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ry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人不要臉,連鬼都嫌!
發表:Harry 2011-10-07 14:00:30 閱覽數:5520 (IP: ) T 3285_R 0 引 用


2011/10/04 11:07
.
昨天有媒體質疑,馬英九四年前提出的「六三三」、「四六八」等政見支票並未實現,是否要依約捐出薪資?馬英九表示,若政策無法實現就用捐款來解決,未免太容易,他正積極尋求繼續實踐上述政策目標的方法,這才是負責任的國家元首該做的事。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50206640/112011100400176.html)一個好的政策無法實現,果然無法用元首捐款就可以解決云云,我們當然可以理會。問題是,那是你對全國人民的諾言!馬英九,這個人又再拗!你的芭樂票滿天飛,而這張票是在全國人民面前公然開出的。韓國大統領李民博親口做出的承諾沒有達成,除了換內閣,捐出全部薪水再加上家當!這是負責及信守諾言的表現! 這個人不負責、無能、沒有誠信再加上沒有檢討的態度,著實傷了台灣憨牛的心!四年前選他的七百六十萬人中,扣除那些被中國國民黨蓄養的一百五十萬人中的你,還不感到羞慚? 一個候選人可以無恥到如此地步?

一、競選承諾的實現日期可以解釋成,他任期以外的日子?

二、競選文件明白講出六三三的數字是「每年」的平均數。

三、行政院長在立法院講到,六三三在四年內不實現就下台(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6/6/0/4/100660402.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660402),不也是劉兆玄替他背的書?

四、現在坦誠633做不到,憑什麼證明再四年就可以達成?這個四年,主計處核算是「3, 5, 1.7」就算他連任,根本不可能在另外的四年中創造「9, 1, 4.3」(經濟成長率,九;失業率,一;國民所得四萬三仟元)的天文數字,而來完成當初的承諾。

五、所謂633做不到捐薪水的諾言如何做?下台或被關,如何去執行欠人民的錢?就如同無法追討他在台北市長任內欠的健保費一樣?

六、把政治承諾當做是個「夢」?然而,人民的福祉要如何交待?



來,有那位馬迷要替他說話?大家來交換看法嘛!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