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工仔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只要林北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發表:老工仔 2018-01-05 14:16:46 閱覽數:1987 (IP: ) T 5942_R 0 引 用
只要林北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央視西門町播《信中國》廣告 柯文哲:無法禁止對岸登廣告。陸委會副主會邱垂正4日表示,央視節目未經許可,相關廣告涉及違法,有關機關已聯繫廣告業者,業者已經停止播放,政府相關部會將進一步釐清責任、依法處理。

  遼寧號通過台海不是第一次! 我方嚴陣以待,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日前經台灣東部海域赴南海演訓,有可能在農曆年前經台灣海峽北返,緊逼台海中線完成「繞台」的挑釁動作。

  中國蠻橫啟用M503航線。今年1月,中方以航線擁擠為由,逕行劃設M503、W121、W122、W123共4條新航線,並公告3月5日啟用;其中南北向的M503航線因貼近海峽中線,離台海中線僅4.2浬(約7.8公里),引發安全質疑。

  震撼!台商停產 員工全裁了,大陸東莞著名的台商家具廠台升家具,宣布自2月1日起停產,全體員工裁員。由於台升家具負責人是台企聯前會長郭山輝,引來市場錯愕,也讓不少人產生是否預示大陸台商潰敗聯想。

  中國人好鬥,自古已然,共產黨建政之後,死灰復燃,好種不傳,歹種不斷,只要身驅邊有幾粒糜花,乞丐就會挵拐仔花,四處向鄰國尋釁,掠死人打到沒氣。當初與美國嗆聲,曾獲不少掌聲,其後竟然嗦使細漢仔─北韓單挑山姆大叔,自己躲在暗處等肉屑,嘻!原來中、美乃一丘之貉。


一人出一項 毋相偏 會爽就好 姿勢歹袂要緊!
  金門老街,素有「模範街」之譽,元旦突然一片「紅海」,兩側老屋的牆柱各自掛上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中國五星旗,旗海飛揚,十分醒目。

  倡建於1924年的模範街,原來只有「雙十」國慶懸掛國旗,元旦突然一片「紅海」,五星旗迎風飛揚,既是「一邊一國」又像「兩岸一家親」,今天成了遊客打卡、自拍的「特色一條街」。

  許多商家仍「保密到家」,說不知道「誰插的」,聽說這個想法來自模範街長大的金門陶藝工作者王明宗,其實動機很單純,就只是想要「拚經濟」。王明宗說,這是一種裝置藝術,也是一種文創;現在到金門觀光的遊客,中國人明顯比台灣客成長很多,不管是「一邊一國」或是「一國兩制」,都是在創造話題,吸引人潮;希望能對提升老街商機有幫助。

  金馬撤軍後,昔日「恩客」由蕃薯變竽頭,據說金門高粱供不應求。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與中國五星旗並列,北京的玻璃心是否碎成一地?!要是一時不爽,來個禁「金」令,馬屁豈不拍到馬腿上!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