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chin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2014 MLB World Series

頁次: 1 2 3 4 
發表:Yuchin 2014-10-09 00:26:05 閱覽數:72300 (IP: ) T 4481_R 0 引 用
昨晚Giants 以 3X 比 2 勝出,把 National 打成3負1勝,
哭著回washing DC 找媽媽。

Giants 即將開展NLCS 賽程和之後的 world series

身為Big Fan of Gaints,
要開始算計荷包了!

之後ballpark 球場數萬人中,咱們家全身巨人隊裝扮擠身其中。


回應:Yuchin 2014-10-31 00:55:05 (IP: ) T 4481_R 151 引 用
皇家哭著回家找媽媽


十一月底就是神豬哭著回家找媽媽了


神豬〜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神豬牠爸〜就是一直鬧、一直鬧、一直鬧!


跟阿狗崽互咬〜然後阿狗滾下台!狗民黨終結!

2016 Giants World Series 冠軍!
2016 狗黨絕跡台灣!

回應:Yuchin 2014-10-31 00:56:15 (IP: ) T 4481_R 152 引 用
泰伯老大晚安!

^_^

回應:Yuchin 2014-10-31 01:15:35 (IP: ) T 4481_R 153 引 用
唉唷!


球迷要冷靜一點嘛!贏球是高興的事,不要「起肖」嘛!

@@@@@@@@@@@@@@@@@@@@@@@@@@@@@@@@@
MLB》舊金山慶祝巨人封王 球迷High翻 警察忙翻



巨人在世界大賽封王後,整個舊金山陷入瘋狂,結果演變成街頭衝突,鎮暴警察都出動。(路透)
2014-10-30 21:12
〔本報訊〕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30)日進行第7戰,最終巨人擊敗皇家成功封王,舊金山球迷陷入瘋狂並喝酒狂歡,許多酒醉的球迷開始在街上喧鬧,更有人升起營火、在街頭鬥毆等,導致舊金山市出動鎮暴警察維持秩序,目前傳出有2位民眾遭槍射傷,另1位民眾則是被刺傷。

民眾燒沙發,並以跳火慶祝球隊封王。(路透)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過去巨人在2010年以及2012年封王時,舊金山市都陷入瘋狂,喝醉的球迷在市區內橫衝直撞,舊金山警方表示,有些民眾在夜間鬧事被捕,更有員警被瓶罐以及煙火擊中而受傷,可見舊金山球迷的瘋狂程度。
巨人在5年內3度封王,球迷再度High翻天,市民燒沙發、砸公車玻璃、對商店塗鴉。逼得舊金山市派出鎮暴警察驅趕暴民,更造成夜間公車停駛,米慎區(Mission District)到處有人點火,民眾以跳火表達心中狂喜,混亂中更有人放冷槍,結果有2民眾遭槍射傷,所幸無性命危險。

回應:Yuchin 2014-10-31 01:21:10 (IP: ) T 4481_R 154 引 用
第七賽,賽前名嘴如是說、、、、、


Well?

Giants 是會自己寫歷史記錄的^_^

@@@@@@@@@@@@@@@
世界大賽命盤 皇家壓倒性勝利



2014-10-30
皇家獲壓倒性支持:
●近9場世界大賽的第7戰皆是地主球隊獲勝,其中也有8場是拿下第6戰的隊伍贏球,1985年世界大賽冠軍皇家便是如此。
●世界大賽一戰定生死的比賽,巨人隊史從未贏過,戰績0勝4敗。
●皇家昨役單局敲8安(第2局)是世界大賽史上第5支有此紀錄的球隊,這也能成勝利保證?因為前4隊最終都封王。
●皇家昨以10:0痛擊巨人,世界大賽前次以逾10分差距讓對手吞鴨蛋,正巧就是1985年的第7戰,皇家11:0逼退紅雀稱霸。
巨人有利紀錄少:
●有利巨人的紀錄很少,但也能複製海盜和紅人的劇本。前次有客隊在世界大賽第7戰稱霸,就是35年前的海盜;紅人也曾於1975年在客場輸掉第6戰,最後還能登基。(記者郭羿婕整理)




回應:Yuchin 2014-10-31 01:34:41 (IP: ) T 4481_R 155 引 用
世界大賽最後的第七戰,戰況高潮迭起,毫無冷場,巨人在第二局就取得兩分領先,皇家則立刻在下個半局追平比數,到了第四局,巨人的台灣之友摩斯,以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接著巨人隊派出只休兩天的王牌投手邦加納上場,沒想到他竟一夫當關,後續五局完全封鎖皇家打線,率領巨人以3:2擊敗皇家,奪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贏者全拿輸了回家,的割喉第七戰,巨人才開賽就展現,犧牲小我的決心,連續兩支高飛犧牲打,巨人搶得2:0領先,不過這兩分在世界大賽哪夠啊,AlexGordon深遠二壘安,胖比利跑得賣力,搶下第一分,至於巨人那犧牲小我,皇家也有樣學樣,Infante一棒高飛犧牲打,雙方馬上追平。

精彩纏鬥來到四局,台灣之友,變成堪薩斯死敵,Morse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把功夫熊貓送了回來,巨人搶到重要超前後,也把季後賽無敵王牌,Bumgarner送了上來,他也繼續維持世界大賽的不敗神話,除了剛上來首打者敲出安打,Bumgarner連續解決十四人次,巨人最後邁向冠軍的那一刻,也是靠他,3:2一分差巨人以四勝三敗的成績,在五年之內,拿下第三座的世界大賽冠軍,也是隊史第八座,成為大聯盟史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第四多的球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回應:YC 2014-10-31 01:37:16 (IP: ) T 4481_R 156 引 用

巨人隊今天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這7場系列戰的最有價值球員,毫無疑問頒給了巨人隊的王牌投手邦加納。今年才25歲的邦加納,不但有球威,更有異常冷靜的特質,他在今年的世界大賽先奪兩勝,今天在只休息2天的情況下又以68球救援5局拿下救援成功,也守住巨人的世界大賽冠軍,同時創下季後賽投球局數最多的大聯盟紀錄。

9局下半兩出局後,因為外野手失誤,讓皇家攻佔三壘,但巨人總教練BruceBochey,還是對他手上的王牌Madison Bumgarner很有信心,即便終結者已經熱身妥當還是繼續投,最後讓Salvador Perez擊出小飛球,結束比賽。

球賽主播:「舊金山巨人贏得世界大賽冠軍,過去五年來第三度封王,英雄就是邦加納。」

才25歲的Bumgarner,專為季後賽而生,之前先發兩場都贏球,第5場還完封皇家,僅休息2天,第9戰又上來救援5局,守住巨人1分的領先優勢,21局的投球僅失1分,這個系列賽幾乎是一個人打敗皇家,毫無疑問的,就是MVP。

2014世界大賽MVP邦加納:「你知道我就是專心投球,我不去想已經投幾局了,還是已經用幾球了只想著解決打者,我們有最好的終結者,隨時可以上來關門,所以我感謝球隊相信我讓我留在場上。」

9局下半皇家Alex Gordon敲出的那支安打,差點成為比賽情勢逆轉的關鍵,Bumgaener賽後也承認,當時確實讓他有點緊張。

2014世界大賽MVP邦加納:「我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我沒看到,但我開始有點緊張,他能跑而且外野很大。」

至於前一場完投9局、用了117球,休息2天後再上場救援,Bumgarner則覺得沒什麼問題。

2014世界大賽MVP邦加納:「不,你知道我仍然覺得很好,我仍然覺得還是一樣。」

救援成功的Bumgarner,也締造一項大聯盟新紀錄,和傳奇名將並列史冊,單一季後賽投52.2局,超越Curt Schilling原本48.2局的紀錄,今年的Bumgarner實在太神了。(民視新聞 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回應:YC 2014-10-31 01:39:30 (IP: ) T 4481_R 157 引 用
幼齒的Panik 也好棒






分享
轉寄 | 目前字級:
巨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王牌投手邦加納位居首功,其實菜鳥二壘手潘尼克(Panik)是被冷落的大功臣,因為在三局下平手時,皇家隊無人出局攻佔一壘,潘尼克飛撲攔下強勁的滾地球,雖然第一時間被判雙殺沒成功,但最後經由慢動作重播改判,皇家士氣因此受挫,也成了世界大賽勝負的轉捩點。

三局下平手僵局,無人出局被皇家安打上壘,但巨人有Panik,心情不Panic。

球賽主播:「尼克漂亮攔下來抓到一個,但一壘沒抓到,潘尼克不可思議的撲接。」

皇家Hosmer敲出強勁滾地,眼看要穿出去,二壘手Panik卻硬沒收這支安打,直接用手套把球拋給Crawford,再傳一壘抓雙殺,一壘審雖然判定跑者安全上壘,但巨人總教練Bochy立刻要求重播改判。

球賽主播:「他們在回看的重點是,當球碰到貝爾特手套時的情況。」

超關鍵雙殺,澆熄皇家的機關槍打線,演出精彩守備的Panik撲到連皮帶都斷了,賽後他謙虛的說,只是本能。

巨人隊球員潘尼克:「那只是本能反應,打者揮棒把球打得強勁,我只是告訴自己把球攔下來抓一個出局數,我甚至來不及換手傳球只能直接用拋的,很本能反應,很開心最後是個雙殺。」

菜鳥立大功,帶動巨人四上打回致勝第三分,Panik策動的雙殺成了勝敗轉捩點,也順利讓巨人捧回世界大賽冠軍杯。(民視新聞林柏妤、王泰棋綜合報導)

回應:YC 2014-10-31 01:42:05 (IP: ) T 4481_R 158 引 用
OK


2043 我會幫你們皇家加油得世界冠軍^_^



皇家隊今天在世界大賽第七戰以1分飲恨,雖然無法拿下睽違29年的總冠軍,不過,這支小市場球隊的實力,已經不容忽視,將是未來幾年美聯中區的新勢力,總教練尤斯特(Yost)在賽後表示,他們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也以子弟兵今年的表現為榮。

九局下半,皇家仍以1分落後,傳奇球星GeorgeBrett已經坐不住了,他是皇家1985年奪冠的功臣,今年球隊好不容易打進世界大賽,可惜最後只能看著巨人慶祝封王,地主球迷以及球員都沈默不語,而總教練NedYost,心情再沈重,也得面對媒體承認失敗。

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但最難過的部份,就是你努力整年爬到了頂峰,然後碰一聲跌下來明年又要重新開始,而我們學到了很多經驗,我帶這支球隊以來,這輩子從沒感到這麼以他們,在季後賽的演出為榮實在太棒了。」

九局下半AlexGordon的安打,再加上巨人失誤,他一路衝上三壘,但並沒賭強攻本壘,錯失追平機會。

皇家隊外野手戈登:「就像我說的我不像戴森那麼快,不然我會盡力得分。」

曲終人散後,還是有不少皇家球迷留在球場,感謝總教練,這是一支小市場球隊,陣中大多是不太出名的年輕球員,今年卻能一路打敗強敵,挺進冠軍賽,成就已經相當驚人,如果能留住王牌投手James Shields、Billy Butler等資深主力球員,皇家明年捲土重來,不是沒有可能。(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綜合報導)



回應:YC 2014-10-31 01:44:32 (IP: ) T 4481_R 159 引 用
舊金山巨人隊在五年內拿下第三座世界大賽冠軍,球員賽後狂噴香檳慶祝封王,今年巨人一路從外卡晉級季後賽,最後登頂稱霸,奪冠的功臣之一功夫熊貓山多瓦(Sandoval)和潘斯(Pence)都說,因為全隊的團結與永不放棄,才能有如此甜美的勝利果實。

噴香檳已經駕輕就熟,但這第五回絕對是最開心的一次,巨人五年內捧回三冠,尤其今年和年輕皇家隊,僵持到第七戰才分出勝負,勝利的果實,水分又甜又多汁。

巨人隊球員山多瓦:「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很興奮我們的努力終於有成果,我的隊友很棒的兄弟,如果沒有他們我們不會在這慶功。」

功夫熊貓Sandoval穩穩接住小飛球,抓下最後出局數,正式宣布巨人王朝來臨,今天也有貢獻的HunterPence說,這座世界大賽冠軍,是全隊的團結努力。

巨人隊球員潘斯:「我不知道我就是跟隊友享受現在這一刻,這一路以來經歷的,我想謝謝大家所有的努力,我也不太記得,我只把握當下那一刻比賽,我認為球隊很多人挺身而出,所以我們成功了。」

巨人偶數年傳奇,跟小天后泰勒絲發專輯好運還真有關係,不過撇開迷不迷信這檔事,2014的舊金山巨人隊,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讓球迷看到的是經驗、是團結,也是韌性。(民視新聞林柏妤、余啟成綜合報導)

回應:Yuchin 2014-10-31 01:51:15 (IP: ) T 4481_R 160 引 用


【2014 世界大賽 MVP】Madison Bumgarner


2014世界大賽成績:2勝0敗1救援,21局、9安、17K、1保送,失1分,防禦率0.43


單年世界大賽防禦率0.43,是自1965年Sandy Koufax的0.38後的新低紀錄!(至少15局)


巨人隊史首位獲得世界大賽MVP的投手


大聯盟史上第七位聯盟冠軍戰和世界大賽的雙料MVP



回應:天涯台客 2014-10-31 02:04:02 (IP: ) T 4481_R 161 引 用
整個舊金山都「起肖」了!

一早電視新聞不斷報導,哪邊藉機鬧哄哄,哪邊一夜搭帳篷沒睡。

麥可封遞向黑人太太:「啊妳買那麼多 T-shirts 幹嘛?」

「一件給偶不知瘋去哪兒的老公,兩件給兩鍋孩子,一件我先穿在身上啦!」

T-shirt 前頭印著『2014 Giants, World Series, Champion』。

一邊喝咖啡,一邊納悶著:商人們連夜趕工?要不然就是賭很大!


Yuchin 賢拜早安!

回應:Yuchin 2014-11-02 07:33:52 (IP: ) T 4481_R 162 引 用
巨人加冕遊行 舊金山濕樂園



2014-11-02
山度瓦明志
想在巨人退休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

「再拿一次冠軍好不好?」「好!」在外野手潘斯不輸選舉造勢的帶動下,舊金山巨人風光結束5年內第3次封王遊行;剛成為自由球員的「功夫熊貓」山度瓦,則希望能穿著巨人球衣退休。


巨人封王遊行把舊金山街頭染成橘海,逾萬名球迷湧上街頭,享受榮耀時刻。(今日美國)



巨人於昨天中午冒雨遊街,但因適逢萬聖節,參與的球迷反而更多,逾萬人把市中心的市場街(Market Street)染成一片橘海,許多5年內第3度參與的球迷,從凌晨就守在路邊,55歲的史塔克曼說:「我一次都不想錯過,我每次都要來,直到我死。」


遊行歷時約2小時,按慣例抵達終點舊金山市政府前廣場,華裔市長李孟賢於慶祝儀式上致贈總教練波契市鑰一把;潘斯在舞台上高聲口號,除了「再拿一次冠軍好不好?」還包括「把山度瓦簽回來好不好?」套著冠軍腰帶的世界大賽MVP邦賈納則說,這是他棒球生涯最棒時刻。


隨著世界大賽結束,山度瓦也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他在遊行中公開表態,希望職業生涯都在舊金山度過,「我想繼續穿著這件球衣,我喜歡在這裡打球,喜歡這裡的球迷,喜歡我的隊友。」巨人球團立刻回應,希望留住這位攻守俱佳的三壘手。


山度瓦於2008年升上大聯盟,助巨人拿下3次世界大賽冠軍,還獲選前年世界大賽MVP,本季年薪825萬美元;3月下旬,球團想以3年4000萬美元提前換約,卻遭拒絕,山度瓦想比照潘斯,從5年9000萬美元開始談起。


THE END
THE END
THE END

回應:泰伯 2014-11-03 01:08:57 (IP: ) T 4481_R 163 引 用
爽!!!

跟著你們。

 返回 哈啦分區 返回 Yuchin 專屬部落格  ▲往上   頁次: 1 2 3 4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2014 MLB World Series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