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chin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支那畜牲憑什麼餵台灣人「毒油」?

發表:Yuchin 2014-10-14 03:35:05 閱覽數:7767 (IP: ) T 4483_R 0 引 用
大家都很生氣,
可是會不會過一陣子又忘了?

回應:Yuchin 2014-10-14 03:37:03 (IP: ) T 4483_R 1 引 用
頂新真是


頂極黑心!



台灣現在還有什麼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回應:Yuchin 2014-10-14 03:38:46 (IP: ) T 4483_R 2 引 用
大統湖內子公司 今更換招牌「長輝」



〔記者蘇福男、葛祐豪/高雄報導〕去年爆發黑心油事件的大統公司,其高雄湖內子公司「大順製油」今天更換新招牌為「長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網路瘋傳是「大統」更名為「長輝」似要重起爐灶。
大統去年10月爆發黑心油事件,其位於路竹、湖內交界省道台一線旁的子公司「大順製油」廠,不久即停工,50多名員工只留下4、5人處理善後。
今年3月間聽說經營權易主,連月來陸續進用10多名員工,並重新整理停機多時的儲料槽等生產線設備,今天並重新更換新招牌為「長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現場守衛人員表示,新業主長輝事業不是大統的關係企業,新老闆為彰化某飼料廠業者,聽說湖內廠將專製沙拉油等油品。
傳出接手的長輝事業公司,原名叫長輝農牧實業公司,今年三月向高市經發局申請變更名稱為長輝事業公司,公司資本額一億五千萬元,主要營業項目為食用油脂製造業、豆類加工食品製造業。
根據長輝事業公司的董監事資料,董事長林鳳春、董事林永麗等人,都是來自於屏東起家的國興畜產、國興冷凍肉品等公司。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10-14 06:40:48 (IP: ) T 4483_R 3 引 用
Yuchin請將生氣先放下,深呼吸,
冷靜,才好解決問題.

這幾年返台,很多吃食,無論生鮮食材或成品,
很吸引人,但,真不知從何吃起,
一直在找答案及”為什麼”,
因為台灣市面上,有許多國內外”有機”食材,
甚至產品上有種植者姓名,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廚師,
幾所公私立大學有著名的農學,食品和營養專家,
一般的居民識字閱讀能力,猜有九成,~~~~ ”為什麼”?

漸漸的,發現,台灣的農業也出走到對岸,也驚見台北東區巷弄,
偌大的地下室,有企業人士,用LED等科技種菜~~~~

是的,稻米產量,能一年二,三穫的台灣,似乎不夠吃,去年還有混米事件,
能不好奇蛋奶供應量的來源和量夠嗎?,台灣的農牧場有多少?
超市及便利店那麼多蛋奶供應,還能供應各種中西式甜點~~~~~怎麼回事?

在台灣,看著許多年輕辛勤真摯又有禮的年輕人在餐廳,夜市工作,
想著他們和台灣的未來~~~~

回應:X Ma 2014-10-14 16:32:46 (IP: ) T 4483_R 4 引 用

>> 支那畜牲憑什麼餵台灣人「毒油」?

==============================

Good question, YC:

>> 憑台灣人「心甘情願」選一隻畜牲 (or may be 被作票,被買票,被教育, etcetera) 來做他們的腫桶,騎在他們的頭上歪嘴、巴作威作福。

It just serve them right, big sigh!

回應:Yuchin 2014-10-15 00:26:50 (IP: ) T 4483_R 5 引 用
什麼和什麼大大早安 ^_^

魏歪嘴這次引起的食安風爆,幾乎毀了台灣。
小吃、餐廳、糕餅各行各業。

當別國開拓食品科技市場,我們台灣寶島竟連基本的飲食都難求安心!
真的很悲哀,而且食品經濟也崩潰

只能祈禱天佑台灣!

回應:Yuchin 2014-10-15 00:29:25 (IP: ) T 4483_R 6 引 用
X Ma 大大晚安


不知道馬狗有沒有吃到「地溝油」「糞便油」「動物屍油」「飼料油」?

我真想飆髒話!

((((;゚Д゚)))))))

回應:Yuchin 2014-10-15 00:40:33 (IP: ) T 4483_R 7 引 用
連我喜歡吃的日本拉麵「山頭火拉麵」也中標
-_-#
________________

食用油染「飼」風波持續擴大,從日本進軍台灣的知名拉麵店「山頭火拉麵」、製作「香蔥油」的和美鎮志忠公司,昨天都遭頂新黑油波及。

回應:Yuchin 2014-10-15 00:59:00 (IP: ) T 4483_R 8 引 用
拜「歪嘴眼邪心黑」的馬狗之賜,台灣經濟已經夠壞了。
加上「歪嘴心黑的慈濟人」魏應充加持,台灣的未來在那裡?


台灣食品業今年營業額減少124億元台幣
台灣食品業今年營業額減少124億元台幣
台灣食品業今年營業額減少124億元台幣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
黑心油災重創台灣食品業產值,經濟部長杜紫軍今天表示,油災將使台灣食品業今年營業額減少124億元台幣,其中外銷受影響達21億元台幣。據工業局估計,受損最重產業是烘焙業,今年共有15%產值受影響;估計有35億產值將「打水漂」。

頂新混飼料油風波,經濟部長杜紫軍(右)、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左)一早到立法院備詢時,研讀相關新聞剪報並交換意見。(記者方賓照攝)
杜紫軍表示,包括國內外市場,預估今年食品業整體營業額將損失124億元,其中國內市場減少102億元、外銷市場約為21億多元。
據工業局估計,此次油災受損最重的是烘焙業,今年約有15%產值泡湯;若根據去年烘焙炊蒸食品製造業產值達234億估算,今年「蒸發」產值就達35億。而食用油脂業則有豬油的16.6億受影響,約佔總產值6.3%;其餘調味品約損失1%、1.8億產值;罐頭與冷凍業者則分別不到1%。
在外銷部分,國貿局長楊珍妮表示,目前我食品外銷至日本、中國都有發生擋關情形,其中日本方面還要求我方派員進行說明後才放行;國貿局目前已派駐外單位說明僅有衛福部清單所列產品受影響,避免受波及的40多家廠商所有產品都被擋。
楊珍妮也指出,出問題的正義、頂新、強冠三家廠商目前已被處分停止進出口一年,整體出口產值約有2%左右受影響。

回應:X Ma 2014-10-15 01:26:10 (IP: ) T 4483_R 9 引 用

「地溝油」、「糞便油」、「動物屍油」、「飼料油」是用來餵台灣的普羅大眾滴!天龍國豬、狗之流,用的植物油是進口的地中海 extra virgin olive-oil,動物油是現炸的新鮮台灣黑豬油。

馬狗有沒有吃到?會有嗎?

另外民雄鵝肉炒麵、炒菜是用自家的鴨(鵝)油、香純且低飽和度,肥前屋只要避開 かきフライ 和 エビてばら,還有吃らめん暫時不放「香蔥油」,基本上對諸位偶而來訪的歸國人士是安全的。

You have a good day!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10-15 07:27:22 (IP: ) T 4483_R 10 引 用
各位大大,

現在回想,真不知是否在國外,也吃到這些東西的衍生食品?

回應:SUCK taiwaness 2015-01-03 23:37:50 (IP: ) T 4483_R 11 引 用
龜笑鱉沒尾~~~ ㄆㄆ~~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Yuchin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支那畜牲憑什麼餵台灣人「毒油」?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