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醜聞張貼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從「台灣英雄」變成「跳樑小丑」的跆拳道運動員朱木炎
發表:醜聞張貼 2013-02-21 02:42:12 閱覽數:11225 (IP: ) T 3813_R 0 引 用
標題:台灣奧運金牌得主朱木炎的人品也不過如此,真是丟臉極了!

作者:豬目癌

時間:2005年左右

網址:http://icu.ilc.edu.tw/asp-data/aspdb/newspaper.asp?repno=50

內容:去年在希臘雅典舉行的奧運會,台灣總算得到國內奧運史上第一次的兩面冠軍金牌,都是「跆拳道」運動比賽的得獎項目,其中之一的得主──曾經是「台灣英雄」的朱木炎,現在卻是一個體育界的「跳樑小丑」!

幾個月前朱木炎竟然登上台灣的社會治安事件之新聞報導,實在真是丟人現眼,原因是他「交友不慎」。明明已經有女朋友的朱木炎,卻用電腦網路上了充滿桃色陷阱的所謂「交友」網站,認識了來自對岸共產中國的某女性,大概是想瞞著女朋友和對方「劈腿」交往,結果竟是詐騙集團所設下的圈套。好像抓到朱木炎的「把柄」後就趁機勒索錢財,他於是懊惱的將自身金錢(大部份是國家所頒發的奧運金牌獎金)用匯款轉帳方式寄到對方詐騙集團的空頭帳號,想要息事寧人。但是對方可是凶狠奸詐的詐騙集團,已經知道所詐騙的對象之一就是奧運金牌冠軍朱木炎,當然不會放過到手的肥羊,於是一而再三的恐嚇,連詐騙對象的住家也派手下前往並丟石頭攻擊以示「警告」。朱木炎在不堪受辱而身心俱疲之下最後報警處理,之後「台灣英雄」因為上網涉嫌「援交」卻被詐騙集團恐嚇的事情才曝了光。雖然此社會治安事件的案情算是勉強「偵破」,但是對朱木炎的奧運金牌運動冠軍選手之「台灣英雄」形象倒是傷害很大……。

雖然以上社會治安的新聞事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筆者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朱木炎這種「人格缺陷」的奧運金牌冠軍運動員,為「麥當勞」速食店所拍攝兼代言的廣告影片,每當筆者看到此段他所登場的廣告時就忍不住轉換到別的頻道,因為他的形象已經讓任何人感到十分「作噁」了!明明贏取了非常不易的奧運金牌冠軍,獲得了國內所謂政府和人民的表揚,自己還有一個算是美麗的女朋友,卻「不肯」(?)潔身自愛的愛惜羽毛,還用電腦網路亂上某個不三不四的所謂「交友」網站;結果所上的「交友」網站竟是詐騙集團藉此利用的桃色陷阱,因此而中計上勾並遭到恐嚇勒索錢財,他真是沒有「公眾人物」的自覺,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可是受到大眾的注意跟檢驗,一旦行為有意或無意出了紕漏,好不容易維持的社會公眾形象可是一夕之間就會破滅的!發生以上事件後,筆者覺得朱木炎的人品也不過如此,他的行為可真是丟臉極了!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