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竹 縫 視 界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同這種國民待遇!

發表:竹根 2017-10-27 17:56:56 閱覽數:4587 (IP: ) T 5862_R 0 引 用


回應:竹根 2017-10-27 18:45:52 (IP: ) T 5862_R 1 引 用
賤嘴說:不認同這種國民待遇的是賤民!

你是不是賤民?

回應:竹根 2018-12-10 09:26:28 (IP: ) T 5862_R 2 引 用





回應:好奇包 2018-12-10 12:24:01 (IP: ) T 5862_R 3 引 用
知道人家家裡每隔一段時間就互相砍殺到只剩一半人或更少人,你還敢到他家做客?

每次看到他家二千多年的家譜,竟然記錄有16次的兄弟姐妹過半殺,懶覺都看軟了,哪還會花錢往他家裡鑽。

蠢人是嫌人家的殺戮記錄還不夠精彩,還要統一到人家的刑場去湊數??

葉名琛幫他的異族主子在廣州刑場日殺八百人的優秀文化何嘗不是中國統一之路所必然演出的大戲.知道人家家裡每隔一段時間就互相砍殺到只剩一半人或更少人,你還敢到他家做客?每次看到他家二千多年的家譜,竟然記錄有16次的兄弟姐妹過半殺,懶覺都看軟了,哪還會花錢往他家裡鑽。

蠢人是嫌人家的殺戮記錄不夠精彩,還要統一到人家的刑場去湊數??



*****************************

  李文茂、甘先、周春等率领的禺北起义军,在夹击广州城时斩杀了清军副将崔大同、游击洪大顺等将领,令叶名琛恨得咬牙切齿。因此,洪兵撤出广州地区后,叶名琛便下令各府州县:“凡通匪者,不论过去现在,一律格杀勿论!”于是,官府大肆搜捕义军家属,连曾同情过义军的一般老百姓也不放过。更有甚者,连被勒索不遂的百姓也被诬陷“通匪”,押赴刑场斩首。当时,珠光路法场地一带就是刑场之一。咸丰五年(1855)夏季,在那里被屠杀的人数难以计算。据中国首位留美毕业生容闳后来在《西学东渐记》一书中回忆,当时他刚毕业回广州,住在离法场地仅数百米远的咸虾栏,他到刑场看过现场。文中说:“1855年……粤中适有一暴动……彼两广总督叶名琛者,于此暴动之始,出极残暴之手段以镇压之,意在摧残方茁之花,使无萌芽之患也。统计是夏所杀,凡七万五千余人,以予所知,其中强半皆无辜冤死……一日,予忽发奇想,思赴刑场,一观其异,至则但见场中流血成渠,道旁无首之尸,纵横遍地……刑场周围二千码以内,空气恶劣如毒雾。地上之土,吸血既饱,皆作赭色,余血盈科而进,汇为污池……”

人家昨天今天沒發瘋.,但可沒保証明天後天不發瘋,宰了你祭旗.

回應:天涯台客 2018-12-10 16:57:00 (IP: ) T 5862_R 4 引 用
這兩支影片說盡現階段中國人的行為舉止,所謂危邦不入亂邦不居,跟中國綁在一起到頭來絕對「袂哭嘸目屎」。

韓流?這回影響不小,大家也只能接受人民的選擇,是禍是福?端看台灣人的造化了。

希望懸崖勒馬還來得及,否則 2020 以及台灣的未來確實令人擔憂牽掛。

回應:好奇包 2018-12-10 20:22:20 (IP: ) T 5862_R 5 引 用

土匪國家,土匪最大,土匪是王

回應:竹根 2019-01-11 00:30:01 (IP: ) T 5862_R 6 引 用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暴力拆違建 官員:打死有人買單

中國江蘇省東台市日前數十名執法人員疑似非法強拆當地一家公司的違建,和抗議民眾爆發肢體衝突。

綜合媒體報導,執法人員7日時強拆違建金麗達公司,被居民及公司員工阻撓,雙方發生衝突。執法人員大喊「給我打」,還對1名男子說「我們來就是打你們的,打死你們有人買單」 。

自由亞洲電台推特:

返回 公民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同這種國民待遇!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