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根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路過」成了遊行集會顯詞,始作俑者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發表:竹根 2014-04-11 20:11:17 閱覽數:10041 (IP: ) T 4325 引 用
 


回應:竹根 2014-04-17 13:37:49 (IP: ) T 4325_R 11 引 用
狼嗆學生四小時 市府竟說路過

2014-04-03
警未舉牌 北市府:非集會遊行未違法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前天率大批群眾前往立法院,事先已召開記者會擺明要去「嗆學生」,但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卻表示,只要過程符合集會遊行規定均尊重。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事後解釋竟認定白狼是要向立法院長王金平陳情而路過,並非集會遊行未違法。多位市議員痛批市府根本是「幫黑道圓謊」!
廣告

市議員顏聖冠說,昨天學生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就被警方舉牌警告違法,反觀前天張安樂囂張衝撞議員、學生,整個過程近四個小時,警方不僅沒舉牌警告,市府竟還認定只是陳情路過,「兩套標準、荒謬至極」。

張其強指出,張安樂確實未提出集會遊行申請,但據警方掌握資料,張主要是打算前往立法院向王金平陳情,訴求內容不清楚,因此與學生接觸只是行走經過路線,市府考量其將穿越反服貿學生,擔憂雙方發生衝突,進而動員優勢警力區隔兩派人馬,最後張受到阻擋不得其門進入立院,所以持續停留在門外,不算是集會遊行,看起來不違法。
議員轟:市府睜眼說瞎話 幫黑道圓謊

市議員王世堅直言「不接受」,並怒批白狼事先早嗆說要來教訓學生、把立法院搶回來,若真要找立法院長陳情,「有必要帶上千名配有武器的暴民前往嗎?」市府不該替白狼找藉口鑽法律漏洞,「馬英九已淪落到靠黑幫圍事」,郝龍斌還不站出來維護善良學生,真是「很可恥」!

市議員許淑華指出,若只是路過,怎會停留長達四個鐘頭?就算慢動作行走,一小時也會到,且一群黑道當場向警察叫囂:「你們不敢抓,我們來抓。」不停大聲嚷嚷、嗆聲,根本無視政府,但警察也不為所動,呈現「白道怕黑道」,痛批:「這不叫集會遊行,什麼叫做集會遊行?」市府不該「包庇黑道」,搞得像「黑道治國」,這還是民主國家嗎?

市議員高嘉瑜也強調,市府放任黑道對人民囂張,且敲鑼打鼓宣傳喊話,現在又「幫黑道圓謊」、「睜眼說瞎話」,簡直是與黑道「裡應外合」,痛斥「護航到這種地步,法治已蕩然無存」。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67580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