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的女性嫁到台灣,有用心為祖國支援民主活動嗎?

發表: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2-12-29 18:31:16 閱覽數:7490 (IP: ) T 3747_R 0 引 用
定居台灣的東南亞外籍配偶,以來自越南的女性最多,有些越南妻子的學歷還比其台灣丈夫來的高,甚至還攻讀到博士學位了!

本人很納悶的是,這群高學歷的越南女性配偶,是否用心為遭受到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統治的祖國,作出支援民主的活動?這群越南女性配偶生活在自由、民主、人權的台灣,有義務為其祖國宣揚歐美先進國家的民主價值,可是本人對這群定居台灣的越南女性配偶的觀察,答案是否定的。

就算這群具有高學歷的越南女性配偶定居台灣,她們對其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統治下的祖國之民主支援,也是相對冷漠,比起西元1975年4月30日以後逃亡海外的越南異議人士對其祖國的民主支援實在其差無比。

希望定居台灣的高學歷越南女性配偶,能夠對遭受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統治下的祖國,做出支援民主活動的表現,不然主流的台灣民眾對其越南女性配偶的觀感,只是認為她們「想在台灣撈錢」的惡感罷了!

回應:竹根 2012-12-29 18:41:16 (IP: ) T 3747_R 1 引 用
越南女性配偶的國藉是那國?

該效忠那一國?

欄主的腦筋打結了?

回應:賤人就是矯情 2013-01-08 22:38:03 (IP: ) T 3747_R 2 引 用
欄主會期待那群嫁(賣?)到台灣,來自越南共產黨流氓國家的女性聲援其「祖國」的民主活動?別傻了!落後又腐敗的國家之女性,嫁(賣?)到先進國家就是來撈錢啦!

落後又腐敗的流氓國家——越南,女人勢利眼,嫁(賣?)到最多的國家就是不會記起歷史教訓的台灣哩!

賤人就是矯情!

回應:併欄 2013-06-29 20:04:24 (IP: ) T 3747_R 3 引 用
寄居台灣的共產越南人民真是令人厭惡

發表:丁祥鏡 2013-06-25 07:02:40 (IP:  ) T 4006_R 0 閱覽數:40 引 用

本人身為一名寄居台灣的越南難民,時常冷眼旁觀利用買賣婚姻嫁到台灣的共產越南女性,有關她們在台灣的社會新聞事件,不是被家暴就是瞞著台灣丈夫去賣淫,真是令人厭惡!

各位台灣網友只要使用「Google」輸入〈越南〉的關鍵字,大部份都是這群共產越南女性在台灣的負面新聞,真是讓身為越南難民的本人感到作嘔!

有一名跟本人一樣是流亡台灣的越南難民出身之人物,他就是越南人權活動家阮文雄神父,身為越南難民出身的他,在幫助遭受家暴之共產越南女性和勞力剝削之共產越南外勞的同時,內心和本人一樣都是很複雜的。雖然都是越南同胞,但是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本人的內心有些厭惡她(他)們……。

寄居台灣的越南知名人士,在「中文維基百科」的記載只有〈阮文雄〉一人,至於其她(他)在「中文維基百科」記載不到之寄居台灣的越南知名人士,使用「Google」搜尋大部份都是買賣婚姻的共產越南女性配偶,真是搞不清楚台灣政府對於共產越南人民的移民政策是怎樣?就只「歡迎」共產越南女性來台灣充當「種豬」嗎?

1975年4月30日,越南共和國(南越)淪陷於共產主義獨裁政權之手,本人跟阮文雄神父一樣是選擇逃離共產越南的殘暴政府,最後寄居台灣。當今執政台灣的中國國民黨馬英九腐敗政權,對於荼毒中國的中國共產黨習近平流氓政權之諂媚行徑,難保台灣不會成為第二個被推翻的越南共和國(南越),台灣人民真是不會記取教訓……。


回應:s-Khoan 2013-06-29 18:29:32 (IP:  ) T 4006_R 1 引 用
你認得Taiffalo 嗎?

回應:路過 2016-04-12 02:19:40 (IP: ) T 3747_R 4 引 用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這個越南共產黨一黨專政的腐敗國家,將國內的女人賣給台灣男人當種豬,就是為了模仿越王句踐的「美人計」,把台灣人當作吳王夫差來撈錢哩!

回應:林浩生 2016-05-08 10:02:21 (IP: ) T 3747_R 5 引 用
這個舊文我再回覆吧!

難道共產越南政府對本國的女性以買賣婚姻嫁到台灣,會說一句關心的話嗎?沒有!都是反對共產越南政府的異議人士兼人權活動家阮文雄(Peter Nguyen Van Hung)神父在幫助。

共產越南坐視本國女性在台灣充當經濟種豬,還有本國男性跟女性在台灣擔任奴工,實在讓具備公益之心的台灣人跟越南異議人士感到寒心!

返回 鄉土分區 返回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越南共產黨獨裁政權的女性嫁到台灣,有用心為祖國支援民主活動嗎?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Big5碼。

姓 名:

回應內容: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