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落格式化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那一報才是真正台灣第一大報!
發表:部落格式化 2005-12-28 14:30:38 閱覽數:35582 (IP: ) T 1631_R 0 引 用
風派立場的電視新聞頻道「三立新聞台」,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日晚上七點左右,由主播「張雅琴」所播報的某新聞內容中,指出國內所有報紙的噫瓛v竟然是「自由時報」為台灣第一大報,實在讓人感到啼笑皆非!此種新聞真是捏造得太粗糙了吧!

張雅琴這種人格缺陷的女性主播,早就有捏造新聞的不良紀錄。從前張某在「台視」擔任主播的夜間新聞裏,誣指某位女性藝人是同性戀的報導,還引起對方的不滿而提起法律告訴,雖然最後達成和解而不了了之,但張某還是黯然離開台視的主播位置。後來衛星電視「TVBS」成立,張某被高薪挖角而跳槽再次擔任此頻道的新聞主播,她的播報風格依舊引起爭議,幾年過去後終究還是再次黯然離開TVBS。現在張某則是三立新聞台晚間時段的主播,播報風格還是一副耍嘴皮子的嘴臉……。

有關台灣報紙發行量誰是第一的爭議,過去可是由「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這三家媒體互相叫陣吹噓自己才是第一大報,尤其是自由時報這家由為富不仁的大財閥「林榮三」所重金扶持的鄉愿報紙,對「台灣第一大報」的稱呼實在太過在意了!每過一段時間還要花大筆金錢在電視頻道的廣告表示自己才是台灣第一大報。後來某年的TVBS之新聞報導,用精密的嬝盲琠謈鴾F自由時報自我胡亂吹捧台灣第一大報的笑話,實在讓自由時報和林榮三丟臉了一陣子。那一年播報並拆穿自由時報噫瓛v台灣第一笑話的TVBS之女性主播,竟然就是前些日子在三立新聞台的播報指出自由時報為台灣第一大報的張雅琴,真是天大的諷刺呀!

說實在的,以噫瓛v和發行量來表示台灣第一大報並不太準確,真正台灣第一大報的定義就是,報紙的新聞立場是否對台灣社會具有最大的影響能力。作者認為從二零零三年五月一日正式在台灣創立的「蘋果日報」,以全彩的版面、聳動的標題和勇於揭發黑幕的嚴厲作風來吸引讀者,並且深深影響台灣各新聞產業的新聞編輯風格,才是真正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台灣第一大報!作者每天中午都會去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嬝玟灝A每次都是看到蘋果日報的銷售量最好!而胡亂吹噓自己是台灣第一大報的自由時報之銷售量卻日漸低迷,還不是因為此報的立場可是專為政治當權者護航與扮演政治打手的鄉愿報紙。不像蘋果日報倒是真正挖掘政治醜聞也為民眾伸張正義的良心報紙,並且銷售量蒸蒸日上,這一點絕對不是甘願為政治當權者充當政治打手的自由時報能夠比較的……。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