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nospy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擾版、佔版、洗版是中共網特的絕活 !
發表:sinospy 2009-06-12 13:33:14 閱覽數:90926 (IP: ) T 2831 引 用
 


回應:wakeup 2010-10-02 21:30:20 (IP: ) T 2831_R 70 引 用


電影《圍剿》證明了中共已經把中國變成一個如假包換的「特務大國」 !!!

所以,中共網特在網絡上橫行絕非偶然。


袁紅冰說,

《圍剿》這部片子深刻反映中共暴政正實行警察統治中最嚴酷的「特務統治」,

每一個中國人、甚至是中共的各級官員,在這種特務統治之下,成了失去自由的「囚徒」。


-----------------------------------------------------------------------------------------------------------------------------------


十一國殤《圍剿》臺灣放映 阮銘:中共特務更具偽裝

【大紀元09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吳涔溪、朱孝貞、李黛娜台灣台北報導)在中共竊國建政、國殤日十月一日,紀實電影《圍剿》10.1在台灣「威秀影城」五大城市同步上映,有不少電影觀眾說:十一上映《圍剿》,真是特別生動和形象,電影名稱和這個日子都這樣的匹配。

28日台北試映會上,多位流亡、旅居海外的華人及多位關心中國現況的人士,認為本片深刻反映了中國共產黨特務統治的殘酷本質,以及人性最終超越黨性的動人之處。中共中央前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阮銘目前居住於台灣,他讚賞影片對中共本質的揭露,他還感嘆:現實中的中共特務更具偽裝!

特務統治下囚徒出逃的忠實描繪

流亡澳洲的中國法學家袁紅冰,28日在台北觀看《圍剿》試映會,獲悉這部片10月1日將在台灣盛大上映,心裡感到特別高興。他說:「特別是中共大量在海外收買媒體的情況下,能夠看到這樣一個揭露中共暴政本質的電影,心裡覺得很高興,因為真實的聲音終於能在眾多的謊言中,發出自己的聲音來,我覺得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袁紅冰說,《圍剿》這部片子深刻反映中共暴政正實行警察統治中最嚴酷的「特務統治」,每一個中國人、甚至是中共的各級官員,在這種特務統治之下,成了失去自由的「囚徒」。

袁紅冰認為,這部電影此刻在台灣上映,格外具有意義。「因為中共對台灣進行政治、經濟、文化全面的統戰,雖然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但是跟有硝煙的戰爭比起來,更加危險。」他相信《圍剿》一片將帶領台灣人認識中共殘暴的本質,並從中獲得警示。

中共殘酷的特務手段逼使官員紛紛出逃,令不少自由社會的人感到難以置信,對此,袁紅冰表示,中共通過20多年權貴市場經濟運行,累積了巨大的經濟能量,表面上顯得很強大,但是另一方面,它極端虛弱,成為中國各族人民的公敵,整個社會的矛盾正在向爆發的臨界點運行。

他預估未來幾年逃到海外的官員會越來越多,「這些官員對中共暴政的統治已經喪失了信心,不願意跟著中共暴政一起去殉葬,所以,他們逃離了中共,也有一些人是因為良知的覺悟而離開了中共暴政。」

在圍剿態勢中 看到天滅中共


旅居荷蘭的異議人士、中國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席張英,看完這部片子後,對於片名「圍剿」兩字特別有感觸,他說:「片子一開始的態勢,是中共要圍剿法輪功學員,包括不許他們在大使館前煉功等等,到結尾,從中共官員選擇出逃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反倒像是法輪功在反圍剿中共政權,這是我解讀『圍剿』兩個字的意涵。」

張英說,這令他想起目前在中國大陸,老百姓們要「維權」,中共喊著要「維穩」,這兩股勢力在搏鬥,事實上,這也是圍剿與反圍剿波瀾壯闊的鬥爭。最終,中共的專制政權要在人民波瀾壯闊的圍剿中走向滅亡,也就是「天滅中共」!

中共官僚實境 更形虛偽狡詐

中共中央前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阮銘說,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的殘酷是史無前例的,從來沒有見過一個政權對一個有益人民的團體,採取這種殘酷的手法。《圍剿》揭露這件事,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阮銘認為,這部片在正面人物的描寫上是很深刻的,但是在反面人物上的描述上,共產黨的官僚特務系統的野蠻的手法,比片中的描述還要更複雜,更虛偽、更偽裝一些。

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和阮銘持相同看法。他說,其實中共的壞,電影還沒有真正表露出來,「我接觸的很多在中共統治下的共產黨的官員,表面上是要幫你忙,實際上,是很偽善的。」

除此之外,他認為此片:「非常震撼!非常感人!」「這部電影每個台灣人都應該看一看」,中共不只迫害法輪功,也迫害台商、更迫害異己。這不只是關於法輪功的故事,而是關於中共迫害異己都會採用的手段。



洗盡黨性 純淨人性熠熠生輝


中央廣播電臺節目主持人楊憲宏與製作人黃絹一同前來觀賞《圍剿》一片,楊憲宏因趕通告先行離去未能接受訪問,但隨後邀請《圍剿》發行商,親赴他主持的「為人民服務」節目接受訪談。

央廣節目製作人黃絹則認為,《圍剿》是一部非常用心製作的電影,深刻呈現「人性超越黨性」的主題,黃絹說:「民主國家的駐外單位是來協助自己國家僑民的,但是在這部電影中,你看到中共的駐外人員,他們的駐外人員在國外做的是迫害自己的僑民,這絕對不是當初有志於從事外交工作的人,內心所希望的。」

黃絹對於出逃的外交官陳剛夫妻的描繪特別有感觸,她說:「陳剛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事件後,聽到內心的召喚,決定要投誠。他的妻子從中國遠赴加拿大和丈夫團聚,卻感受到無所不在的監視,令她難以忍受。他們倆人呈現了人對自由的渴望,這些都是人性本能的一個嚮往,深刻的呈現了『人性超越黨性』的主題」。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副教授王健看完這部片後,對於影片中人性真情流露深受感動!特別是故事主角陳剛外表被一堆「共產主義教條」包裹著,經過多次洗滌之後,原本被藏垢納污的思維所包裝的假像,一層一層剝離開了,最後獲致最純淨、最純潔的人類真情。

正是這塊洗去共產主義教條的純淨令王健感動,他說:「我非常喜歡,真得很感動!二小時真的值回票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9/30/n3040591.htm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