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涯台客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 笑話/笑畫 來!請上擂台!◆
發表:天涯台客 2013-01-20 15:46:05 閱覽數:697163 (IP: ) T 3777 引 用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1-19 14:14:54 (IP: ) T 3777_R 629 引 用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7)

話說小籠包他們遇到科學麵跟義大利麵後,
受到驚嚇,在逃跑途中,遇到了銀絲捲,
肉包們想說把這個躲在被窩裡睡覺的麵條拖回去當人質,
於是就帶回族裡,準備把銀絲捲架上火爐嚴刑逼供,
結果有個肉包長老說話了: "那個不是麵條啊!他是我們派出去的臥底呀~"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8)

可憐的叉燒包頭破血流的帶著滿身傷去找肉包求救,
肉包一怒之下,夥同紅豆餅,綠豆糕前去火拼,
戰情一觸即發,路人紛紛走避,
只見薯條一人悠閒的在壓馬路,
一票人二話不說,批哩啪啦拳打腳踢的將薯條狠狠揍了一頓,
肉包怒氣未息,又補了兩腳,說道:
"打了人還敢穿得金光閃閃的逛街?!..欠扁!! 給我繼續打!"
 

麵條與包子的恩怨(9)

話說:還是因為細故 ,法國麵包在路上遇到了粿子條, 沒有任何的對話,
雙方便扭打起來, 畢竟法國麵包靠著又高又壯的體格,
把粿子條痛歐一頓.......................................
第二天, 粿子條便夥同麵條幫一路尋找仇家,
不料, 正在逛街的大蒜麵包便被團團圍住,
"給我打 ....... "一邊揮動雙拳的粿子條, 一邊叫囂著 :"給我打"
大蒜麵包不敵一陣拳頭 ,深受重傷 ,蒜沫流的滿口,
大蒜麵包痛苦的說道: "你......打......錯......人........了"
(此時蒜沫已經流的滿地了) 路人不敵蒜味, 紛紛走避,
粿子條像發狂般的吼著:"你明明昨天打了我 ,還給我裝 "蒜",
我生平最痛恨別人裝蒜了."
"但是,我是大蒜麵包啊 L"(粿子條根本沒聽進去)" 給我打....."
此時遠方傳來法國麵包的聲音: " 幹你麵粉勒"(這是他們的髒話)
很像人類的幹你X勒 ....................................
"有膽麥走................................................"
粿子條率著大夥四處竄逃 ,心想 :真他爹的, 好像打錯人了耶!

-------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