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文推薦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台灣政府應該驅除享受自由卻鼓吹專制的「戰狼」類型之中國人!

發表:好文推薦 2020-05-12 22:06:30 閱覽數:1602 (IP: ) T 7138_R 0 引 用
標題:一手鮮花一手硫酸的「渣男式統戰」

作者:管仁健

網址: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12/405578

內容:2020年2月剛從綠黨轉入綠營,知名度超高的民進黨桃園市全國不分區市議員王浩宇,今天終於倦鳥歸巢,回歸選區事務了。

雖然藍營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立刻吐槽,指稱王浩宇不是突然轉性,而是因為王浩宇的媽媽,就是夜市附屬大學的教職員。

但這也不是重點,誰無父母?鄉民們看事情只問是非,不分藍綠。投機政客想帶風向?我們就拿風向雞狠敲政客的頭。

2020年5月12日《新頭殼》報導〈招名威課堂言論惹議 王浩宇批:故意要挑釁陸生!〉: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日前在課堂上提到『武漢肺炎』、『我是中華民國教授』等言論遭檢舉,被校方要求道歉。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轉發苦勞網記者王顥中的貼文,指出該名陸生寫檢舉信,檢舉內容根本無關『中華民國台灣』,……

事發後,校方要求招名威道歉。招名威在課上道歉時,搬出自己是『中華民國台灣』教授,……中原大學校方認為,招名威課堂上的發言,根本不是真的想道歉,口出『中華民國台灣』也是故意要挑釁陸生。

昨天招名威就抓著這點開記者會,說中原大學禁止他講『中華民國』、逼他為『中華民國』四個字向陸生道歉。用國族的政治正確來袒護自己最初的歧視爭議言論。隨後教育部長便發聲明,說支持教授在任何地方說『我是中華民國的教授』。

王浩宇提到,招名威課堂上的很多言論,從已曝光的內容來看,簡直是莫名其妙。……這根本不是教學,而是教授帶頭集體霸凌。一個這麼簡單的事情,居然都可以上綱上線到國家保衛戰,議題只要一碰到中國大陸,風向真的就特別好帶。」

無論是誰在台灣執政,只要不真正落實轉型正義,將戒嚴時代的鳥事一刀兩斷,本魯就跟多數鄉民一樣「不食周粟」。

因此我們不用聲援自稱「中華民國教授」的招名威,也不用支持投書給夜市附屬大學校長,要「積極地維護在中原大學念書的來自『中原』的『堂堂正正中國學生』的權益」,揚言若校方冷處理,將會以「自己所理解的反擊方式私下了結」的蓋孝慷。

大學教授在課堂上講幹話,這種事太多了。但少子化加上大學浮濫,街上的流浪博士比野狗還多。因此對校方來說,尤其是私立學校,學生絕對比老師重要。因此大學生可以評鑑各科老師,但必須在學期末統一辦理,所有學生都可表達意見。

這件事還需更完整的調查,蓋孝慷與校方現在公布的上課逐字稿是節錄的,就跟招名威公布的與校方高層對話一樣,當然都是片面拿出對自己有利的部分。但鄉民們心裡也都有數,舉報的中國職業學生,才不會在乎什麼種族歧視。他們不爽的是台灣人不配合中國政府,仍在使用「武漢肺炎」這4個字。

本魯是學公衛,也是學歷史的,因此堅持反對去脈絡化也不合學理的「新冠肺炎」。在台灣使用「武漢肺炎」來稱呼這次的疫情,這樣的稱呼是言論自由。

但夜市附屬大學在處理本案時,對待中國小粉紅與本地學生,顯然有不同標準。今天如果是台灣學生抗議黨國教授上課講幹話,這些黨國時代留下來的學店,就憑校長與副校長的「軍二代」背景,還會用「最速件」處理嗎?

中國派來台灣的留學生裡,除了腦裡滿溢著狼奶的小粉紅以外,本來就一堆帶著監控任務的職業學生。上了年紀的鄉民都經驗,就像當年國民黨裡的馬英九與馮滬祥那種敗類。

更爛的像是2017年3月9日,北檢指揮調查局國安站,逮捕政大企管所延長2年畢業,卻仍滯留的中國職業學生周泓旭,檢方還搜索他台北的租屋處,查扣手機筆電過濾通聯紀錄,偵訊後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周泓旭曾用微信詢問一位外交部年輕官員,利誘他加入「組織」,赴日本交付機密外交數據,酬勞是免費赴日旅遊以及尚未出價的美金金額。2017年2月周泓旭以「台灣詠銘國際公司」董事身份申請來台,親自與該官員洽談,但被該年輕官員舉報。

2019年3月14日,最高法院依發展組織未遂罪,處周泓旭1年2月徒刑定讞。但因收押日數與刑期相當,故無需再入監服刑。但同年4月,周泓旭又因吸收新黨王炳忠一案,遭北檢追加起訴。

中國學生在台灣除了當匪諜,也有當流氓的。2019年9月13日,義守大學一名香港留學生,在宿舍房間門外貼了「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的便利貼,遭到財務金融系的「福建幫」張永欣,夥同休閒系張雷鳴與土木系曹軒笛,辱罵香港學生是「廢青」,還暴力掐脖潑水,叫囂「不承認中國人就去死」,更威脅要其他香港學生「小心點」。

張永欣還在施暴後,大言不慚地在微信上對其他中國學生吹噓,並貼出門口懸掛五星旗的照片。香港受害學生於9月18日到警察局報案後,網友「Jai Fai」表示,他認識當事人,校方有2個高層,陪中國流氓去警所談判,「感覺就好像一直在保護他們一樣,然後一直說沒有證據不能提告,學生還是做好學生的責任,先把書讀好。」

香港學生無奈,在警所裡被迫和張永欣握手,接着就被冠名「被害者主動和解了事」。事後校方只記張永欣2小過,其他中國學生全身而過。

中國在台留學生有當匪諜的,當流氓的,或許有些舔中者會緩頰說,這都只是男生太衝動,女生就不會了。抱歉,強國大媽的粗暴,完全不輸給男人。

2019年9月24日深夜,文化大學的香港學生,在校門附近的連儂牆上張貼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標語。25日凌晨,一群中國流氓學生來到這裡,包圍了香港學生,直接撕毀了張貼物,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這群中國流氓學生裡,也有凶狠的大媽。一名中國大媽學生我郎娜爾丹,把站在一公尺多高的香港女生何永彤推下來,害何永彤受傷。

何永彤提告後,文化大學學生會10月15日在臉書上公布,雙方已在士林地檢署和解。我郎娜爾丹將賠償受傷的何永彤醫藥費,並將公開道歉信張貼在「文化大學學生會臉書」2星期。

2019年9月30日中午,清華大學的中國大媽學生劉蕾,行經清大小吃部圓環附近連儂牆,見牆上有「香港加油」、「香港擋住」及「中國共產黨滅亡進入倒計時」的反送中海報,就直接上前撕毀,還把捏成一團的紙張,囂張地拍照上傳到個人微博,宣稱:

「明天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今天學校公布欄,居然張貼反共與支持港獨的海報標語。氣急敗壞,一把全撕了,好在也沒人制止我。我尊重每個地區人民的想法和觀點,但絕不容許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詆毀中國。」

這個中國大媽學生劉蕾的邏輯,就跟國民黨殺害學者陳文成一樣。國民黨尊重言論自由,但任何人都不能有讓我不爽的言論,否則就是死。

中國大媽撕了海報,本來沒人看到也就算了,卻蠢到自己拍照上傳。清華學生會對劉蕾提告後,罪證確鑿下檢方根本不用花時間調查,很輕鬆地就將劉蕾依毀損罪嫌起訴,10月8日劉蕾又在個人微博表示:

「台灣媒體捕風捉影,大肆煽動此事,我的個人信息也已被曝光。下週準備庭訊,怎麼宣判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壓力很大,也很崩潰,我們作為交換生在這邊是弱勢群體,受到委屈也不能申訴,希望請求幫助,@人民網、微博官方。」

最後新竹地院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劉蕾罰金新台幣6000元。都念到研究所了,仍然這麼無知。但沒辦法,大學收不到學生,只好繼續把中國這些小粉紅當成寶,學生變督學。

中國對港台這些海外殖民地,就是一手鮮花一手硫酸的「渣男式統戰」。能騙的當然就騙,不能騙的就惡搞,把港台搞垮搞爛。中國政府會這麼笨,不知道派這些三流學生來台灣,就像養旺旺匪報、愛狗同腥會、腥黨……只會讓台灣人更厭惡統一?

但這就是「渣男式統戰」,一手鮮花,一手硫酸。台灣人要睜大眼睛,別讓全國不分區市議員亂帶風向,那只是渣男冒充暖男的另一面,跟旺旺匪報、愛狗同腥會、腥黨異曲同工,都是吃同一個娘的奶水吧?

回應:Joker 2020-05-26 23:47:26 (IP: ) T 7138_R 1 引 用
那些心態上是高級外省人的群體,以及解嚴後用婚姻移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新住民,他們享受台灣民主與社會福利,但是心態上卻對台灣充滿仇視。

例如李敖跟「新黨」。李敖反對台灣獨立建國,曾自誇從1949年逃難台灣後就一天沒有離開過台灣,卻被陳文茜慫恿後,於2005年「回」到中國參訪還在三所大學發表內容莫名其妙的演講,就這樣晚節不保的背叛自己的立場;至於「新黨」,自稱是中國國民黨內的改革派與中產階級的代言人,其實他們是大中國主義者與黨國法統的擁護者,裝模作樣一副清高的道德人士,卻被拆穿他們住豪宅與開豪華轎車,原來就是一群生活奢侈的「權貴」(現在的說法就是一群「天龍人」),原形畢露以後,如今在台灣的政治市場已經泡沫化。

見到那群「中國人」在台灣的真面目,真是令人寒心與咬牙切齒。

返回 認同分區 返回 好文推薦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台灣政府應該驅除享受自由卻鼓吹專制的「戰狼」類型之中國人!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