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庫存_sofia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連戰這個人
發表:sofia 2004-12-23 07:51:55 閱覽數:13670 (IP: ) T 1196 引 用
 


回應:sofia 2004-12-23 08:04:14 (IP: ) T 1196_R 12 引 用
太設吃水餃?
在台灣,股票族大約有五百萬人口,全台灣最精明的人口,就是這五百萬的金頭腦,股票族約佔投票人口一千七百萬的三分之一弱,菜籃族應該對太設這支股票知之甚詳。
民國78年,房地產飆漲達高峰期間,太設的股票曾經高達189元,到了民國92年,太設跌到0.44元劃入全額交割股,不少股票族慘遭套牢,最後抱著一張張無值的股票,連衛生紙都不如,欲哭都無瓷A林口一位大地主甚至賠了一半以上的家當,老臉都花了。
太設集團和東帝士集團的陳由豪一樣,都是錢進大陸債留台灣的企業家,不僅是太設一家集團如此,還有一家太電也是如此,如果您是股票族,千萬要避開這些地雷股。
而這些錢進大陸債留台灣的集團紛紛跳出來吃水餃,藍軍打得是什麼算盤?打得是什麼章法的戰爭?
連雅堂在日據時代唱和日本政府,贊成日本以鴉片殖民的政策,全台的知識份子不恥讀書人有這樣的品格,拒絕與連雅堂來往,被孤立的連雅堂因此在家書中說,不願意他的兒子做台灣人,所以連震東做了中國人,提供一份台灣精英的名單給蔣介石,來展現他的效忠。
蔣介石在台灣的清鄉運動因此十分順利,228慘烈的歷史事件,因為連震東對中國耿耿忠心,台灣精英無一倖免於難。
在兩蔣主政的時代,連家聲勢扶搖直上,連戰甚且高居副總統兼行政院長的職位,集權與錢於一身,形成一個既富且貴的門閥。
民國71年,台灣發生一件金融犯罪案件,就是名垂青史的「十信案」,十信案的主角徐立德先生,是日後連戰主政時期的左右手,社會戲稱連戰為現代孟嘗君,而徐立德先生為連家金庫的家臣。
民國78年,台灣的金融界發生一件股票內線交易案件,就是史蹟斑斑、歷歷在目的「徵收證交稅」,當時財政部長郭婉容宣佈股市徵收證交稅的前一天,連方瑀出清連家的股票,第二天,台灣的股市連續十八天無量下跌,投資人血本無歸,連家的股票卻毫髮無傷,舉國輿情大譁,連方瑀涉及內線交易,經過宋家軍新聞炒作,赤裸裸的呈現在國人眼前,每隔一段時間,連戰家產200億的新聞就出現一次,老宋透過新聞抄手鬥爭連戰,毫不手軟。
任何人都必須公平對待,扁嫂炒股如果涉及內線交易,就應該官辦,在藍軍強力監督之下,發現扁嫂炒股違法嗎?
如果沒有違法,為什麼要剝奪一個人投資股票的權力?藍軍吹毛求疵搞了半天,只查到忘記申報的事,相對之下,連方瑀沒有忘記美國的財產嗎?藍軍批評連方瑀內線交易的事嗎?媒體評論公平嗎?一個政黨如果不公平不公義,如何爭取人心?
連戰掌管行政院期間,栽培白盜伍澤元、朱婉清、金盜北有陳由豪、南有王玉雲,黑盜北有羅福助,中有顏清標,南有鄭太吉,全台萬盜齊發之下,出現了一位強盜陳進興,發生震驚全台的白曉燕綁架事件,連戰的聲望創歷史新低,民眾的憤怒達歷史新高,一根稻草果真壓垮一隻駱駝。
連戰主政期間所留下的銀行呆帳,讓陳水扁連續三年打消呆帳金額達9000億,算一算每一個受薪階級要替連戰背負廿萬元無償且無息的債務,這些薪水階級要用一整年的勞力,吹風曬日、不吃不喝,儉腸虐肚,替連戰背負廿萬元的債務,連家祖孫三代對台灣的貢獻真是札掩世、震古鑠今,這樣的名門真是歷史少見啊!
2004年總統大選距今二十五天,回顧過去,連宋鬥爭史醜態百出,於今連宋攜手圖謀,機關算盡,張揚、東帝士、太設紛紛站出來,最好伍澤元、朱婉清再加王玉雲通通站出來替連戰加持,連戰就金光搶搶滾啦!
Sofis(2004/3/8)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