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根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一葉而知秋,連戰捅的漏子還有多大?
發表:竹根 2004-06-04 14:35:22 閱覽數:19883 (IP: ) T 1003 引 用
 


回應:竹根 2004-09-16 01:39:37 (IP: ) T 1003_R 4 引 用
李淳蓉率債權人:要告連惠心
記者蔡宜玲/台北報導
2004/09/15
與連惠心曾是忘年之交的製作人李淳蓉,今天早上與債權人包括李典勇、及許多企業主等,在律師謝震武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明將控告連惠心涉嫌詐欺。

HP獨家保固不打烊
4個月前,連惠心透過華暘傳播公司員工在媒體刊登大幅聲明廣告,表明公司遭李淳蓉盜刻印章在外借貸兩億多元債款,呼籲債權人直接跟公司聯絡,別被李淳蓉給騙了。發生此事,李淳蓉當初避不見面,任媒體怎麼尋找就是找不到。不過李淳蓉在接受台北市調查局偵訊過後,深覺被自己最相信的連惠心出賣,為了証明自己的清白,遂偕同10幾位債權人,在律師謝震武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

記者會先由艾迪爾傳播公司負責人李典勇出面發言,他表示,連惠心之前在拍攝紀錄片時,曾言明為了理想,所以不惜斥資拍攝,但就在總統大選過後,債權人紛紛收到一些訊息,有人指他們借給連惠心的錢,連惠心不知情,當時債權人都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所有借款程序都是經過正當合法的法律程序。

曾行蹤成謎4個月的李淳蓉,今早也首度出面表示,連惠心在拍攝紀錄片時,一直要她去調度拍攝資金,並且跟她說明,在大選期間將紀錄片賣到多家電視台,絕對有盈收,李淳蓉則負責籌款1億6千多萬元。不過大選後,連突然翻臉不認帳。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242821.shtml
=========================================================
連惠心:不認識這些債權人
記者秦富珍/台北報導
2004/09/15
針對華暘傳播債權人的指控,連惠心上午透過趙姓友人反駁,華暘在帳面上收入有一億多元,李淳蓉到底把收入弄那去了?怎麼會出現那麼多債務?跑出這麼多債權人?連惠心不認識這些債權人,也沒向他們借過錢,所有事情都是李淳蓉一面之辭。

HP獨家保固不打烊
趙姓友人表示,華暘已經登報做清算,持票人應該來登記債權債務,今天召開記者的這些人,手中支票是不是華暘支票還有待查證,因為他們並未做任何登記。

她反問,李淳蓉到底把一億多元帳面收入弄那裡去?現在一直扯資金問題,連惠心根本不認識那些持票人,也沒向他們借過錢,李淳蓉把矛頭對準連惠心很奇怪,所有事情都是李淳蓉一面之辭。她說,全案已進入法律程序,一切依司法處理。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242823.shtml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