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泛綠出美女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名模林志玲活躍,母親是阿扁後援會水噹噹成員
發表:泛綠出美女 2004-05-16 14:00:02 閱覽數:832018 (IP: ) T 984 引 用
 


回應:粉絲 2004-07-28 20:49:34 (IP: ) T 984_R 18 引 用
林志玲的戀愛觀

哥哥說她是死心眼的癡情女 她當場流淚
  交往對象不設條件 但不能當第三者
     不會因媒體寫什麼 就不跟言承旭見面


名模林志玲接受專訪,描述對於快速成名的感想,表示好像是別人決定要送給她的禮物,她心存感謝。

  現在她媽媽負責統計簽名照數量及發放,而哥哥而負責擋掉眾多〝不合格〞的追求者。跟林志玲長得很像,和她很〝麻吉〞的哥哥在VCR裡爆料:「林志玲是個對感情很死心眼的癡情女。」提到感情,林志玲第一次在螢光幕前流下眼淚。

  漂亮的林志玲,從小追求者就很多,她微笑著說:「以前很喜歡收男生寫的情書,而且都會保留下來,有一次爸爸把其中一箱丟掉,還唸了爸爸很久。」對於交往的對象,不管年紀大小,林志玲說:「不限定條件,不過有一點很重要,就是不當第三者。」張清芳問她:「未來找的對象是不是要很有錢?那騎摩托車的可以嗎?」她回答:「騎摩托車的可以啊,不用很有錢,交心最重要。因為希望得到一段長久而穩定的感情。」進入這個圈子開始,就一直有人傳她和言承旭,她解釋:「跟言承旭是很好的朋友,也不會因為媒體寫什麼,而避跟他見面。」而不到香港拍戲,不是因為言承旭阻止,她表示:「想太多了吧!」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現在找她拍戲的真的很多,不過林志玲對於拍戲也是有想法的,她覺得還沒準備好,所以目前暫時繼續維持模特兒的工作。

  和哥哥感情很好的林志玲,聽到哥哥談到她交往七年的初戀情人,說她是個談起戀愛來很可愛、傻呼呼的,是個很死心眼的癡情女生,那段感情一開始就是痛苦的長距離戀愛,不過他勸林志玲不用難過了,那個男孩是一個「Bad Boy」,林志玲眼淚便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並撒嬌地責怪哥哥:「臭哥哥!臭哥哥!不太想提過去,我就怕他說太急會傷人。」

  不過當哥哥提到:「她啊!只要一談戀愛就會以男友為依歸,失戀了就會以哥哥為依歸。」她一感動,又流下兩行熱淚。因為林志玲一說到初戀男友便淚流不止,張清芳也不忍心再追問她的感情,不過林志玲說只要碰到心儀的對象,是會放棄工作結婚去的,也要努力破除之前算塔羅牌指示五年內嫁不掉的預言。

  對於因成名而連帶接二連三的傳言,林志玲最氣的是被包養的傳聞:「好像寫了一個〝傳〞字,就可以不用負責一樣。」而吃一次飯350萬的價碼,林志玲開玩笑說:如果這麼好賺,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去吃飯加宵夜好了。不然叫長得很像的哥哥去吃,分十次,一次35萬。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