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on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我認為二二八大屠殺是高層預謀的
發表:Simon 2017-02-28 19:50:06 閱覽數:69501 (IP: ) T 5568 引 用
 


回應:Simon 2023-03-15 14:19:57 (IP: ) T 5568_R 159 引 用




國家級的「天」字號地下情報員 在 1946年之前就向蔣介石舉發陳儀一定會出亂子,
一定是蔣介石跟陳儀有重大計畫隱瞞著『 「天」字號地下情報員 』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他甚至預言,如果讓陳儀繼續治台,會有台灣獨立的思想,而且有動亂,後來228就發生了。」


1945年的9月16中華民國空軍台北區空軍司令林文奎(前陸委會主委林中斌父親)
來台接收在台日軍的軍事設備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427061

60年前的今天,是抗日勝利後,中華民國空軍首度飛越台灣海峽接收台灣的日子,一個被遺忘的名字-林文奎,他是當時的台北軍區空軍總司令。他早預知了228事件可能發生,卻因為得罪當道而黯然下臺。60年後,他的兒子、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要為父親平反。

60年前的今天,中華民國空軍飛越台灣海峽,接收在台日軍的軍事設備,帶隊的是台北區空軍司令-林文奎,他參與了在中山堂的「日本受降儀式」;60年後,同樣在中山堂,林文奎的兒子、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要為父親平反,找回那段失落的歷史。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先父除了陳儀事件以外,那麼在美國告發毛邦初貪污,一回來又跟隨孫立人,這三件事情加起來,讓它變成一個政治上不正確的人物,這讓他的功勞,包括他率領空軍來台灣9月16號接受,也被抹煞。」

這一頁頁從未公開的歷史文件,首度暴露林文奎的身分,他不只是一位保衛領空的飛將軍,更是一位國家級的「天」字號地下情報員,就因為這特殊身分,他得以在權傾一時的蔣中正面前,上書撤換當時治台的陳儀。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他甚至預言,如果讓陳儀繼續治台,會有台灣獨立的思想,而且有動亂,後來228就發生了。」

政治不正確,讓林文奎黯然去職,揭發蔣經國近親的貪污,更讓他離政治核心越來越遠。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我覺得官式的平反已經沒有意義了,人都已經走了,我只能把一些歷史文件公開給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利用。」

真相,隱沒在洪流中,誰也沒想到,一個不能曝光的身分,會在60年後造成截然不同的歷史發展,林文奎已經走了,不能說的,由他的兒子說出口,也許還來得及改變些什麼。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