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大鏡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被撞死的也許不是生父
發表:放大鏡 2017-03-23 07:45:27 閱覽數:4116 (IP: ) T 5597 引 用
 


回應:腥聞張貼 2017-05-09 19:17:58 (IP: ) T 5597_R 3 引 用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21/1081162/

標題:不爽買衣遭父碎唸 不肖子撞死老爸逃逸

時間:2017年3月21日

記者:簡銘柱

內容:只為了口角,竟狠心撞死父!新北市藍帝斯商務中心總經理孫松鶴(61歲),大前天在車上叨念兒子孫延年(25歲):「你穿著太邋遢了,不夠稱頭」,父子起口角,孫松鶴憤而下車步行,逆子竟開賓士車從背後高速衝撞、無情輾過身體,致頭骨破裂慘死,事發後逆子神情冷靜,還冷血說一時衝動。

遭兒子輾斃的孫松鶴年輕時在北市經營私人招待會所,多年前在中國洽商時認識中國籍妻子,生下兒子孫延年,但妻兒同住上海,兒子並在當地讀大學,孫經常兩地往返,今年二月兒子從上海回台,父子開始同住在新北汐止。

警方表示,當天接獲119轉報汐止區大同路3段有交通事故,警方到場發現為肇事逃逸車禍,被害人經送醫院急救後,於當晚7時許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孫松鶴,案發時沿大同路3段往台北方向行走,遭一輛黑色舊款賓士車自後方撞擊,該車隨即開上貨櫃車引道往國道方向逃逸,分局立即通報國道警察攔查;隨即接獲民眾報案,於大同路3段某社區停車場有一台疑似肇事車輛停放,警方到場發現該車即為被害人所有,且為肇事逃逸之黑色賓士車,再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害人25歲的兒子孫延年涉有重嫌,立即將其兒子帶回釐清案情。

孫男表示當天與父親要前往基隆訪友,途中父親認為他穿著不夠稱頭,隨口教訓了2句,並告訴他台灣衣服很便宜,該去買一些稱頭的衣服穿,因此與父親在車上發生口角拉扯,父親之後在肇事附近逕自下車後,孫男原本將車掉頭要往基隆方向駛,臨時再迴轉想至台北市散心。

但在肇事地點再度看到父親步行路邊的身影,引發他不滿情緒,就駕車從父親後方追撞上去,再直接切進內側貨櫃專用道,往高速公路交流道方向逃逸,再將車子開回住家停車場,但因停錯停車位,被車主發現報警,而他也返回住家附近躲藏,警方偵訊後將他依肇事逃逸、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隨即遭到羈押。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