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窮凶惡極的李敖「大師」

發表: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5-04-23 17:54:31 閱覽數:4508 (IP: ) T 4619_R 0 引 用
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這天下午約一點左右,李敖「大師」為了慶祝自己的80「大壽」(生日有1935年4月25日或1935年4月5日這兩種說法),於台北福華大飯店三樓舉辦生日慶生會與「新書」發表會,來賓好像有陳文茜、宋楚瑜等人,並由彭文正與李晶玉夫婦擔任主持人。我並沒有進去現場,因為只有記者才能入場。

我會抵達會場外面的原因,是為了被李敖「大師」逼死的學生王裕民(燒炭自殺)之姊王裕芬而挺身出來,不過無法進入現場,場外倒是「戒備森嚴」。以前李敖「大師」的公開活動沒有這麼「嚴謹」,看來他逼死王裕民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很心虛!

後來有人以記者身份讓王裕民之姊王裕芬進入會場,而我在外面觀看會場內部。之前我還用智慧型手機跟黃文雄(Peter Huang)前輩談話,聽他的印象好像只跟李敖「大師」見過一次面,而那是多年前的事,會面與交談的內容已經很模糊,他還說對李敖「大師」的「這種人」一點興趣也沒有,要在有生之年積極從事台灣的人權活動……。幾十分鐘左右王裕芬從會場內部出來,她跟我說因為她發放李敖「大師」逼死王裕民真相的文件給一些記者,而被會場工作人員注意後給「請」出去,不過最後她有見到宋楚瑜,是在宋楚瑜離開會場時所走的方向遇到,並且送上陳情書給宋楚瑜之後就離開……。後來我對王裕芬說聲祝福的話就回到家裏。

從李敖「大師」學生王裕民被逼自殺的事件,再從其姊王裕芬對我說出真相,才得知李敖「大師」原來是利用學生王裕民的學術知識獲取金錢利益,結果搞得王裕民負債而燒炭自殺,我終於知道李敖「大師」其實是一個窮凶惡極的混帳王八蛋!

(本人於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下午五點左右創作此文於新北市新莊區住家)

回應:chinkila 2015-04-24 12:35:02 (IP: ) T 4619_R 1 引 用
a piece of shit chinkshit indeed

回應: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6-01-13 15:08:22 (IP: ) T 4619_R 2 引 用
最新標題:晚年的李敖真是面目可憎

文章內容:對於李敖這個人的批評,逃亡美國的中國政治評論家曹長青辱罵他跟陳文茜是一對「文化娼妓」,我到是覺得他是已經晚節不保的「文化掮客」兼「政治掮客」罷了!

李敖曾經有他「俠骨豪情」的一面,可是從2005年他被陳文茜慫恿回到「祖國」做出三場內容莫名其妙的演講,其個人立場就開始「秀下限」了。他在接替陳文茜的選區而吊車尾當選他眼中「偽國會」之立法委員後,只是把立法院當作是他個人的「作秀」場所,就跟滿洲男人與原住民女人所生的高金素梅一樣,把立法院當作是她的「政治秀場」,對於社會貢獻一點也沒有……。

2015年初我經由林保華夫人楊月清女士的介紹,認識李敖的學生王裕民之姊王裕芬,才得知王裕民的自殺是李敖竊取其學術研究而圖利自己並逃稅新台幣一億元,搞得王裕民負債而稍炭自殺。知道李敖的貪腐一面,我真的對他感到很寒心,2015年底王裕芬傳送給我的LINE內容詛咒李敖趕快死掉,我覺得李敖死後其「未亡人」與一男二女(李文是私生女)最好滾出台灣,因為她(他)們在台灣也已經混不下去,李敖的敵人也會找他的家人算帳!晚節不保的李敖還真是面目可憎呀!

返回 文化分區 返回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窮凶惡極的李敖「大師」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