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蔡總統的褲裝

發表: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2019-03-31 06:44:30 閱覽數:1923 (IP: ) T 6625_R 0 引 用
明明是女人,郤從不做女人的裝扮;每次出現就是那副不男不女的模樣;說威嚴沒威嚴,說溫柔沒溫柔。

2016,男性投她一票,是潛意識裡把她看做母親’妻子’姐妹’女兒在愛護在支持。女性會投她一票則是直覺的:女人要出頭天,女人要平等。豈料每次她公開出現,永遠是那副中性的模樣;絲毫激不起男人的"家人認同",或婦女的"性別認同"。

  高壓的領袖氣質,人見人惡;軟弱的領導姿勢,人見人欺。但只要具有高度的親和力,就不愁無人支持。每次看到他褲裝出現,第一個感覺就是不男不女,親和力全無。接下來的政治宣示,被接受的力度無形中就削減了。

  世界級的女性政治領袖,印象中沒有一個是以女性裝扮為忤的。惟有我們台灣才有怪胎,視全國半數人口的日常裙子為厭為恨。難怪支持度會雪上加霜往下掉。

  試問過一個接受校閱的陸軍校官,會不會以總統是個女的而覺得委屈?
  "不會呀!蠻光榮的"。他補充說:"能為高度人權的台灣效命是我的光榮。

  高度人權的台灣出現女性國家領袖,一點也不奇怪,就像天行運轉既合情又合理。台灣人三百年前還是母係社會,風氣所及,男人至今猶能以女性為尊,進而選出女性領袖,內心其實蠻高興的。女人做總統既不潛越又非偷渡,蔡總統何必虛心到不敢以女裝示人?讓舍下為人童養媳的老女人,每見她出現,就假男人出現的委屈感十足.

  平生不好聲色,且已老到不逾矩,但就是習慣看女人穿裙子;而視老穿褲裝為異端。

回應:發言者 2019-03-31 08:59:51 (IP: ) T 6625_R 1 引 用
蔡小英支那琴暗地裡扯台灣人後腿阻止台灣人民正名制憲獨立不讓台灣人有獨立的國家台灣共和國更別提消失e福爾摩沙
查某人不適合做總統總理
查某人不適合做一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
查某人做總統表視這國家已經摔退查某人做一個國家的最高領導人表示這國家已走向滅亡

回應:外獨封鎖名單第一名 2019-04-01 10:56:32 (IP: ) T 6625_R 2 引 用
在極權專制的國家,男人的生命尚且如草芥如糞蛆,更不必提女人的地位是生殺由人,淫辱隨之。在這種畜牲意見是真理,禽獸看法是定律的國家,要男人不如奴如僕,已難上加難了;要女人不如娼如妓,豈不要把中國兩個字倒寫?

女人打死也不能當總統,這種說法,其實是在為在娘親爹親不如毛主席親的中國人抺脂塗粉。女人不能當總統只是詔告中國是一個永世翻身不了的禽獸國家,女人永遠只是泄慾的工具,永遠是次等人類。

回應:發言者 2019-04-01 23:33:47 (IP: ) T 6625_R 3 引 用
台獨=人獨
外獨=華獨=畜牲獨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蔡總統的褲裝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