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 Ma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One Mid-Summer Afternoon in Canada Place and Vicinity

發表:X Ma 2017-08-21 13:10:43 閱覽數:84652 (IP: ) T 5771_R 0 引 用
定期全面的身體檢查計劃是很有必要的。但可能不少人都不知道怎樣制定一個身體檢查計劃,具體要怎么做呢?

1. 預約套餐身體檢查計劃

2. 適當進行專項檢查

身體檢查計劃要怎麽做?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人士去做是最好的選擇,自己進行身體檢查計劃制定,難免出現遺漏的地方。 where TopicID=7084

回應:X Ma 2017-08-21 13:15:08 (IP: ) T 5771_R 1 引 用
大清早大巴排排隊在 Pan Pacific Hotel 的陰影下,表示今天有大船入港。機場接送、city tours, excursions, etc. 都少不了它們。





响午港口風平浪靜、萬里無雲,信步閒晃來到水邊 ~ ~
Coal Harbor 西看 Canada Place and pier, Vanterm high cranes …

地標『Drop』西望水上飛機碼頭、Stanley Park, costal mountains …







回應:X Ma 2017-08-21 13:25:29 (IP: ) T 5771_R 2 引 用
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er (left) & the Canada Place on the right. At the tip one sees the “Drop”, which was imported from Germany .








回應:X Ma 2017-08-21 13:40:05 (IP: ) T 5771_R 3 引 用
Canada Place Way 街旁看到法輪功人士抗議布條 (匪夷所思,慘絕人寰,但非首聞!) …

布條後頭正好是 free shuttle bus to North Vancouver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嘻!免錢的,真好!
這有如無料的 international flight to Budapest or Amsterdam on certain European river cruisers (羊毛長在羊身上).






轉個身就看到 Canada Place …




Street view of Canada Place

回應:X Ma 2017-08-21 13:50:24 (IP: ) T 5771_R 4 引 用
廣場有若干訊問亭子或售票亭子,還有一些招攬旅遊的仲介,西邊一旁就是 ”CANADA150”, July 1st 夜晚在它背後曾施放過超級大型煙火秀,慶祝 Canadian “July 4th 150 Year BD”。







回應:X Ma 2017-08-22 09:38:33 (IP: ) T 5771_R 6 引 用
Canada Place’s west promenade 這個小看版是天天換的。今天的大隻船是: “NORWEGIAN SUN” and “BREMEN” 兩條。






Left promenade north and south



Five sails viewed from the promenade


Above the ship sign there is a maple leave composed with various Canadian fauna and flora, as well as Eskimo artifacts. I love the emblem in standing of the Nation.
Looking south from the sign is the Burrard street scene.




回應:X Ma 2017-08-22 09:59:52 (IP: ) T 5771_R 7 引 用


NORWEGIAN SUN-IM0 92181




The NORWEGIAN SUN docked and been logistically supplied



Making sure every patio door window is sparking clean …



Sitting by the cruiser ship concentrating on her i-phone …



The departing ship

回應:X Ma 2017-08-22 10:14:47 (IP: ) T 5771_R 8 引 用


MS BREMAN- IM0 89074



BREMEN docked at the north-western side of the pier



Sorry, nicht fliegende deutsche Flagge!
楓葉旗一定有,紅色旗先前行(航)家已介紹過,這天起航全船飾萬國旗迎賓。



BREMEN been logistically supplied



Ship’s stern reveling her name and owner …

回應:X Ma 2017-08-22 11:09:28 (IP: ) T 5771_R 9 引 用


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詩人表達對人生來去不定,聚散無常,起落難料,用“雪泥鴻爪”作比喻。人生如此,船舶與我的邂逅也如此,而船舶己身的際遇、遭逢又何嚐不是?

BREMEN 清晨悄悄地出現在眼前,下午近我身觀覽,傍晚又默然離去。我懷疑這些日子竟然與這船塢建立了『身同感』,船來了就有子女返家的喜悅,船去了便有『空巢』情的寞落。BREMEN 漸行漸遠終於消失在公園與大橋的身後,此時竟然無緣無故感到一絲淡淡的悵惘和眷念。鄧小姐唱著”何日君再來?” 也許一年之后吧!而一年之后的此刻自己又會身在何處?BREMEN 也許是年年來訪的候鳥,我則是迷途亂飛的漂鳥,相逢是有期還是無期我想都是吧!

盛夏將去,秋意漸濃,溫哥華的郵輪季剩兩個禮拜。臨別這個海港的心情真像古人說的句子:『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 又『勝地無常,盛筵難再。蘭亭已矣,梓澤丘虛。世事無常,人生難測 ~~~』

回應:X Ma 2017-08-22 11:16:10 (IP: ) T 5771_R 11 引 用
BREMEN 是五星級的豪華客輪,有破冰船體,適合繞行地球走極地線。通常航程遠、時間長,招攬有閒、有錢、喜愛極地風情與天象的旅者。




(船公司網路圖片)

回應:X Ma 2017-08-22 18:09:02 (IP: ) T 5771_R 12 引 用
后記:

BREMEN 目前由阿拉斯加經北極夏季航道航向冰島之中。(24 nights / 25 days, one-way from Nome to Kangerlussuaq / 17 Aug, 2017 - 11 Sep, 2017)

又兩艘 AMSTERDAM 上個月28日在溫哥華停泊時隔五帆Canada Place 相望兩不厭,距離不到一公里,真是相逢何必曾相識!

E. R. AMSTERDAM 貨櫃船衛星報告目前停泊在上海外港,而另一艘 AMSTERDAM 郵輪則在南阿拉斯加巡航。兩艘 AMSTERDAM 加上我自己,這是何等不易的三線交匯情形,你說到底聚散是有常還是無常啊?

AMSTERDAM, AMSTERDAM, 和醉心 AMSTERDAM 的,大家聚了又散,雖是緣分却后會無期。稍后寫點 AMSTERDAM 的回憶聊表懷念並當紀念罷了。

返回 旅遊分區 返回 X M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One Mid-Summer Afternoon in Canada Place and Vicinity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