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工仔思維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林北上大啦!

發表:老工仔 2023-10-14 06:49:36 閱覽數:295 (IP: ) T 8188_R 0 引 用
林北上大啦!
  "中共再大沒恁爸彼大"揭陸啞彈,李登輝18劇本度危機。96年中共啞彈嚇台,總統李登輝:「那是作秀啦,就是要嚇嚇你,看台灣人有志氣走出自己的路,自己決定命運。」

  臉書農業粉絲專頁「Lin bay好油」,板主林裕紘被網友恐嚇案。檢警查出係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嫌協助林自導自演。林裕紘稍早在臉書發文道歉,指出承受不了,所以「我犯錯了。」說他做了一個最不好的示範與退場的模式,讓一切變成一場鬧劇,「我會誠實面對所有的責任跟問題。」

  中國最「顧人怨」是「窮」吹牛,「富」炫耀,「認知作戰」,是嚇你也敢;賣你也敢,時到時當,沒米改煮蕃薯湯,一帶一路不就是「啞彈」的延伸版嘛!唬得親共國家一愣一楞的。

  「烏俄戰爭」使「共產國家」露出馬腳,多行不義必自斃,窮兵黷武只不過「虛張聲勢」,還好老美即時發覺,採行圍堵政策,開始「斷手斷腳」,即使不死也傷,不是短期所能恢復的。

Lin Pei是地溝油?是好油?
  國民黨不曉得是年老體衰還是所託非人,家中不和已經慘死了,還鬧分家,真是「卯」字運當頭。民眾黨「年少老成」,尾隨國民黨,亦步亦趨,專撿人家「不要的」,「若即若離」,終將自食惡果。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機密文件,更直指她將這些資料交給南韓國安單位,導致幫助台灣的韓國友人被捕。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批馬文君「傻到貼犯罪自白書」。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聲稱遭恐嚇,但檢調查出整起事件根本是自導自演,讓曾經聲援他的政治人物大翻車,尤其,找他上直播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片道歉了事。

  馬、林無異幫國民黨「鬪催索仔頭」,98年有香港「送鐘」事件,23年有「馬、林」事件,幫台灣人度過危機,人在做天在看,國民黨70年不施「仁政」,不是不報,時辰未到。

「Lin bay無膏」
  中國人調侃台灣人沒才華,說台灣紅蟳無膏,台灣紅蟳無膏,那是「時辰」不對,不是無膏,是「無緣」看到,光一座晶片的「護國神山」就夠人手忙腳亂的,遑論其他。

  林裕紘從奧地利返台,返台後由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帶回詢問,不過過程中他強調自己手機、筆電遭竊,被懷疑是滅證。多次評論此事的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就在臉書列出時間順序直言「笑死人」。

  其實他躲在鏡頭後面已搞掉兩個首長,夜路多走必遇鬼,這次算他習藝不精,陰溝裡才翻船,一些「知名人士」見獵心喜,「鬼」迷心竅,都上了船,被一干子打翻了,不過藍營「耐打」沒關係。

  一連串的內憂外患,使中國人「無膏」,「瘋公粕母」當政,「主子」都管不了,更遑論手下敗將的國民黨,日頭赤焰焰隨人顧生命,各人「神祇牌」顧好就好,別人管他去死。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林北上大啦!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