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根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一葉而知秋,連戰捅的漏子還有多大?
發表:竹根 2004-06-04 14:35:22 閱覽數:19884 (IP: ) T 1003 引 用
 


回應:竹根 2004-09-16 19:29:07 (IP: ) T 1003_R 6 引 用
連惠心任教 找人代課?

〔記者申慧媛╱台北報導〕電視製作人李淳蓉昨天在華暘傳播債權人記者會上爆料指出,台師大副教授連惠心遭舉發由別人代勞上課,台師大主任秘書王希平昨天指出,根據圖文傳播系主任楊美雪所知,連惠心授課「很正常」,並沒有請假或調課等紀錄,也沒有學生曾反映或抱怨由別人代課,系方會針對此事進行調查,必要時委請系教評會處理。

另外,對於連惠心被檢舉兼任華暘傳播公司董事長,儘管連惠心提出書面說明表示已請辭董事長,但台師大校方昨天也決定將該案提至學校三級教評會,以專案方式進行討論。

王希平指出,連惠心在台師大任教,由於其「連家」的特殊身分,一直都備受社會關切,但校方及圖文傳播系長期與她的接觸,她一向態度和藹可親,表現和其他教師差不多,也沒有任何學生向校方反映對其教學有負面評價。

王希平說,雖有人公開指責她的課是由別人代勞,校方已要求系主任密切持續注意,並提醒她身為副教授所應盡的責任與義務,「一定要親自授課」,一旦個人有事或生病請假無法上課或請別人代課,都需依規定向系裡完成報備並提出請假手續。

不過,王希平昨天也強調,據圖文傳播系主任楊美雪的說法,連惠心的授課出席「很正常」,沒聽說過有請別人代課。

王希平表示,由於現行各學系教師委請專業人士提供學生更多元的授課內容時,事前不需向系中報備,過去有沒有此種情況,而其中有沒有違反規定的地方,系方會進一步了解,必要時提系教評會討論處理。

胡瓜:李淳蓉不會倒債

〔記者李九妹╱台北報導〕李淳蓉和連惠心債務問題愈鬧愈大,藝人胡瓜昨天表示,就他自己多年結識李淳蓉夫妻的觀感,他們都很有責任心,也樂於助人,所以之前李淳蓉向他借的一百萬元,他不打算追討。

胡瓜昨天在民視「綜藝大集合」節目錄影時向媒體透露,十多年前,自己的演藝事業遭逢困境之際,李淳蓉夫婦曾伸出援手,重用他主持節目,讓他能夠很快在螢光幕前翻身。

李淳蓉夫婦曾製作過收視最好的「百戰百勝」等知名綜藝節目,胡瓜透露,他們夫婦製作節目都很有計劃;幾年前,他還和這對夫妻一起爬過山,在過程中,他們夫婦表現的智慧也讓胡瓜很欽佩,他說:「單就爬山的過程來說,他們都經過勘察地形和周密計劃,才會找朋友同樂。所以我認為,他們行事風格應該很慎重小心,絕不會惡意倒債。」

在債務發生問題之際,李淳蓉夫婦曾向胡瓜借了一百萬元,他強調,絕不會打落水狗的去討債,希望他們能度過這次危機。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4/new/sep/today/today-fo11.htm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