這對夫妻評價極佳,怎麼會是茍男女?
所以,我特別注意有關李氏夫妻的報導,江霞女士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談及李濤前妻的故事,更是顛覆一般人的印象。
記得幾年前,有一位叫海倫的演員自殺身亡,因為這位女演員是李濤的前妻,這段新聞曾經炒了幾天,當時的新聞報導這位女演員,私生活放浪,奢侈,任性,因為無法體諒李濤的工作性質,夫妻時常爭吵,導致婚姻離異,之後李濤才和李艷秋結婚。
如果新聞報導的是事實,那麼這位女演員自食惡果,但是,對照江霞女士的說法,圈內人似乎是知道內情的,如果李氏夫婦對待一位已經自殺身亡的下堂妻捏造如此的謊言,那麼,這是多麼惡毒啊!
為什麼美麗的臉龐,甜美的語言,優雅的裝扮下藏著一顆蛇蠍的心腸,卻又能迷惑眾生近廿年?
一片光碟粉碎了釵h人既定的印象,難怪劇中人物一個個急得歪嘴斜眼的跳腳辱罵,把粉飾了廿年的美好形象,毀於一旦。
非常光碟,真是威力非凡!
sofia(2003/11/29)

回應:sofia 2004-12-23 08:19:51 (IP:  ) T 1197_R 3 引 用
宋楚瑜的緊箍咒
三年前,興票案發生,宋楚瑜的總統夢碎,三年後,興票案再審,藍軍是否從此「bye bye bye bye感冒未擱來」?
若說宋朝有四大奇案,興票案也算是台灣數大奇案之一,這個案子將和尹清楓命案一樣,可破而不能破,答案大家都知道,就是證據兜不攏。
興票案如果破了,宋楚瑜將無法在台灣立足,興票案如果不破,宋楚瑜將帶著緊箍咒度過餘生,宋楚瑜的下半世人是否平靜愉悅,端視李登輝的心情而定。
回想興票案以前,宋楚瑜一路追打李登輝,動輒氣概萬千的砲打中央,那時候的宋楚瑜多麼的慷慨激昂,多麼的正氣凜然。
忍受了多年的怨氣,李登輝擎天一擊,一個興票案把宋楚瑜一擊倒地,如今再審興票案一個回馬槍,打得宋楚瑜怒火攻心,無計可施。
李登輝不斷要求與宋楚瑜對質,宋楚瑜在媒體與謀士的獻策之下,終於數度放話,要求與李登輝對質。
李登輝默不作聲,讓宋楚瑜有如抓到大海之浮木,逃生之餘尚有餘力反擊李登輝。
行文至此,大家難道不覺得局面的發展又回到宋楚瑜炮打中央的情節嗎?
我都可以想像李登輝將會一忍再忍,忍到適當時機,讓宋楚瑜措手不及的情況之下,突然答應對質。
屆時,宋楚瑜將如興票案初發的時候,一樣的手腳慌亂,一個人稱的「大內高手」,有如李登輝手中的布袋戲翁,任君調弄,怎不有趣呢?
sofia(2003/12/9)

回應:sofia 2004-12-23 08:20:39 (IP:  ) T 1197_R 4 引 用
貴族的傲慢
十八世紀英國人工業革命之後,隨著蒸汽機的發明,火車、輪船不僅運用在交通上,同時對戰爭也起了革命性的影響,人類使用了四千年的戰爭陸權論,至此改變成戰爭海權論,由於港灣便於國際的貨品運輸,貨暢其流帶來巨大的財富,所有位居臨海的國家,於十八世紀相繼崛起,各國既富且強。
歐洲的英國、荷蘭、葡萄牙、西班牙等國家的殖民地遍布全球,英國甚至稱之為「日不落國」,英國人累積了兩百年的威勢與財富,形成一股風氣,即所謂「貴族的傲慢」。
英國人貴族的傲慢,看在美國人的眼中,不由得令人想起今天的國民黨,幾天前,火線雙嬌的主持人鄭麗文才在檢討,說要學習地下電台,貼近民意,傾聽百姓的心聲。
國民黨在台灣,以貴族的傲慢對待台灣人民五十年,失去政權了才知道要貼近民意,傾聽百姓的心聲,聽在台灣人的耳裡,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正當台灣人哭笑不得的時候,新聞正在報導,藍軍說蘇嘉全穿草鞋來看穿皮鞋的馬英九。
接著新黨議員李慶元在台北市議會搗毀陳水扁總統的肖像,如果大家記憶不錯的話,應該記得前些年,前總統李登輝被潑紅墨水、愛國同心會焚燒李登輝的肖像、遊行要活捉李登輝,以及319槍擊陳水扁呂秀蓮案件。
如果藍軍說,因為核四停建,陳水扁打了連戰一巴掌,那麼潑墨水、焚燒肖像、嗆聲活捉,以及319槍擊案、草鞋與皮鞋等等,這些事件藍軍是怎樣對待綠軍呢?藍軍不只是打人一巴掌而已,藍軍欲置人於死地ㄚ!
打人一巴掌,讓藍軍罵了四年,藍軍欲置人於死地,該當何罪呢?
扭曲是邪惡的人性,邪惡的人沒有幸福的機會,邪惡的人沒有賢能的子孫,邪惡的人不能平靜的度過一生。
天啊!藍軍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正在做邪惡的事啊?
ㄚ彌陀佛!
浪子回頭金不換!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ㄚ!
sofia(2004/4/14)


回應:sofia 2004-12-23 08:21:49 (IP:  ) T 1197_R 5 引 用
網路學運
320至今綠軍可說是完封藍軍滴水不漏,唯一的敗筆是驅離發起學運的學生,如今綠軍改弦易轍,以學運反制學運,這是聰明之舉。
綠軍不應該只發起網路學運而已,綠軍的學生們應該站起來,實際的發起學運。
孫子兵法的謀攻篇說,用兵之法,十則圍之,五則攻之,倍則分之,敵則戰之,少則逃之,不若則避之。
期待綠軍的學生,至少以百倍於藍軍學運的人數,壓制藍軍的氣焰,一來讓藍軍學運的學生無法任性恣意非為,二來譴責連宋叛國,三來敦促政府應以國法審判連宋叛國的舉動,四來要求藍軍恢復社會秩序。
綠軍的學生運動應以避免衝突為目標,另闢運動場合,如果綠軍學生的運動聲勢浩大,不僅達到喝止藍軍的效果,進一步將連宋兩人逼離台灣,綠軍的學運將媲美野百合運動,這一代的年輕人將留名青史。
各位熱血沸騰青年們!為國家奉獻一點心力吧!
這是千載難逢的機運!加油喔!
sofia(2004/04/09 09:46:58)


回應:sofia 2004-12-23 08:22:36 (IP:  ) T 1197_R 6 引 用
檢討321事件
2004年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台北總統府前的廣場發生321事件,321事件藍軍犯下釵h錯誤:
第一戰略錯誤
第二戰術混亂
第三戰鬥無力
第四主帥未御駕親征
首先談戰略錯誤,藍軍的訴求一變再變,由不公平的選舉,到驗票驗傷,到重新選舉,戰略方向不明,就戰爭而言真是要命啊!
其次談戰術混亂,國親內部個人主張不一,馬英九主張行政驗票,王金平主張緊急命命,連宋主張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乎相矛盾之控告,戰術混亂抵銷內部的戰鬥力,就戰爭而言真是糟糕啊!
第三戰鬥無力,國親內部的律師團顯然的學藝不精,無法在法理上提出強而有力的控訴,民眾因為天候人數受阻,人和與天時無法配合,地利又受限於憲警的包圍,就戰爭而言大勢已去啦!
最後一點也是要命的一點,連宋主帥未御駕親征。
老實說,當連戰喊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的時候,我是雙腿發軟,直覺的吃下一顆核彈,想到明天股匯市的慘狀,我的財產不知不覺被連戰搬走一半。
連戰要求美國介入,王金平要求發布緊急命令,藍軍步步進逼的動作,讓人想到ㄚ共已經到家門口了,喔!連作夢都會嚇醒諾!
接連幾天的發展,連宋只是到現場喊一喊就回家睡覺,只要是軍人,就知道這是一場打不贏的戰爭,沒有主帥的烏合之眾撐不了多久,果真讓我料中,327集會還沒開始,我已經宣佈比賽結束,今天的股市將會大漲,大家且看我的預言是否準確吧!
sofia(2004/3/26)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討  論  到  此  結  束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