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林 志 玲 與 蕭 薔 的 競 爭

  網友進到本欄,一直爭論不休,試從各方面一一加以比較,改寫文章供網友參考。

    風度之爭

  ”林志玲是誰?”蕭薔妙答:”有可能是活動時,站在身後那一群模特兒裡的一位,怎麼記得住呢?”。就是不提林志玲的名字,把林志玲算進後生晚輩中。蕭薔曾說過:“每天都有人打電話來問我林志玲的事,到台灣之後,我發現這世界並沒有改變,朋友想念我,每個都和我約吃飯,走在路上影迷親切和我打招呼,一切依舊,我還是我。”有記者直接問蕭薔,林志玲能紅多久,蕭薔回答充滿玄機,“如果她可以紅十年,那我佩服她。”

  而林志玲只要被問及對蕭薔的評價,林志玲都不吝大方地表示贊譽。

    身材之爭

  兩人一樣是高個子美女,連上圍都是34C,林志玲身材比蕭薔好一點,而蕭薔已顯出老態的禿頭。2004年年底,網友票選”波神”,由林志玲奪冠,蕭薔得季軍。”完美女人”和”比基尼美女”冠軍榮銜都全由林志玲拿下。林志玲謙稱自己的身材其實並沒有那麼好,只不過經過美容顧問的提議,抓到了包裝的要領而已。她說:”在演藝圈還有很多身材很捧的女藝人。”至於為什麼網友會圈選林志玲的原因說,林志玲勝在走”低度性感”路線,不在胸前”大做文章”,刻意”突出”自己。

    男性性幻想對象之爭

  9999汎亞人力銀行在1月15日到2月6日調查發現,男性性幻想對象,榜首是林志玲,而蕭薔已經被擠到十一名了。

    郵票大頭貼之爭

  郵政局邀請林志玲代言郵票發行,使林志玲更成為郵票模特兒,人氣和知名度一起水漲船高,演員肖像能製作成郵票販售,林志玲是第一人。惹得蕭薔粉絲粉粉抗議,認為郵政局秀過頭了,”輸人不輸陣”,在蕭薔影友網站提議,希望蕭薔代言”大頭貼”機器,提供蕭薔各式各樣的美態,讓影迷過過和蕭美人合照的心願。

    傳言”飯局價碼”之爭

  傳言某富商為了跟共進晚餐,願意付出300萬台幣的代價,一下把原本身價最高,”150台幣飯局價碼”的蕭薔,拋到腦後。

  像”漲停板”的”潛力股”一樣,名模林志玲以她絕佳的身材,讓許多富商趨之若騖,然而也因為從不答應任何邀約,所以價碼狂飆不已。

    蕭薔”反擊戰”

  為了摶回人氣,”凸槌”的舉動連連,從前以淑女形象的蕭薔現在總是無奈地和一些露胸、作秀的新聞粘在一起。

  某周刊曾報道,女星中流行拜“狐仙”,主要是要增添自己的“媚”功,好讓自己的桃花運更旺。而被名列“狐仙幫”的女星,其中就包括了蕭薔。

  2004年底,蕭薔穿著暴露,拍攝了2005年的年曆。2005年1月17日,蕭薔舉行簽唱會,穿著暴露,在凜洌寒風下,接受訪問時雙唇發顫直打哆嗦。一位歌迷拿出她收藏的剪報與相片,赫然是蕭薔17歲清湯掛麵的模樣,蕭薔不顧形象,就與歌迷搶起照片來。

  1月19日早上穿上馬靴扮起“天香公主”,與“回味王子”林佑威兩人在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騎著馬,為一家火鍋店宣傳造勢。一向走氣質路線的蕭薔,就顯得瞼色不太好,鮮少露出笑容。

  華視的總經理的意見為代表,指出江山代有才人出,林志玲正當紅,台灣美女蕭薔過氣了。

     改寫自(金陵晚報 作者:劉偉)

返回綠翠園    回前頁    我有話說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