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彥良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高金素梅也是「政治淫婦」
發表:沈彥良 2019-06-30 12:12:23 閱覽數:4518 (IP: ) T 6738 引 用
 


回應: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2019-06-30 18:36:20 (IP: ) T 6738_R 3 引 用
(一)
半個世紀前,為了解決近百萬逃亡者的性慾問題,國民黨明目張膽地把大量的山地婦女拐騙到軍中樂園’特約茶室賣淫,從而摧毀山地社會的生存價值.這段對少數民族的傷天害裡,台灣人之所以隱而不言,是因為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

豈料高筋速霉這種斬絕山地男人傳種的遺孽,竟唯恐傷口不撒鹽,一再地強迫台灣平地人去勾起當年袖手旁觀的恥辱.

阿拉每看高筋速霉這婆娘一次,就忍不住會想一次國親被繼承者對山地滅種式的暴政(當年軍妓不乏有十三、四歲者),而為山地人今天以仇為親的不值而哀而怒.

山地人今天緊隨泛藍作天魔亂舞,無知地以仇為親.忘我地暴露恥辱的傷口.真的是要大大的感謝高筋速霉這婆娘.

在中國蛇蠍文化的操弄下,這婆娘只為了一人一家的吃穿拉撒爽,就如此廉價出賣母系族人的尊嚴,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二)
以前的人在聲討國民黨對山地人諸多不義的時後,不管如何激烈,總是避免提到軍中樂園或特約茶室的暴政,這並不是給予罪責的豁免或選擇性的原諒,而是基於和 山地人同樣是被壓迫的弱者立埸,而不忍說、不忍說、不忍說、不忍說......

要澈底被國民黨愚化的山地人不以仇為親,誠然難上加難,平地人只能瞭解但無立埸勸阻,遺憾的是在那個無恥婆娘的操弄下,竟然嚴重到以親為仇,以友為敵,如不再當頭給以喝棒,嚴正以告:讓山地人弱化的不是平埔後裔,讓山地人恥辱的更不是台灣本土政權;則台灣就永遠不會有真相更不會有是非.

當台灣的民主自由已恢復到四百年前原就有之的程度時,台灣人竟然還得眼睜睜,坐看舊日邪惡的遺孽,以加害者的繼承人,對山地人肆無忌憚地玩弄和利用,就是默認國親被繼承者當年對山地人滅種式的暴政為合理.

台灣平地人可以有限度的鄉愿,但不可無限的不講是非,坐視滅人族群的凶手遺孽以山地人的救主自居.


(三)
撇開荷人的估計不談,而以近代台灣官方的推算;荷據時代的”土番”和”生番”各有二十萬人.就算以最低增殖率計算,到了三百八十年後的今天,”生番”應不少於八百萬人.奇怪的是,今天只有不到五十萬的人被法律化為原住民.其他都到哪裡去??在獵場不夠增殖的人口分配下,除長子或長女承守家園外,過剩人口就得遂步往平地遷移.而和平地人有所互動--包括通婚和鬥爭,前者可以解釋何以每個平地人身上有13%的山地血統,後者則不難由以下得到理解:

由1686年日月潭三十六社生番”作亂”被殺五百多人開始到1930霧社事件一千二百多人被殺,台灣的山地人其實居所有台灣亂事的絕大部份;目前坊間大部份的台灣反抗事件,大多以中國人的觀點在強調”三年一小反,五年一大亂”,而定位為漢人反清復明的民族正氣.其實綜觀台灣地方官歷年的奏摺,除了例行的錢糧出入和人口增減外,簡直就是”生番”造反的全套紀錄,伏誅多者上百少者五、六人,其之頻之繁,絕非清治二百一十二年,漢人#大小聚事凡三十七八次一筆可帶過.

山地人是天不收地不管的自由民,生活簡單而容易,無求人人求的或卑或傲;更沒有統治者和被統治者的階級榮辱,所以他們慓悍也率性.更因崇山峻嶺的庇護,而不屈不順於任何有文字的文化.不幸的是:等於”奸狡、貪婪、奴役”的文字文化,一旦入侵成功,山地人就註定非馴服和順從不可.以主子自任的滿洲人(當最大到最小的”知識份子”都心甘情願地跪在滿州皇帝前猛磕響頭時,就沒有中國人了---你猜中國西式軍艦對外第一炮落在哪裡?英國?法國?日本?打死你也不相信,是:台灣卑南社)、日本人、國民黨糟踏起山地人,可謂一個比一個狠,尤其國民黨早期把一個以山地人為主的部隊*佈署在首都台北的陰狠利用,根本就是在謀殺山地人在平地社會的生存的空間.

不必諱言;台灣平地人和山地人在國民黨澈底改造了半世記後,誰也別笑誰;看看自己和週圍的親人’朋友’同事’鄰居,哪一個不是一個比一個笨?一個比一個蠢?一個比一個貪?一個比一個自私?一個比一個陰險?一個比一個邪惡?一個比一個沒尊嚴?平地人嘲笑山地人的智慧不足以抗拒國親的煽動,其實就是嘲笑自已屈服於邪惡文化的污染.


#:其實都是冠漢姓的土番.

*:曾服役首都戍衛部隊的舊日同事,早年在一次無心言談中,以都是”生番兵”一語帶過他的當兵經驗.(歡迎網友補實這一點)
(2005/06)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