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工仔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犯太歲 上賊船 喝海水止渴!
發表:老工仔 2023-01-07 20:50:10 閱覽數:286 (IP: ) T 7975_R 0 引 用
犯太歲 上賊船 喝海水止渴!
  「一帶一路」被視為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大國外交」戰略的核心組成部分,尋求中國根據其不斷上升的實力和地位,在全球事務中發揮更大的領導作用。

  支持者稱讚「一帶一路」倡議有可能提高全球GDP,尤其是開發中國家更能受惠。反對者則批評倡議有機會侵犯人權和影響環境。另外,也有國家指控「一帶一路」是通過債務陷阱外交的新殖民主義和經濟帝國主義。

  斯里蘭卡宣布國家破產後,全球開始專注那些國家也會暴雷?美聯社點名,阿富汗等9國經濟也瀕臨破產邊緣。若細究發現,除阿富汗想加入一帶一路,遭中國已讀不回外,包括斯里蘭卡在內的9國經濟陷入泥沼的國家,全都加入習近平所倡議的一帶一路。

  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雅加達與時任印尼總統蘇西洛舉行會談,習近平倡議籌建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促進本地區互聯互通建設和經濟一體化進程,向包括東南亞國家協會在內的本地區開發中國家的基礎設施建設提供資金。

  門客馮諼爲孟嘗君收債於薛地,馮諼燒了那些借契,爲孟嘗君邀買人心博取正義的名聲。也給孟嘗君留了一條後路。後遂以“市義”頌有雄才遠見,喻邀買人心博取正義的名聲。

  馬英九時任總統,召開完國安會議後,拍板定案由中國國台辦提交我國加入亞洲投資銀行的參與意向書,乍看之下似乎十分迅速的回應國際情勢,實際上卻是準備上演一齣毫無實際利益,甚至可能賠本的生意。

  令人質疑中共總書記忽然大發善心,關懷第三國際的GDP,原來是想放高利貸,乘人之危,趁火打劫,摳鼻屎吃鹹鹹,暴龍本來就不是吃素的,海水是給口乾的人渴的,台灣既非「國家」,也不是瘦牛幹嗎相挨身,沒有那尻腔,就別吃那瀉藥,賊窩就別進去了。

疫情 民情 輿情
  兩次疫情都是中國惹的禍,但他打死不認帳,別國也拿他沒辦法,怕被大箍卵挨著,越敬畏他越好款,到那天尾大不掉時,只好有請老天爺多關照了。

  他深信謊言講一百次不成真也難,假消息有專責機構負責,內外圈都有專人配合,有錢可使鬼推磨,愛錢是人之所欲,怕死是天性,以利誘之、以脅威之,則無堅不摧矣!

  山姆叔叔,大病未癒,不過「神氣」猶在,戴著鋼盔率大夥往前衝,雖有些許績效,但巨塔未應聲而倒,是山姆叔叔體力不濟,還是巨塔「去老返少」有功,待時間印證一切。

  三年的窘境坊間頗有怨言,在野者不勝其煩,在朝執政者岌岌可危,有朝一日變天,一切都改變了,不只是你我,而是世界大局,警察大人換人做,次序換人維持,過怎樣生活「誰」管得著?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