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工仔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你看我霧霧 我看你殕殕
發表:老工仔 2022-09-27 17:12:38 閱覽數:607 (IP: ) T 7889_R 0 引 用
你看我霧霧 我看你殕殕
  九合一大選投票在即,本土社團日前要求各黨參選人簽署捍衛台灣、絕不投降承諾書,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議會質詢柯文哲任內是否針對民防系統做訓練,卻遭柯文哲批評「不要問那種無聊題目」,面對林穎孟要求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柯文哲更是不耐煩反嗆「我管你去死」。

柯文哲面對敵人,不但畏畏縮縮,當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起義,捐款投入國防,柯文哲還說是屁話,佔備詢台為王,嗆民意代表,長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有一堆柯粉假帳號瘋狂罵她市議員不問市政問題,他只會當搔首弄姿的路人阿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刊出專訪內容,重申夏立言有表達台灣人的聲音。而記者詢問朱立倫是否會競選總統,朱立倫則說:「國民黨會贏得選舉」,該記者要進一步詢問是否是指地方選舉時,朱立倫疑似被激怒,馬上打斷對話,告知「時間到了」後結束專訪。

在專訪中向朱立倫問及主席夏立言訪中一事時直言:「不明白為什麼作為一個台灣的在野黨,你要與中國官員談論這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你能得到什麼成果?」朱立倫表示他主要的目的是傾聽在中國台人的心聲。

見笑轉生氣,答非所問,雞同鴨講,除了夏立言訪中,朱立倫還被問到訪美時主張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的共識」等敏感話題,記者詢問是否會因九二共識隱含「一個中國」的想法,因此要把它丟入歷史灰燼?並提醒朱立倫「台海兩岸有兩種截然相反的觀點,是對話解決不了的核心問題。

中國國民黨一黨都是賊
  最近台灣媒體最夯的話題是「抄襲」,國民黨射出這一鏢,本以為民進黨無招架之力,殊不知「迴力鏢」用力過猛,不但傷了主軍,連主帥都中鏢,而且傷勢不輕,主事者答非所問,救援的瞎子摸象,旁觀者避之惟恐不及。

  屎甕是越攪越臭,經風吹日曬已形成一層硬殼,久而不聞其臭,既經翻滾,臭氣則四溢,不復當年之「索然無味」,鴨蛋較密也有縫,瞞者瞞不識,識者不可瞞,於焉「門庭若市」,回擊者有之,叫囂者者有之,訕笑者有之。

  孤掌難鳴,諺云:團結真有力。離群索居,那是邊緣人,民主社會者眾,共產社會者寡,締約盟國,智及力結合,以眾擊寡,無異以石擊卵,無不潰散之理。

  時也 命也 運也 是我無能也,集權之囂張,共產非不智也,而是智者難予出頭天,自古已然,蘇俄如此,中共亦不例外,丐幫的權杖是「打狗棒」,只有迎頭痛擊,邪惡才能消彌於無形。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