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根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主題:一葉而知秋,連戰捅的漏子還有多大?
發表:竹根 2004-06-04 14:35:22 閱覽數:19883 (IP: ) T 1003 引 用
 


回應:竹根貼 2004-07-15 03:15:31 (IP: ) T 1003_R 1 引 用
一轉眼,在目錄中就看不到,趕緊下載存証,不然會只剩單方說詞.
=======================================================

連惠心指控盗刻印鑑冒貸 李淳蓉強調與事實不符 傳新聞簡訊給朋友
2004/06/04 11:42

遭背叛,助理盜刻印章詐騙,連惠心登報澄清。
 本報訊

有關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登報指控公司董事兼助理李淳蓉盜刻連惠心的私章和公司章在外不當借款2億多元,當事人李淳蓉卻透過管道指稱,連惠心所言與事實相差甚遠,她是為公司找資金,既沒有招搖撞騙,也沒有把錢放自己口袋,更沒有落跑不見人。

李淳蓉表示,當她知道連惠心登報指控她盗刻公司印鑑在外冒貸時,真的既傷心又難過,因為這些說法和事實差太多,根本是嚴重的指控;事實上是華暘製作「發現者」和「歷史的台灣」,資金短缺急著找錢,她就交給我想辦法。

李淳蓉指出,受到大環境的影響,資金調度愈來愈困難,財務缺口愈來愈大,她沒想到債務滾成這麼多,或許是她的財務觀念不清楚,操作不好,但絕對沒有在外招搖撞騙,也不曾將錢放進自己的口袋,更沒有落跑不見人,總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李淳蓉還說,她是個重誠信的人,現在回想起來,如果有機會讓她重頭再來一次的話,她寧願選擇讓資金出現缺口、節目開空窗,也不會選擇硬撐到底。

據悉李淳蓉在國內演藝圈相當知名,她的先生是國內知名導播黃國治,夫妻倆共同經營的怡倫傳播公司,就曾製作過「百戰百勝」、「鑽石舞台」等知名綜藝節目,在華視走紅了好長一段時間,在演藝圈但人脈豐富,還具有一定的影響力。

另外,較少人知的是,早年李淳蓉在海峽兩岸登山界還享有高知名度,因為在她的一手策畫下,曾在1993年率領聖母峰台灣遠征隊出征,其中隊員吳錦雄登上了世界第1高峰聖母峰(珠穆朗瑪峰)。




董事盜刻印章 連惠心遭冒借2億
記者蔡宜玲/台北報導
2004/06/03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也是華暘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連惠心,今天在報紙刊登大幅廣告,指稱公司被董事李淳蓉盜刻大小印章在外借款,款項高達兩億多元,連惠心已採取法律途徑,訴請檢察官偵辦此案件。


今天上午,連惠心委託公司特助方文萱出面說明,並且發了一份署名連惠心的聲明稿。方文萱表示,連惠心和公司董事李淳蓉從1992年認識至今,彼此都很信賴,兩人也曾合作拍攝紀錄短片「發現者」及「歷史的台灣」,在中視及公視均有播出,獲得不少好評。

方文萱表示,從去年9月開始,連惠心就從朋友處得知李淳蓉盜刻公司大小章,以公司名義在外借下巨款,並且同意支付高額利息,但連惠心基於多年情誼,並未報警或提出控告,僅向李淳蓉收回盜刻的大小章,並且口頭告誡。未料,日前發現李淳蓉又盜刻了大小章,繼續在外以公司名義借錢,有一人還借給李淳蓉9千多萬元。如今,許多債權人跟連惠心的華暘傳播聯繫後才驚覺受騙,連惠心也發覺事態嚴重。

方文萱指出,連惠心從上個月開始就聯絡不到李淳蓉,他的先生、國內知名導播黃國治也表明無法跟老婆聯絡,在李淳蓉避不見面下,連惠心立刻採取行動請檢察官偵查。

此外,方文萱也指出,李淳蓉夫婦經營的怡倫傳播公司也傳出債台高築,有許多員工已經兩三個月沒有領到薪水。不過李淳蓉的助理游芳瑄答覆本報詢問時卻表示,公司員工截至上個月都有領到薪水,可是老闆李淳蓉的確已經很久沒進辦公室了,員工無法聯絡到她,但她會主動聯絡員工。至於李淳蓉和連惠心之間的債務糾紛,游芳瑄說她完全不清楚。

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057465.shtml

綜 覽 全 部 討 論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