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伯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法國遊記
發表:泰伯 0201-12-30 01:26:30 閱覽數:446478 (IP: ) T 3690 引 用
 


回應:泰伯 2013-01-23 01:44:23 (IP: ) T 3690_R 497 引 用
拿破崙-名言錄

1. 我成功,因為志在要成功,未嘗躊躇。
2. 沒有機會!這真是弱者的最好藉口。
3. 不以小事為輕,而後可以成大事。
4.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敗屢起。

5. 達到重要目標有兩個途徑——勢力與毅力,勢力只是少數人所有,但堅韌不拔的毅力則多數人均可擁有。它沉默的力量隨著時間發展而至無可抵抗。
6. 不會從失敗中尋求教訓的人通向成功的道路是遙遠的。
7. 承受痛苦,比死亡更需要勇氣。
8. 一切不道德事情中最不道德的,就是去做不能勝任的事情。
9. 行軍就是戰爭。
10.我的字典中,沒有“不可能”這樣的字眼。
11.我愛力量。但我之所以愛力量,猶如想借魔術奏出美妙音樂的小提琴家愛他的小提琴一樣。換句話說,我是以藝術家的方式愛著的。
12.所謂軍事指揮藝術,就是當自己的兵力數量實際上居於劣勢時,反而能在戰場上化劣勢為優勢。
13.統治者最糟糕的,莫過於不道德。上樑不正下樑歪。統治者要是不道德,就會影響風尚,毒化社會。

14.我以為負恩是人類最大的缺點。
15.我留給兒子的只有我的名字。
16.其實,人家批評與否跟我有什麼關係?
17.我發誓,我所做的一切都只為了法國!如果我沒有給它更多的自由,那只是它並不需要自由。
18.人一生一世,不給人間留點痕跡,不如不出生。
19.在思考一次戰役時,我在內心與自己辯論,力求駁倒自己;在制訂戰役方案時,我是最謹小慎微的人。我總是擴大危險和意外,即使我看來高興,其實我始終極度緊張和激動。
20.我永遠在工作著,我思考得很多。要說我對某事已準備就緒,足堪勝任,那只是因為在此以前,我已反復考慮過;即使是細枝末節,我也要千思萬想。
21.勤奮是構成天才的要素之一。
22.即使我身後什麼也沒留下,即使我所有的業績全部毀滅,我的勤奮與榮譽,在我死後仍將足以鼓舞千秋萬代的青年。

23.當一個政府依賴銀行家的金錢時,既然拿人家的手短,就是由後者而不是政府領導人來控制局勢了...金錢沒有祖國,金融家不知何為愛國和高尚,他們唯一的目的就是獲利。
24.只有夢想能夠征服世界。
25.幸福是個人價值的最大發揮。
26.成功的秘訣是,時而膽大果敢,時而小心謹慎。
27.一個人應養成信賴自己的習慣,即使在最危機的時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與毅力。
28.總司令最重要的品質就是冷靜的頭腦。
29.為政之道就是勇往直前,有進無退。
30.我雙腳所行之處有限,我雙眼能看到的也有界限,我從不知道我的工作有何界限。
31.偉大的統帥應該每日自問數次,如果面前或左右出現敵人該怎麼辦?他若不知所措,就是不稱職的。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