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庫存_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給無名英雄(雌)掌聲!

發表:竹根 2004-09-18 14:38:40 閱覽數:3724 (IP:  ) T 1082_R 0 引 用
沒有名字,只有代號;

沒有享受,只有辛勞;

心中只有國家,只為這塊土地,默默中犧牲奉獻;

它角ㄗㄓH,

不過在這個凱德磊案時候,

竹根給你(妳)掌聲!

當你/妳倒衝鋒陷陣時,

在台灣有人步朱高正的後塵,

從台聯跳出,頂無黨人士名銜,再鑽進國民馬跨下;

有退伍的將校,手剛拿到退伍金,就席不暇暖地投奔敵國中國去.

所為只是追權逐利而已.

這些就比對出你(妳),是多麼高貴!

回應:竹根 2004-09-19 05:47:19 (IP:  ) T 1082_R 1 引 用
權威消息透露,凱德磊去年9月專帶訪台,免驗身分通關「無入境紀錄」國安局對內重啟忠誠調查對外鎖定美「情蒐暗樁」200餘人。

(記者洪哲政∮調查報導)凱德磊去年9月是否曾秘密訪台,權威消息透露,當時凱氏是受到國家安全局以「專帶」(專人專案帶進台灣)方式,動用代號「趙必忠」特殊禮遇專案,以免驗身分通關的身分進入台灣,因此無法查出他的入境紀錄。

國安單位也確認,美國事前曾取得台灣方面的相關資料,FBI曾透過管道要求在台聯絡人代為查證,安全單位目前已在進行情報洩漏「停損管控」的補救專案,國安單位更已秘密全面清查美國在台灣布下的情蒐暗樁,計有200餘位特定對象遭到清查。

主管東亞事務的前副助理國務卿凱德磊因涉密訪台灣,遭FBI逮捕遭調查後,除外交部長陳唐山緊急赴美滅火外,國家安全局也展開內部清查,內、外雙管齊下,弭平外交尷尬與內部可能的危安因素。

權威消息指出,凱德磊本人並無入境台灣紀錄,但他確實在去年9月來台訪問3天。權威管道指出,凱德磊是受到國安局以「專帶」(專人專案帶進台灣)方式,動用代號「趙必忠」的特殊禮遇免驗身分通關的身分進入台灣。

據了解,代號「趙必忠」專案主要行使於和國家機密、國家安全有關,或政府高層出入境時使用的代號;執行「專帶」任務即可免驗通關、亦不必查驗身分即可通行無阻,是一種極度禮遇的特權。在禮遇單上,通常只有幾行字:「貴賓一行幾人」,無法辨識任何姓名或搭乘班機,所以究竟是誰出入境?無從了解。

國安單位認為,凱氏這項行程保密堪稱周延,儘管美方可推算出凱德磊入出國時間,但美方卻也同時掌握並取得凱德磊在台的行蹤,讓國安局產生高度疑慮,因為美國情報若無台灣內線配合的話,不可能遭到全盤掌握,誰洩漏此一極機密行程,成為國安局清查焦點。

據調查,目前國安單位已對外國人在台活動開始進行專案列管,高層也知會外交部,要求各機構除外交部外,應指定專責單位人員,負責辦理與駐華外國人員接洽聯繫之業務;各機關與外國人員接洽聯繫公務時,應透過該指定專責人員,各機關處理重大決策性涉外案件,應事先諮詢或事後告知外交部。

據調查,被列為專案監控對象包括:美國在台協會、日本交流協會、外籍教授、神父、牧師與教師、甚至有外商高級主管與科技事業外籍人士、台籍留學返台服務之特定對象,總計近200人左右。

而在內防變節方面,國安單位重啟忠誠調查,各機關對指定與駐台外國機構人員接洽聯繫之專責單位人員,應加強工作及生活上考核,發現有違常情事者,應簽報機關首長處理;與駐台外國機構人員接洽聯繫時,發現有刺探、蒐集國家機密或意圖不法情事,應即簽報機關首長防範,其涉及刑責者,應立即向司法或調查機關告發。(相關新聞刊2版) .....2004-09-19【台灣日報】

回應:hello 2004-12-08 02:33:11 (IP:  ) T 1082_R 2 引 用
不要臉,
心存善念, 保和平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討  論  到  此  結  束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