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惡的越南人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忘恩負義的越南女人來台灣騙錢,真不愧是越王句踐的子民!
發表:可惡的越南人 2011-04-13 20:24:05 閱覽數:15932 (IP: ) T 3227 引 用
 


回應:併欄 2011-07-21 19:33:35 (IP: ) T 3227_R 3 引 用
越南臭屄殺死台灣丈夫,幹!

發表:越南人真犯賤 2011-07-10 23:37:55 (IP:  ) T 3265_R 0 閱覽數:99 引 用
疑細故口角 越南妻刺死先生

2011年7月10日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0日電)台南市七股區1名越南外籍配偶,今天上午疑似與先生口角後,順手拿起水果刀刺向先生胸口,導致大量出血,雖然馬上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至下午仍宣告不治。

台南市警察局佳里分局指出,29歲的范姓女子與58歲的林姓男子結婚12年,育有3 子,一家五口住在七股區。據其鄰居與親友指出,家境雖不寬裕、夫妻年紀差距也大,但感情還算不錯。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昨天晚間看到妻子在路邊與1名男性友人講話,可能因爭風吃醋,回家後一直質問妻子此事。范姓女子不堪其擾,一氣之下,整個晚上都不理林男。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上午起床後,還是不斷與妻子提及此事,見妻子仍愛理不理,加上可能喝了一點酒,便動手抓了妻子的頭髮。范姓女子當時正好拿著水果刀處理食材,反抗中順手持刀刺向林姓男子,導致林姓男子右胸中刀,鮮血直流。

警方指出,范姓女子隨即打電話報案,台南市消防局救護車趕到後,將林姓男子送醫,雖經急救,但至下午3時左右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范姓女子在警訊中相當懊悔,直說是一時情緒失控,只是想嚇退先生,沒想到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

警方指出,由於范姓女子的母親也由越南嫁到台南七股區,范女3個分別還在就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孩子,將暫時由范姓女子的母親照顧。


回應:越南人真犯賤 2011-07-11 20:27:07 (IP:  ) T 3265_R 1 引 用
越妻與男人聊天起爭執 一刀刺死醋夫

2011年7月11日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越南藉妻子和男人聊天,丈夫一時醋性大發,發生激烈吵架後,外藉女子順手拿起水果頭朝丈夫刺重右胸傷重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將越妻移送,留下三名幼兒待哺。

警方調查,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台南市的七股區三股里,從事養生食品製作58歲的林清雲與越南籍30歲的范氏美玉結婚10多年,林清雲因妻子前天與男子聊天時有說有笑,一時吃醋,兩人起了口角爭執。

林清雲一手抓住妻子的頭髮,忙著準備午餐的范氏美玉氣極敗壞,順手拿起剝蒜頭的水果刀,正中先生的右胸,血流如注。

林清雲強忍不適,壓住傷口走到躺椅坐下休息,范氏則撿起水果刀清洗血跡,隨後,林清雲驚覺身體不舒服,直喊范氏救救他,看到老公臉色大變,范氏趕緊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並去電派出所報案。

林清雲送往佳里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鄰居說,林清雲有二次婚姻記錄,第一次的婚姻因有「小三」被前妻逮到,走上離婚;與越南籍第二任妻子感情不錯,因兩人年紀相差29歲,是否懷疑妻子有外遇而導致悲劇發生,佳里警方正調查中。


回應:新住民關懷志工 2011-07-20 01:33:55 (IP:  ) T 3265_R 2 引 用
留點口德 難道台灣人都沒殺人犯嗎?別再自欺欺人了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