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極星探照燈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女人不穿內褲是中國五千年的悠久傳統!

發表:NorthStar 2013-11-13 01:20:16 閱覽數:5169 (IP: ) T 4201_R 0 引 用
中國號稱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文化,而其內涵究竟為何,儘管眾說紛紜,一向愛膨風的中國人也老愛無中生有的把目前各國的任何事物與文化都瞎掰成是源自於中國,但是有一點絕對可以確定的是:不穿內褲絕對是支那五千年的悠久傳統!

因為就如中國俗話說的:「江山易移,本性難改」,人的本性尚且那麼難以改變,更何況是一整個民族的民族性?而一個民族的民族性則是隨著其歷史文明日積月累而成的,絕非可在一朝一夕之間造就出來,所以要瞭解一個民族的歷史與文明內涵,只要去看看該民族現今的生活習慣大約就可知道一二!

那麼,從現在中國女人無論是在自己家鄉或者是出門在外,總是可以旁若無人地脫衣脫褲當眾擦澡裸浴,乃至於大剌剌地在人潮往來眾多的醫院大門口拉下小褲褲露屄噓噓樂的豪放作風來看,很顯然,中國的女人不穿內褲絕對是源自於其五千年的悠久傳統使然,否則斷然不可能如此輕鬆自在的當眾說脫褲就脫褲、說露屄就露屄。

畢竟,這是她們根深蒂固的民族性哪,而中國「姐放軍」色情特種部隊征戰全世界,連最窮、最保守、最封閉的阿富汗這一個伊斯蘭國家也淪陷在她們兩腿之間的神秘地帶,也就不足為奇了。


【相關報導圖文】

案例1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aid=74142#ixzz2c17kkp5l


南京女子護城河邊脫光光洗澡
收藏 分享 2013-5-21 12:01| 發佈者: joehsieh| 查看數: 1071| 評論數

20日早晨6點多鐘,中國大陸南京下關護城河邊出現了一個中年女子的身影,只見女子走到一塊岩石後,迅速脫光全身衣服,將其衣服鞋子擺在一塊石頭上。該女子赤身蹲在河水裡,快速地在河裡又搓又洗,並用雙手向頭上撩水洗頭。整個過程持續了近6分鐘,這種光天化日之下洗澡的行為確實不太雅觀,惹得市民指責。






案例2

http://dailynews.sina.com/bg/chn/chnnews/ausdaily/20130813/19294860266.html

北京大媽當街搓澡
http://news.sina.com 2013年08月13日 19:29 澳洲日報

  罕見高溫連日肆虐,北京街頭竟現搓澡大媽!有網友發出一組令人傻眼的組圖,在北京建外SOHO廣場噴泉出現一位搓澡大媽,她不但自備搓澡工具,件件齊全,被網友看到時,頭髮已洗凈,還拿着搓巾搓澡,奇人奇景令人傻眼。







http://m.tiexue.net/3G/ThreadShow.aspx?threadID=6767674

案例3:
主贴:震精了!内地美女香港医院门外大白天公然小便[图]
作者:开心老宝宝
发表时间:2013/5/30 11:01:50
点击:58429 回复:77
正文:
妙龄女子医院门外小便 流水潺潺旁若无人, 真的又是大陆人?香港一名网友上传了一张在伊莉莎白医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门口拍的照片,照片中看到一名面貌清秀的长发女子,蹲在地上小便,尿液沿著地面流得到处都是。上传者替图片下的图说是《强国女QE门前留影》,「QE」就是伊莉莎白医院的简称,网友还补充说:「她的技巧真好,居然知道把皮包放在前面,自己的尿不会牛过去」。相片被分享到《脸书》(facebook)后,被广为分享。
没人能证实该名女子是否是中国人(香港网友为了避免「敏感词」,常称中国为「强国」),只见她把皮包放在垃圾桶旁,蹲在地上众目睽睽下就地解决,排出的尿流还缓缓涌向医院门前,一名路过的女子也不禁转头观看。图片中看来,这名女子显然看见了拍摄镜头,但仍表现得相当冷静从容。




回應:泰伯 2013-11-13 01:21:16 (IP: ) T 4201_R 1 引 用

中華文化,這個厲害。

回應:North Star 2013-11-13 11:01:30 (IP: ) T 4201_R 2 引 用

我差點忘了熟讀中國古書的毛主席當年撼動全世界的名言:「寧要核子,不要褲子!」

顯然這是他老人家在通覽中國二十四史後的心得,才能夠精煉成如此發人深省的八字真言,因為不穿褲子,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啊!

返回 哈啦分區 返回 北極星探照燈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女人不穿內褲是中國五千年的悠久傳統!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