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醒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台灣大劫難》
發表:警醒 2009-11-13 18:25:32 閱覽數:38018 (IP: ) T 2943 引 用
 


回應:kkk 2009-11-23 22:55:44 (IP: ) T 2943_R 5 引 用

> 「在二○一二年,不戰而勝台灣」「二○一二年實現政治統一,二○一六年之前扶植『台灣社會民主黨』成為台灣的執政黨」。

中共取台的狼子野心與「不戰而勝台灣」的大戰略,昭然若揭。



------------------------------------------------------
2009-11-23 自由電子報

《台灣大劫難》新書驚爆 中國密議2012 解決台灣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中)昨發表新書「台灣大劫難」,公布中國解決台灣問題的極機密文件。(記者邱燕玲攝)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昨發表新書「台灣大劫難」,驚爆二○○八年六月中國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制定的「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三大機密文件,直指扁案是「中國說服美國對瑞士銀行施壓,扁案才浮出」、「二○一二年實現政治統一,二○一六年之前扶植『台灣社會民主黨』成為台灣的執政黨」。

擴大政治會議 制定三機密文件

袁紅冰表示,中共已組成「台灣社會民主黨籌建工作組」,篩選台灣演藝圈明星、教授、宗教人士、電視台名嘴等列為該黨候選人,列出百人候選名單展開說服的統戰工作。

袁紅冰說,中共並打算在二○一二大選後到新總統就任前,在台灣公開註冊「台灣社會民主黨」,作為中共在台的政治代理人,並在二○一二年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前,和中共簽訂撤銷中華民國國號的政治協議。

這場新書發表會由台大國發所所長邱榮舉主持,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政大國發所教授李酉潭、中研院政治學籌備處助理研究員徐斯儉、詩人李敏勇等與談。

袁紅冰指出,二○○八年五月馬英九當選後,六月中共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除中共政治局成員外,包括書記處成員、外交部、公安部、國安部、軍隊大軍區和軍兵種副職以上領導共兩百多人,決議「在二○一二年,不戰而勝台灣」,會中並通過了「解決台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關於對台軍事鬥爭準備預案」、「統一台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三大機密文件。徐斯儉表示,國安單位是否應對此文件向總統寫份報告?

擬扶植傀儡黨 成為台灣執政黨

袁紅冰說,據此機密文件,中共要「籠絡國民黨,裂解民進黨,組建傀儡黨」,「一定要在二○一二年實現促使國民黨由解決台灣問題的阻力變為助力的歷史性轉變」;並把民進黨內及綠營內激進份子對「外省人」的仇視引向極端,認為族群撕裂的社會,有利中共解決台灣問題,並縮小民進黨的社會基礎。

袁紅冰指出,對民進黨的派系問題,中共認為「一個內鬥不止的民進黨,存在比不存在好,存在而不能發揮推動台獨的政治作用,有利於爭取國民黨的協助,在二○一二年解決台灣問題」。

他並說,中共並擬採取「斷敵糧道」來對付民進黨:「扁案後民進黨資金來源必出現重大困難,在時機成熟時,我們通過對新潮流『金主』的經濟控制,可相當程度實現對新潮流系,進而實現對民進黨的政治控制。」

目前誠品已同意上架販售,但另一家連鎖書店還未同意,袁紅冰質疑,是台灣的自我審查,還是有中國的陰影存在?他呼籲不要讓此書成為禁書的先期徵兆;同時,也會把這本書送給美國在台協會的首長與馬英九總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nov/23/today-fo2.htm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