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涯台客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 舊金山 [榮譽軍團藝術博物館] ◆
發表:天涯台客 2015-08-25 03:11:46 閱覽數:164382 (IP: ) T 4776 引 用
 


回應:天涯台客 2015-08-25 06:04:32 (IP: ) T 4776_R 102 引 用
 

△ (L.)《Landscape With Country Carts》Artist: Thomas Gainsborough (British, 1727-1788), oil on canvas, 50 3/8 x 40 3/8 (128 x 102.6 cm), ca. 1784-1785, Location: Gallery 13.
托馬斯.庚斯博羅 (Thomas Gainsborough) 是十八世紀英國有名的風景畫與肖像畫家,頗受英王喬治三世器重,為皇室畫過不少肖像作品。他是皇家藝術研究院 (Royal Academy of Arts) 的創始人之一。

父親是個紡織工人,太太 Margaret Burr 是公爵名門之後,一家一輩子遷徙過不少地方,倫敦、伊普斯威奇 (Ipswich)、索美塞特郡 (Somerset) 和帕摩爾 (Pall Mall) 等地都有這個家庭的足跡。庚斯博羅的肖像畫風纖細精緻,風景畫則大多傾向於農村景色的描寫。

△ (R.)《Master James Hatch》Artist: Sir William Beechey (English, 1753-1839), oil on canvas, 73 x 52 1/2 (185.4 x 133.4 cm), 1796, Location: Gallery 13.
威廉.畢契爵士 (Sir William Beechey) 是英國肖像畫家,出生在牛津郡的伯福德 (Burford),從小父母皆已雙亡,由叔父一手帶大。自幼對於繪畫即感興趣,1772年進入皇家藝術學院就讀,總算接觸到正規的美術教育。

1782至1787年期間,畢契居住在古城諾里奇 (Norwich),擅長人物肖像畫,目前諾里奇的聖安德烈堂 (St. Andrew‘s Hall) 還懸掛著四幅他的人像作品。1787年接到皇室的通知,回到倫敦為夏綠蒂王后繪製肖像,同年,他當選為皇家藝術學院的副教授,並獲得了爵位的榮譽頭銜。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