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泛綠出美女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名模林志玲活躍,母親是阿扁後援會水噹噹成員
發表:泛綠出美女 2004-05-16 14:00:02 閱覽數:832086 (IP: ) T 984 引 用
 


回應:又是新聞(爆胸) 2005-02-02 15:09:53 (IP: ) T 984_R 152 引 用
林志玲爆胸 爆出兩大謎團

■2003年中林志玲為台灣設計師黃淑琦穿鏤空鐵鍊裝走秀,林志玲的上圍明顯爆奶,黃淑琦說:「志玲的胸圍一直都沒變,當天她很敬業,只穿NuBra、胸貼登場,感覺很豐滿,應該是靠NuBra的功能」(圖文╱杜偉莉)

〔自由時報 記者許聖梅、杜偉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跟她爆紅的速度一樣飛快長大?

本報獨家取得林志玲走秀露點照提供給具有合作關係的香港「東方新地」刊登,在港台造成超級轟動,香港媒體以「衫板飛釘」來形容林志玲之前的身材,甚至也被台灣的媒體引用,對於這股隆胸疑雲,林志玲經紀人江怡蓉強調:「志玲的胸部之所以看起來長大不少,全都是因為她按摩胸部和胸墊的效果!」

本報透過管道取得林志玲擔任模特兒走秀的激凸照片,最近香港「東方新地」刊出的照片即由本報提供,由於林志玲爆紅之後,胸部的確愈來愈可觀,加上她擔任香港唐安麒豐胸瘦身代言人,胸部「長大」的速度也引起港台媒體的關注。

根據早期跟林志玲一同走秀的男模透露:「聽說她動過兩次隆乳手術,第一次因為做得太大,於是再動第二次手術縮小一點,但還是比她以前又瘦又乾更有『看頭』。」

在林志玲未爆紅前,經常幫她化妝的化妝師也說:「模特兒整型很平常,大都在國外進行手術,志玲跟以前最大的差別在五官變得更立體,她四年前的臉頰瘦削、不討喜,後來聽說她做了隆鼻、豐頰手術,讓臉型更豐潤甜美,從她的鼻子比以前短一點,可看出墊頰前後的差別。」


對於這些傳言,林志玲多半一笑置之,她再三強調腋下的疤痕真的是小時候留下的水痘疤痕,至於胸部「一年大一個罩杯」的說法,林志玲說是透過使用代言的按摩霜和食療,她的經紀人江怡蓉也說:「志玲剛入行的時候跟現在的情況當然不一樣,就連化妝和髮型也都不太相同,五官的立體感可以透過化妝方式來表現,而她現在也比較懂得修飾身材,利用內衣加小水餃的方式讓自己更有看頭。」

邀請林志玲擔任豐胸代言人的唐安麒更是再三強調:「如果她的胸部有問題,我絕對不可能找她當代言人,我不會自己砸自己的招牌!」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