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y 隨 筆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搶救王義川

發表:Joy 2023-12-23 13:41:35 閱覽數:260 (IP: ) T 8239_R 0 引 用
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的常態,人人可以朗朗上口。但是,曉其大義者,知道輪替的意義在於我們要選最好的政黨來為我們服務,帶領中華民國台灣走在正確的方向。

最好是好上加好,這裡我們要先探討什麼樣的政黨才是一個民主國家的好政黨?基本上,要具有對國家的忠誠意志,要能有捍衛國土的決心,要能守住國土主權尊嚴,才能稱得上是好政黨。再者,要能振興經濟、照顧民生,讓百姓能安居樂業。根據以上這兩點,客觀從數據來看,民主進步黨是中華民國台灣最好的政黨。

搶救王義川的意義在於:台灣需要最好的政黨執政,而執政黨需要國會過半數才能順利推動政策,而我們需要一個正常運作的國會。

不分區立委就是所謂的政黨票,全國不分區共34席,各政黨只要政黨票得票超過5%即可按得票比例分配不分區立委名額。搶救王義川,政黨票請選6號民主進步黨。

王義川是民進黨不分區提名14,由於婦女從政保障名額,王義川若要藉由不分區入國會則需民進黨實質政黨票得票率47%才能擠上第十六名,才能進入國會為民喉舌。搶救王義川,政黨票請選6號民主進步黨。

王義川入國會的意義在於:民進黨繼續執政而且國會過半,賴蕭配將延續蔡英文政策帶領台灣走在正確的方向向前行!搶救王義川,政黨票請選6號民主進步黨。

如果搶救王義川成功,中國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第一名韓國瑜就沒有機會當立法院長,國會是民主殿堂,不是風花雪月的場所,怎能讓韓國瑜在藍白合作下變成立法院長?!搶救王義川成功,台灣國會才不會變成民主荒唐鬧劇而淪為笑話。

搶救王義川,總統請選2號賴蕭配,區域立委選民進黨提名立委,政黨票請投6號民進黨。美德贏台灣,王義川入國會,台灣加油!

回應:Joy 2023-12-23 13:49:36 (IP: ) T 8239_R 1 引 用
當別人朗朗上口「政黨輪替是民主國家常態時」,我們要說對,然而輪替要好上加好,在找不到比民進黨更好的政黨時,我們堅持要選最好的,那就是民主進步黨,美德贏台灣!

搶救王義川,總統請選2號賴蕭配,區域立委選民進黨提名立委,政黨票請投6號民進黨。

美德贏台灣,王義川入國會,台灣加油!

回應:Joy 2023-12-23 14:17:58 (IP: ) T 8239_R 2 引 用

回應:Joy 2023-12-23 18:44:08 (IP: ) T 8239_R 3 引 用
無論分區或不分區,賴清德本著「民主大聯盟」的精神,徵召各層面、各政黨的社會菁英參與民進黨的分區與不分區立委選舉,為的就是要營造中華民國台灣的希望工程,讓台灣能延續蔡英文路線向前行。

大家只要認真檢視不分區名單就可檢驗這樣的民主大聯盟的精神與意義,請大家支持民主進步黨,政黨票請選6號。


回應:Joy 2023-12-23 18:45:06 (IP: ) T 8239_R 4 引 用
國民黨有個超唬爛的綜藝咖韓國瑜,不知禮義廉恥、腦袋拍袋,但會搞笑及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吶喊,他有聚集群眾、團結藍營支持者的魅力。

民進黨有個政治咖+交通專業咖+綜藝咖結合體名叫王義川,草根性重及說話接地氣,幽默搞笑又會評論時事,觀眾一聽就懂,政治不再是有距離感的,因此深受民眾喜愛。有王義川進國會,我們不怕韓國瑜耍寶,不怕咆哮昌偏頗,不怕謝龍介惡搞,有王義川就能搞定他們。

讓我們加油催票,催出民進黨得47%的政黨票,讓王義川進國會,讓游錫堃繼續當立法院長,讓國會能正常運作,台灣加油!

回應:Joy 2023-12-23 18:45:42 (IP: ) T 8239_R 5 引 用
不知不覺中我成了川迷,也非常喜愛李正皓、卓冠廷,因為他們三人發起搶救王義川活動,也連帶炒熱了民進黨選情。這是他們幫吳崢站場的場子實境播出。


回應:Joy 2023-12-24 11:04:13 (IP: ) T 8239_R 6 引 用
搶救王義川,政黨票請投6號民主進步黨。

政黨輪替是民主政治的常態,人人可以朗朗上口。但是,曉其大義者,知道輪替的意義在於我們要選最好的政黨來為我們服務,帶領中華民國台灣走在正確的方向。

最好是好上加好,這裡我們要先探討什麼樣的政黨才是一個民主國家的好政黨?基本上,要具有對國家的忠誠意志,要能有捍衛國土的決心,要能守住國土主權尊嚴,才能稱得上是好政黨。再者,要能振興經濟、照顧民生,讓百姓能安居樂業。根據以上這兩點,客觀從數據來看,民主進步黨是中華民國台灣最好的政黨。主觀從本土情感來看,民主進步黨也是有史以來最能讓中國民國台灣走向以美、日為首的民主陣營並以台灣揚名國際的政黨。既然找不到比現時的執政黨民主進步黨更好的政黨,政黨就沒有輪替的必要,不是嗎?

搶救王義川的意義在於:台灣需要最好的政黨執政,而執政黨需要國會過半數才能順利推動政策,而我們需要一個正常運作的國會。

如果民進黨不過半,藍白政治分贓及合作下,他們不諱言將合作推舉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院長,這將會是國會亂象亂源的源頭。試想成天酒空、酒空,Ma-se、Ma-se的韓國瑜當上了立法院長,開會時可能還躺在某處,當我們找到他問他人在哪裡時,韓國瑜醉醺醺地回說:「我在你心坎裡。」這會是怎樣的荒唐鬧劇?

所以,我們一定要讓民進黨繼續執政而且國會過半,才能遏止藍白合作惡搞而使國會淪為國際笑話的爆點。

如何使民進黨國會過半呢?那就是政黨票記得要選6號民主進步黨。何謂政黨票呢?不分區立委就是所謂的政黨票,全國不分區共34席,各政黨只要政黨票得票超過5%即可按得票比例分配不分區立委名額。王義川是民進黨不分區提名14,由於婦女從政保障名額,王義川若要藉由不分區入國會則需民進黨實質政黨票得票率47%才能擠上第十六名,才能進入國會為民喉舌。搶救王義川入國會的意義在於:民進黨繼續執政而且國會過半,讓賴蕭配延續蔡英文政策帶領台灣走在正確的方向向前行!

如果搶救王義川成功,中國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第一名韓國瑜就沒有機會當立法院長,國會是民主殿堂,不是風花雪月的場所,而且我們就有機會看到結合政治專業及交通專業,生性幽默風趣的王義川在國會殿堂上制衡帶頭造反為反而反酒空的韓國瑜、咆哮昌及謝龍介,不怕國會不能正常運作。

搶救王義川,總統請選2號賴蕭配,區域立委選民進黨提名立委,政黨票請投6號民進黨。美德贏台灣,王義川入國會,台灣加油!

回應:Joy 2023-12-24 11:07:12 (IP: ) T 8239_R 7 引 用

回應:Joy 2023-12-24 11:39:42 (IP: ) T 8239_R 8 引 用
本來民進黨選情有點冷,搶救王義川掀起民眾熱情,民進黨不分區民調在活動一星期後,由12席增加至13席。可見搶救王義川之效應。

每場搶救王義川活動,都是與民進黨各區域提名立委之競選場子結合,每個造勢場都會呼籲:

總統投2號賴蕭配,美德贏台灣。再來例如:區域立委請投5號郭國文(因各區域民進黨實抽號碼為準)。最後,搶救王義川,政黨票請投6號民主進步黨。

選舉最怕冷場,最怕無法激起觀眾熱情,搶救王義川這個活動帶動了整個民進黨的選舉氛圍,我們不但要支持,也要感謝發起這個活動的主軸人物:李正皓、卓冠廷、王義川。

回應:Joy 2023-12-24 19:17:56 (IP: ) T 8239_R 9 引 用
我在外獨開欄希望凝聚民進黨支持者向心力及投票率,卻遭受自認來自獨派的抗拒情緒,說民進黨不聽民意,所以他(她)拒絕被綁架,決定不投民進黨。

這使我非常感嘆!

統派會拋棄個人價值觀,對國民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再怎麼不良,也比民進黨好。這就是他們最大的共識,為贏得政權,即使泯滅人性,也還是認定只有國民黨具有執政正當性。

獨派不然,各個認為自己真知灼見,民進黨不按照我的意思而作為,民進黨就是不重視民意,於是我就要教訓民進黨,證明我不被綁架,我不笨,因為我是主人。

這讓我想起蕭美琴,她當駐美大使如魚得水、游刃有餘,所以當賴清德邀她搭配正副總統的選舉時,她陷入了天人交戰。但是,當她想到如果輸了2024的總統大選,政權沒了,她還不是一樣當不了駐美大使了!所以,贏得這一仗,至關重要,民進黨非贏不可,她才有機會為台灣效命。

我們何嘗不是如此呢?輸了2024大選,哪有獨派立足之地呢?有誰想到這點呢?為何在細枝末節斤斤計較,而不著眼大局呢?!

回應:Joy 2023-12-25 10:17:08 (IP: ) T 8239_R 10 引 用
比一比,誰比較low?今年最low的事是什麼?


回應:Joy 2024-01-02 19:54:15 (IP: ) T 8239_R 11 引 用
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邁向勝利里程碑

從11月23日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發起以來,民進黨政黨票民調逆轉勝國民黨,從原來12席安全名單挺進15席,只差一席,我們就可送王義川進國會。

李正皓說,投票率能提高,王義川就有機會。王義川說,民進黨政黨票只要贏國民黨一席,國會就過半。有拼才會贏,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不但喚醒了年輕人的熱情,同時也喚醒大家檢視不分區名單,民進黨本著民主大聯盟的精神廣納各領域人才出任不分區,國民黨則多為地方派系及政二代,優劣立判。

過了今天,就不能再公佈民調,選前十天的衝刺,要防假訊息真認知作戰的無孔不入,人講「樹頭徛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我們要以歡樂積極的心態與年輕世代接軌,讓年輕人在我們身上看見光與希望。

天地明鑑,佑我勇敢、正直又善良的台灣人經得起挑戰與檢驗,美德贏台灣,民進黨國會單獨過半,王義川如願以償入國會迎戰韓國瑜、黃國昌及謝龍介。





回應:Joy 2024-01-02 23:40:05 (IP: ) T 8239_R 12 引 用
林昶佐說,王義川功在民主。來聽聽看。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Joy 隨 筆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搶救王義川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