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極星探照燈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ㄓㄨ隊長

發表:NorthStar 2021-10-27 11:42:08 閱覽數:961 (IP: ) T 7700_R 0 引 用
靠著在地方盤踞在地方三、四十年的黑金勢力以及不合理的罷免制度將勢單力孤的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後,回鍋擔任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朱立倫像個吃了威而鋼的老男人一般信心爆錶,更汲汲於推動對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的罷免案。

然而,不同於在從政前後都有許多引發爭議的陳柏惟可以作文章,中國國民黨想要罷免林昶佐幾乎是毫無著力點可以下手,於是朱立倫竟然異想天開的找了個「罪名」說:「(林昶佐)不要一開口就『抗中保台』,不要一開始就搞意識形態,這樣的立委、這樣的民意代表一定會被罷免掉。」(註1),一向說話總是四平八穩刀切豆腐兩面光的朱立倫這一次如此的直白,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拍案叫絕、欲哭無淚!

因為林昶佐所說的「抗中保台」其實是源自於蔣經國的「革新保台」,當年蔣經國之所以要這麼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1972年聯合國作成第2758號決議,認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的唯一合法代表,並將蔣介石的代表驅逐出去,使得打著「中華民國政府才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旗號一直堅持「漢賊不兩立」的蔣氏政權,在政治上與中國共產黨政權攻守易位,從「漢」變成了「賊」,喪失了統治的正當性,為了救亡圖存而不得不釋出許多政治權力,並自稱他「也是台灣人」來換取爭取台灣人的支持(註2),其結果就是在他死後,在李登輝持續推動一連串的政治改革,台灣自然而然地走向了政治本土化與民主化,而中國不願意放棄對台灣的「以武逼統」,在國際上不分大小事都極力打壓台灣的惡行惡狀,更是促使台灣各族群不得不放下成見與恩怨形成「命運共同體」,「抗中保台」成為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最大公約數,乃是勢所必然!

然而,朱立倫竟然把「抗中保台」這一個跟蔣經國頗有淵源的意識形態視為十惡不赦,並拿它當成罷免林昶佐的莫須有罪名,形同是在否定蔣經國的政治路線,不知道朱立倫是不是該把蔣經國拖出來鞭屍,狠狠地批判他一頓徹底劃清界線?否則,一邊推崇蔣經國,一邊卻批判「抗中保台」,拿這來作為罷免林昶佐的藉口,如此說一套做一套自打嘴巴的矛盾作風,只會帶衰整個黨,無怪乎即令成功罷免了陳柏惟贏得了他回鍋當黨主席以來的「首勝」,中國國民黨的支持度卻不升反降淪為「小三」(註3)!

俗話說:「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中國國民黨從2016年在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慘敗以來,雖然曾在2018年靠著中國共產黨對台發動「認知作戰」藉由假消息來干預台灣的選舉,引發「韓流」而一度聲勢大振,但也因為韓國瑜個人鮮明的親中、反美、反台與反智色彩,使得他反而成為中國國國民黨在2020年選舉時的票房毒藥,到現在還是「遺毒猶存」,可說是不折不扣的「豬隊友」!

然而,被譽為「正常倫」的朱立倫在回鍋當黨主席後,不但不去思考如何扭轉中國國民黨這種跟台灣主流民意脫節的畸形現象,反而還跳進去跟著一起沉淪,當起了「豬隊長」來,可以想見在他的領導下,中國國民黨這家「百年老店」肯定會加速「豬立淪」!

(註1)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5841394
(註2) http://tbnews.com.tw/column/20210429-24924.html
(註3)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1026/BNTZ2T6MY5DYVMGOTJCP7QR5BA/



回應:Joy 2021-10-27 18:24:11 (IP: ) T 7700_R 1 引 用
朱立倫最讓人不齒之處在於不但不斥責中國亟欲侵略台灣的舉措及野心,還不忌諱公開認同中共主張台灣屬於中國,甚且槍口向內射向【抗中保台】的台灣立法委員,大剌剌表態選擇站在台灣多數民意的對立面。

這種人當國民黨的主席,就是將來帶領國民黨員替中共侵略台灣點訊號裏應外和的大叛徒,也就是最接近我們、最直接協同中共武力欲掠奪我們的最醜惡奸險的敵人。

He is the bloodiest one who holds the candle to the devil, 他是邪靈附身,不只豬隊長而已。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北極星探照燈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ㄓㄨ隊長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