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極星探照燈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你很臭,我很愛

發表:NorthStar 2013-08-02 00:06:21 閱覽數:5389 (IP: ) T 4037_R 0 引 用
馬英九在七月二十日連任黨主席後,強調他未來會繼續推動黨內改革與團結,並且培養人才,替未來選舉準備(註1)。這一番話猶言在耳,果然在短短的四天內就立即公佈了中央委員的候選人提名名單,這份名單最受爭議的,就是近日飽受爭議的三位縣市長,包括胞弟涉貪的彰化縣長卓伯源、排名從上一屆的76名上升為13名,強拆大埔民宅的苗栗縣長劉政鴻從上次的77名變成32名,以及涉及為酒駕嫌犯關說並向警察施壓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則是78名,躍升成34名(註2)。

這讓民進黨大呼不可思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會有人對國民黨這樣的名單有好感,也徹底反映出馬英九的心態,仍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馬英九提名這些人都是外面反應很差,顯示馬英九永遠站在民意的對立面,「這是整個政權要結束的前兆!」(註3)。事實上,柯建銘恐怕才是「搞不清楚今夕是何夕」的人,因為以馬英九個人在這一次參選黨主席的整個過程來看,在選前除了發生強拆大埔民宅案與洪仲丘遭虐死案這兩個引發眾怒的案子外,同時,馬政府與中國簽署服務貿易協議更引發了社會各界的強烈反彈,但馬英九卻仍然彷彿事不關己地拼他的黨主席選舉,最後還不是照樣如願地以超過九成的得票率連任成功?

由此可見,整個中國國民黨對於名聲越臭的人,就有如見到臭豆腐般的覺得越香而越發喜愛,所以馬英九在連任黨主席成功受到了基層黨員以選票的「肯定」後,怎麼能不對卓伯源、劉政鴻以及張通榮這三位「臭名在外」的縣市長更加激賞而予以大力提拔呢?更不要提,從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到現在擔任總統,儘管他的施政的表現奇爛無比,包括「市長特別費案」、「馬以南門神案」、「林益世涉貪案」與「賴素如涉貪案」…等弊案也讓馬英九的「清廉」神話破功,但是馬英九卻還是照樣在各次的選舉中過關斬將!

由此可見,台灣目前可說已經變成了一個對越臭的中國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就越薪賞、越肯定的畸形社會,是以從馬英九連任黨主席成功的情況來看,馬英九無視於社會的觀感提名卓伯源、劉政鴻以及張通榮參選中央委員,不但不會是如天真的柯建銘所說的「這是整個政權要結束的前兆」,反倒是再一次反映出台灣存在著為數眾多的「逐臭之夫」與「逐臭之婦」的事實,所以馬英九才會投其所好的準備讓大家臭個過癮!

(註1)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37913
(註2)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725P03M1
(註3) http://www.nownews.com/2013/07/25/301-2967017.htm


回應:泰伯 2013-08-02 00:16:21 (IP: ) T 4037_R 1 引 用
國民黨這個包山包海的盜匪集團會為了金錢利益而出賣台灣,

已經是一個常識。

回應:NorthStar 2013-08-05 11:22:09 (IP: ) T 4037_R 2 引 用
林益世與賴素如等中國國民黨政客不管他們收的是政治獻金還是賄賂,對中國國民黨來講只是零嘴,真正的大餐是靠執政來讓國庫通黨庫,大慷全民之慨!

看看中國國民黨的黨產這五年來的獲利節節攀升,與他們在野八年時經營不善幾近破產的情況相比可說是判若雲泥,而這五年來台灣的經濟卻是遠比過去民進黨執政八年期間要差得太多了!

所以,馬英九會提名劉政鴻、卓伯源以及張通榮這三位擔任中央委員絕非是偶然的即興之作,而是為了讓中國國民黨藉由以權謀私、貪污武弊、關說搞特權的傳統能夠延續下去,好繼續為中國國民黨創造滾滾財源!


http://taiwanpenny.pixnet.net/blog/post/38588802-%E8%82%A1%E6%B0%91%E5%BF%83%E6%B7%8C%E8%A1%80-%E5%85%AD%E5%A4%A9%E5%B9%B3%E5%9D%87%E8%99%A740%E8%90%AC-%E4%B8%AD%E5%9C%8B%E9%BB%A8%E7%94%A2%E8%82%A1%E5%88%A9%E8%B3%BA29


回應:路人 2013-08-10 13:46:10 (IP: ) T 4037_R 3 引 用
蔡英文並非典型的民進黨政治人物

她身上有許多外省政治人物的氣習

台籍政治人物恐怕沒一個是她的對手

回應:路人甲 2013-08-12 14:14:25 (IP: ) T 4037_R 4 引 用
此言不虛,非常同意!

回應:NorthStar 2013-08-19 08:46:53 (IP: ) T 4037_R 5 引 用
劉政鴻果然高票當選中常委,足見狗民黨整個黨都為劉政鴻的所作所為感到認同而予以背書。



劉政鴻選國黨中委 大埔拆地當文宣
民視民視 – 2013年8月13日 下午8:03

相關內容劉政鴻選國黨中委 大埔拆地當文宣看相片劉政鴻選國黨中委 大埔拆地當文宣
國民黨在這個禮拜六,就要舉行中央委員選舉,也加入這場選戰的苗栗縣長劉政鴻,拿大埔拆地的爭議作文宣,極力澄清,替自己拉票,在黨內引發了正反兩極的反應,聲援大埔的律師詹順貴痛斥,強拆民宅還當政績,劉政鴻根本是「恬不知恥」!

趁著全台關心洪仲丘案的當下,苗栗縣長劉政鴻一聲令下,拆了大埔剩下的4間住戶,還補上這麼一句,認為老天爺也站在自己這邊,劉政鴻還大談為官之道。

劉政鴻話說的直白,最近要參加國民黨中央委員選舉的他,把這個議題,當作競選文宣,正反兩面的摺頁文宣,以圖示說明,為什麼大埔4戶非拆不可,劉政鴻還寫信給黨代表說,自己獲得獲得遠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最高榮譽5顆星縣市長,4連霸肯定。

並替自己喊冤說,媒體扭曲了,大埔4戶拆遷事件,他相信先進同志,都是有智慧賢達,會力挺他不得不嚴正,依法執行公權力的作法這份文宣,黨內有人挺,但質疑聲更多,有人認為,因為劉政鴻對大埔事件處理不夠完善,連累到國民黨,現在又拿出來說嘴,他是腦袋不清楚嗎?

聲援大埔的成員也看不下去,大埔4戶無可家歸,劉政鴻卻當政績,大肆宣傳,還想繼續問鼎「國民黨中常委」,兩相對照之下,也難怪劉政鴻的作風,總是引發極大爭議。


返回 時事分區 返回 北極星探照燈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你很臭,我很愛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